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9-06

 

  内在世界创造外在世界

 

问题:我丈夫侮辱我,我想经验这痛苦,但结果是我更辱骂他。我害怕这行为与愤怒会更多地回到我身上。我如何接收恩典来经验这痛苦,而不是凶狠地反应?

 

你告诉说,我们应该互相尊重,这取决于我们,但情形却越来越糟糕,似乎是不可能的,我的行为很凶。 Bhagavan ,请祝福我们,说实话,我不想改变。我内在某个东西并不想放弃与他的斗争。为什么我想斗争而不是快乐?

 

 

 Bhagavan 你必须运用系统性的方式(教导),这问题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我不会去探讨这个,我要进入解决方法。我想讲一个小故事。

 

今天晚上,约四个小时前,我遇到一位印度当地的村民,一个未受过教育的妇女,她来上我们的课程。这妇女今天晚上告诉我,她之前一直与她丈夫不断地争执,生活变得很可怕。然后,她想:「恩,我似乎很害怕这男人,为什么?」她没有找到原因。

 

一个星期前,她弄丢了她家的钥匙,丈夫去了某个地方,她因此进不了家门,她对于告诉丈夫自己弄丢了钥匙的这个想法感到非常害怕,因为他会马上殴打她。

 

于是她找来一个邻居,撬开锁,然后将锁放在邻居的家中。然后她开始纳闷:「为什么会有这一切问题?为什么每次我惹了一些麻烦,这男人就会骂我或殴打我,为什么会发生这些事?」

 

于是她应用   「发生于内在的持续创造着外在的事件」   这个教导。

然后她质问内在发生了什么?她发现她内在对丈夫有巨大的恐惧。这恐惧持续地创造出丈夫被激怒,并粗鲁地对待她的情况,这影像在她的内在。她想:「我有恐惧,我就是害怕,而这似乎在他内在唤起了这行为。」

 

因此,当丈夫回来时,她说:「你看,我弄丢了钥匙,我撬开了锁,因为很害怕你,所以我将锁藏在邻居的家中。」

 

丈夫奇妙地笑了,给了她一个拥抱,说:「没关系。」

 

于是,她非常清楚地了解到自己唤起了那种行为。在这个事件后,她说自己完全没有了对丈夫的恐惧。过去一个星期,他们有了生活中最好的时光。

 

 

这发生在一个没有受过教育,也没有很大的理解力,但是对教导有简单的了解,并非常有系统地应用在自己身上的人。

 

因此,你必须明白一个事实,你创造了这个影像,你激怒了对方,对方也激怒了你,但是我们不必担心对方,我们可以从自己开始。如果你知道这样做有利益,你就会这么做,就像一个精明的生意人。

 

如果你这么做时,你就会开始获得。这位女士与她丈夫不再有问题,至少在过去的一个星期中。她在巨大的喜悦中,一切对她而言都非常好。

 

她了解有很多可以获得,当恐惧突然出现时,她持续地觉知到恐惧。在她觉知到恐惧的那一刻,恐惧就消失了,似乎根本没有任何问题存在。

 

所以你要做的是,你必须了解你正在创造这些东西,这称为智慧的觉醒( awaken up intelligence )。假设你想接近动物园的狮子或老虎,你会怎么做呢?你会逃离老虎或狮子。

 

我知道在印度以及在西方国家中有家庭,他们会与狮子和老虎嬉戏。不是他们养大的狮子与老虎,就是立即与狮子和老虎嬉戏。这些人是怎么做的?他们因为某些原因完全不害怕这些动物,当你不害怕时,动物就不会扑向你。

 

 

印度的 Ramana Maharshi (拉玛那),你一定听说过他,他经常接触豹子,有时甚至是老虎,据说他会与眼镜蛇和蛇在一起,他从来没有受过伤害。但是他会与人们保持 15 英尺的距离,当人们跨越了 15 英尺的界线,动物会就会攻击他们。

 

因此如果他们害怕动物的话,所有人都被要求保持距离。同样地,我们创造了这一切,你可以迅速地看一下自己,看见相关性。在他人被激怒,做出不良行为前,你内在发生了什么。你将看见很多的利益,这不需要任何的努力。

 

你可以看到这样对你是不是有任何的帮助,它造成损失或利益。如果你可以清楚看见没有任何利益,那就放下它。如果你看见有利益,那就紧抓着它。你必须依据损失或利益来看见它。

 

如果你像这个农村妇女那样看见它,那它就会非常容易。你浪费了许多的时间,你挣扎着,觉得它很困难,但其实并非如此。回家改正问题。如果你可以看见利益或损失,这就完成了。我会帮助你,给予你祝福,下次将它写下来。

 

【视频】当你成为真实,将被生命所照顾

https://v.qq.com/x/page/j0301x8t16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