●讯息提供:耶稣基督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感知到我们圣爱兄长的临在。以前有几次我看到他显现在空中,而此时他就在我们面前。他对我说——)

 

我非常高兴来到你们中间。我想告诉你们圣爱有多么重要。

 

两千年前,我用和你们一样的身体来到这世界上。我试着让当时的人觉悟到他们真正之所是。我试着教给他们圣爱,就像你们那些无形的教导者多年来教给你们圣爱一样。

 

我两千年前来的时候,人们没有你们现在这么开放。他们没有你们这样的意识。我播种在这个世界上的一切,用了两千年的时间开出花来。现在这开始在你们心中开花了,因为就应当如此,因为很快将出现圆满成就的奇迹。

 

你们看不见我,但有些人能感知到我。但愿人们不是用头脑、而是用心灵感知我。心灵绝不会欺骗你们。当我的临在对你们每个人的心讲话时,这会使你们自身内在的基督能量加速成长。但愿你们知道这能量有多么重要!它将转化你们和你们的生活!

 

我很高兴今晚出现在你们身边。我已经用过多种方式出现在这里。我要适应你们的存在状态,适应你们的感知力及领会、吸收的能力。

 

我还想告诉你们:只要开始用心去爱或继续用心去爱,而不是处于圣爱的精神幻相之中,你们就会取得巨大进步。到那时,你们将深深感知到自己周围的圣爱并会因此而得到深刻转化。

 

为使圣爱在人类心中绽放,用去了整整一个周期的时间,用去了两千年的时间。你们现在正经历着一个令人大为困惑的时期。此时各种能量都在沸腾、激荡,不管是低级能量还是高级能量。正、反两面的一切都在加剧。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我宣告的那个极为神圣的时刻正在大步临近。

 

你们该为此做些什么准备呢?只要释放出自己内在的圣爱就行。现在这圣爱仍过多禁闭于你们自身之中!很多人没有真正明白圣爱的力量。当我在地球上时,曾经讲解过很多很多次圣爱。有些人领悟了,其他人则把圣爱与人性情感混为一谈,随后便将其遗忘了。现在,真的到了你们该觉醒并认识自己各种潜能的时候了。我作为你们的圣爱兄长,和我的很多兄弟正在我们的圣光飞船“蓝星号”上。我们在做大量工作以帮助人们觉悟到这些新的圣爱才能、新的潜能。

 

(莫妮克:现在我看见他像一轮太阳。他仍有着人类的形体,但放射出奇异的光芒和力量。从他的临在中发出一种美丽、鲜活的金光。这肯定是圣爱。这光在他周围不断、不断增长,直到充满了这个地方和这里的每一个人。他对我说——)

 

我会一直在你们身边并离你们越来越近。我也会在那些听到或读到这讯息的人身边。这个世界将被圣爱力量、被太阳基督的巨大圣爱所解放。你们要为此做好准备!我很快就会来敲你们的门。你们得给我开门。这当然是个象征。你们将会明白我这话中的含义。

 

我深深地爱过这个我曾试图唤醒的世界。为使圣爱成熟,两千年的时间算不了什么!我想让你们知道:宇宙中这个偏远的小小世界、这颗小小的“沙粒”,在我看来何等重要。它之所以重要,是因为它是一所生命的学校、灵魂的学校、圣爱的学校,也是一所神圣的众生图书馆。你们想不到这小小世界独自容纳的生命,远远多于很多行星所容纳的。它极其丰富,就像一座天界的图书馆。

 

我还想对你们说:我没有想过要创立宗教。真正的宗教是圣爱、奉献自我、宽厚慷慨、友善、尊重与智慧的宗教。我曾经试着教导过这些。我知道现在这些观念已在人们心中形成,就连那些还没意识到这一点的人也是如此。

 

要知道每当你们需要我时,我就会在你们身边。只要你们出于高尚的目的向我祈祷,我就会在你们身边。只要你们请我帮助加快你们的进化,我就会在你们身边。只要你们请我帮你们更好地领悟和体现圣爱,我就会在你们身边。我绝不会抛弃心灵纯净的人,绝不会抛弃渴望显现出圣爱的人。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