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南达(耶稣),阿斯塔,天使长米迦勒和圣哲曼的传导信息

 传导者:埃里克·克莱因 (传导日期:19902-3)

 中文翻译:无偿译服W

 2018-09-06

 

第一课:扬升简介 ( 萨南达 ) 

第二课:阿斯塔指挥部 ( 阿斯塔 )  

 

 

 

第三课:切断缠累的绳索 (萨南达  天使长米迦勒)

 

 -萨南达-

 

你好!很高兴再次见到你们,你们看来是如此明亮。我能看出,你们都参与进来了,你们正经历着蜕变和转化。我们很高兴看到你们所有人都在你们的道路上如此真诚,在你们的心中如此开放。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不会让你们失望,知道你们在冥想中所作的一切努力,开放自己的心以求得到回报。所以请放松自己,令自己感到舒适和享受。让自己在今晚轻轻松松,不太轻浮,也不太严肃。别忘了偶尔作深呼吸。

 

今晚,我们将谈论有关释放及切断缠累,放下包袱,或任何你所称呼的。我喜欢"切断绳子"这个词,你们都在某种程度上,踏上了这次旅程。我相信你们大多数人,都是非常真诚地寻求实现扬升。

 

今晚,我和其他人将协助你释放那些把你牵制在第三次元现实里的包袱。你需要唯一的努力,就是简单地放松,并允许自己放松一点点日常生活里所抓住的事情。让你们能在今晚的这时刻,看看会带给你们什么。

 

你们所有人都正在沉浸在你所说的生活经历中。事实上,你已经被困在许多个生世的生活体验里,但目前这一世是最受到关注的。在你的生活中,围绕着你的是许多身体上,情绪上和精神上的体验。这些都是你的附属物或连接。你都与你的生活、你的活动、你的情绪创伤,以及你自己的各个不同部分连结着。

 

可以说,你的外在世界生活,实际上是反映着你的内心世界,你的信仰体系和你的感受。所以,当你坐在这里,你生活中包围着你的,其实都是你对自己感觉的投影。如果你感觉到对自己有爱,你很可能会体验到一个充满爱的生活。如果你感到内疚或恐惧,那么你很可能会吸引较差的生活体验进来。

 

但我今晚在这里告诉你:不要担心,不要担心这些经历的本质。不论它只是你的感觉,或正是你所经历的,这一切都将要被转化。你将能以温和而轻松的方式,将你的附属物释放到第三次元现实中。在这里我们将会有很多工作做。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提供这特定的课程,让你可以逐步提升,这样你就可以为面对各种体验做好准备,感受和品尝它,而不是被它伤害。

 

当你开始这个过程,当你开始被光照亮时,你会感觉到你所连接的世界,你所连接到你的个性和各种关系。这就是在你进化过程中被困住的地方。

 

所以,当你准备好这样做的时候,我们要以爱和一个非常优雅的手术方式来释放这些附属物。你要知道这不需要你去改变你的外在生活方式,你的性格,或你的信仰系统。我们将采取更微妙的做法。我们将要脱去一切!因此,无论你的个性和自我形象是如何完美,也没关系。无论如何,你将要放弃所有这一切。

 

你们都在努力改善自己,太糟糕了,无论你是圣人,还是魔鬼,都无关紧要。你必须释放这一切。为了成长,我们必须释放掉我们所持守的,以便我们能开放及倒空自己来盛载即将到来的。

 

现在你要面对的,是大量的能量和大量的提升。你可能需要比平时释放更多一点。你可能需要释放一切。这没有什么可怕的,也无需过度地担心。我只是在描述现实情况。

 

那些没有为扬升做好准备的人,将只会有很短的时间去经历同样的过程。许多人将无法做到这一点,许多人会因为恐惧,崩溃或留恋,而错过了他们的机会。

 

因为你们一直在做准备工作,因为你是光之工作者和星际种子,我们先从你们开始,知道你们会接受。请留意你是多么容易接受。这么多人能接受这个奇怪的概念,你不会觉得很惊讶吗?这是因为你本来已经打算接受它。对于你,这是一个自然的过程,在这个课程中,并所有你的工作中,它也是一个自然的过程。这并不意味着你须要经历痛苦的分离,或要撕毁你的本来性格。

 

我们在这里是帮助你温柔地释放。你释放的方式是通过感觉一种祝福开始临到你。你会感觉到这种令人振奋的祝福,和一股美丽的新能量进入你的生活。通过开放及面对这种新能量,你会变得容易打开你的双手,释放你一直紧握着的。

 

所以,在这里你永远不会空手而回的。你会不断地被充满,我们只是在更换你心中的液体。我们给你更换心中的油。提走旧的及换上新油!-就是爱的油,你们很快就会更顺利地运作,内部零件的磨损会少得多。那么你将会感觉如何呢?

 

当你开始觉得自己在意识和振动频率上被提升时,你会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发生在你的生活中。你会开始注意到,一些依附着你的东西,你所经历的事情,包围着你的人和你部份的性情。它们开始跟你有点格格不入。它们可能会显得有点沉重,有点难以维持。你可能会质疑,自己为什么一直在维护着这些。

 

面对着伟大的光和存在,你将能有一个更容易的时间来释放那些不完美的东西,那些你爱自己的事物将继续保持,因为它们是你真实的部分。唯一会消失的东西,将是那些你依恋的部份。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关心你的附属物所呈现的各种方式,而是那条将你与那些附属物联系在一起的绳索。天使长米迦勒将运用祂的剑协助你切断它。

 

你们都有这些纠缠的关系。你们都有来自你们身体的纠缠。这些纠缠主要是来自你们体的中间部位,或是你们的第二和第三脉轮。你们都有一条灵性绳索,将你们与生命中的所有经历联系起来,与你们生命中所涉及的所有人、你们的事业和你们在第三次元现实中的各种机制联系起来。你们就像八爪鱼般连接着不同的东西,你将开始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或意识到你的各种连线。

 

将会有一些时间,当你开始感受到收缩和一点点不舒服。那些时候,你可以要求天使长米迦勒或任何大师来帮助你,切断你连接到旧现实的精神连线。你正走向一个新现实中,这将会被迭加在旧现实上,所以你们所有人都将会有同时生活在不同次元的体验。你的旧现实将会越来越多地被移除。旧的将会越来越多地被推出。

 

今晚所要传达的能量,并浇灌给你们所有人的,是有助于照亮你的附属物和纠缠的绳索。它会告诉你,这将要被释放,并会帮助你这样做。对于你来说,这将是一个开放,信任和被拥抱的过程。让你相信,你将要到的地方,比你过去所在的地方更好。我们在生活中所紧握着的东西,因为它们能带给我们保护和安全感。因此,我们总需要一些信心,去放弃那些过往滋养着我们,并为我们提供有限程度满足感的附属物。

 

正等待着给你的满足感和安全感,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何等神圣的。我认为,当你开始体验到它时,你可能会有点不习惯,因为它感觉就像是你的高我。这感觉就像这是你的命运和目的,感觉就像你心中那种爱的振动频率不断地增强。

 

所以,你将不得不让自己的手放开,来接受所有这些新的礼物。同样,这不是一个你可以刻意地去获得或强迫自己进入的转变。它是在你提升过程中,相当自发地发生的事。它只须要你放松,并容让它发生。正如你可能会感觉到自己身体上发生的变化,你吃的,喝的,吸收的,你一直在接收这些变化的信号并跟随着它。我们今晚会谈到这个问题。

 

所以请你放松一下,我们将花一点时间来默想,然后我们会找一个这方面的专家,来跟你们谈论这个。

 

-天使长米迦勒-

 

欢迎,亲爱的一们,我是天使长米迦勒(或译作:大天使迈克尔)今晚能与你们在一起真好,请知道你们是被天使包围着。我们正向你们展示我们的爱,和我们的光,因为我们与你们的光互相辉映。我们都被光包围着,这真是何等美丽。

 

今天晚上,我应基督的要求来协助你放手,帮助你切断那些限制着你的依恋。你已经沉浸在黑暗中一段很长的时间了,但你没有忘记你的更高自我。你没有忘记你的目的。你还能记住它并行动起来,这真不是容易的,你如此做了。我在这里鼓励你,继续走上这条道路,这条道路将为你的生活带来果实累累。请放松及深呼吸:这是降服。

 

在这一刻,学习顺服。让自己被提升。让自己被光线包围。被提升到你真实的状态,是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如果它使你感到害怕,只是因为你习惯了被第三次元现实所捆绑着。当你重新认识你的真实状态时,你会发现,奇怪的是,你曾经被捆绑到第三次元的现实中。所有稠密的能量,仍然执着于在你的情绪体和你的肉体中流动。

 

你将会脱去你的旧皮囊,重新穿上你的真实自我。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这是一个伟大又喜悦的时刻。不要让自己屈服于怀疑和恐惧。简简单单地感受一下你的感觉。如果你在转型中感到困难,请要求我帮助你,切断那些导致你不舒服的事情的联系。你已经习惯了限制和不释放。你现在所释放的许多经验,是你过往为了满足你的安全感,以及某程度上的和谐,而坚持着的那些经验。

 

但一个更大的和平将要填满你,你的旧躯壳太小了,将无法容纳这一切新的。

 

所以今晚我们要把你自觉或不自觉地提升起来,你的频率,你的经验和你的意识正在被解除。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开始觉得自己正被提升,并且你与地上的连结不像以前那么多。你们中的一些人,仍然会觉得你所身处的环境还没有变化。不论你所感知到的环境如何,请放心,我们正在努力提升你。我们希望以这种方式来教导你,让你经验什么是提升。

 

通过采取一些小步骤,现在你采取很多小步骤来登上这阶梯,当扬升的经验来临时,你将会感到更加舒适和安心。你也不会在这个扬升过程中感到受创伤。若你能在扬升过程当中没感受到创伤,当你重新认识并重新连接你的灵魂各层结构时,就不须要那么长的过渡时间,才能加入扬升家人当中,并分享你的同在。

 

许多扬升的人都需要在新的环境中放松和反思。起初很多人会无法欣赏他们处身的地方和所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事。他们将需要有一些培训,一些指导和一些温柔的爱护-你正在提前感受到的,同样的温柔爱护,然后,当你与你的扬升家人重聚后,你就会享受,甚至愿意协助剩余的人。

 

将会有这么多的享受和体验。就像一个巨大的快乐自助餐。幸运的是,当你扬升时,你不必死,所以你将有足够的时间来享受这一切。在第三次元现实中,时间都是如此有限。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实现你想要实现的事。正如你努力地令自己变得更好并开始有成績,可惜你已经开始变老,必须离开了。

 

这将不会发生在未来的你身上,你会有意识地记忆起你所有的经验。你将能够无限期地成长。你将能够探索宇宙,去任何你想要去参观的地方,这取决于你的进化和你的服务水平。

 

当你的意识上升时,你可能会开始更强烈地感受到你与地球的联系。你可能会开始觉得你的第二,第三和第一脉轮,会有些沉重或密度。你几乎会像一个气球般试图漂浮一样,如果你愿意的话,在这些时候,你可以显化这个漂浮:

 

想象自己升上高空,升到云层中间,并被众天使包围。想象一下自己正漂浮着,但有许多绳索从地面连到你的身上-深色的橡皮绳索从地面把你拉住。然后,请呼唤我的名字,想象一把明亮的蓝色火焰利剑,切断这些绳索,你随即感到很轻盈,缓缓上升。

 

你不必担心当你继续上升时,会无法重新与你的第三次元现实相连。它总会在那里等着你。在任何时候,只要你想,你就可以在第三次元现实重现自己,甚至当你扬升之后。

 

所以今晚让自己漂浮吧。让自己站起来,如果你觉得有天使伴随着你,那是真的。因为有很多天使在四周。他们是为了协助人类的扬升,而前来提供服务。他们正温柔地在这里,协助你们安稳地过渡,就像他们很温柔地出现,安慰那些已经离开身体经历着死亡体验的人一样。但这比死亡好得多,对吗?你将能开始感觉到你的身体,你的情感和你精神上的轻盈,这是你提升自己到更高频率的自然结果。

 

而当你进入更高的频率时,也会导致稠密的能量离开。在任何时候,当你觉得自己被一些稠密的能量抓住或绑住时,请呼唤我。让我与你一起,帮助你切断这些心灵的联系。这并不是逃避现实。这是正视现实。

 

要知道,当你释放掉你的缠累物时,你不会突然停止去爱所有在你的生活中你所爱的人。这是針对那些抑制着爱的流动的各种依恋。如果你能更自由及开放地去被爱引导,你就可以更大程度地去爱。因此,在你的扬升过程中,除了爱,失去其他任何东西都不会令你受到伤害。而那些拥有孩子和亲密关系的人都会被照顾到。但所有你的关系,都会在你的扬升过程中受益。

 

因为当你切断稠密的能量线时,你可以重新建立与爱的以太能量连接,以便你经验到的纯度,可以与你周围的所有人分享。这里的区别是,这些线不会把你绑住。

 

现在,请让自己更多地感觉自己的身体,如果你还未有这样做的话。感受一下自己的腿和你与地球的联系。让自己稍微回到可行的运作状态。我可以告诉你,你为它所做的准备有多少,直接反映你将会经验到这个过程的质量。

 

如果你能在冥想中有意识地准备好自己,那么你将会在扬升过程中,有一个非常愉快的经历。它就像你在一个游乐场里玩过山车一样。你正在排队等候了一段时间,你有票在手,你终于可以登上列车,然后骑着过山车奔驰。

 

所以我鼓励你,像所有的大师们一样,去冥想。如果可能的话,一天两次冥想,早上和晚上。这是萨南达的建议。我不会建议要用多长时间来冥想。更重要的是,你要做到比之前更多一点和使它的质量更好一点。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容量。不要限制自己在一定时间内。也许给自己每周一次的时间,给自己几个小时去探索内心的境界,在那里你可以练习提升和释放。

 

当你感觉到自己正在上升,也感觉到缠累着你的绳索时,请做今晚我们所做的这个冥想。你必须升高自己一点点,这样我就可以把我的剑放在那里。这是你的任务,这是你本周的家课。实践升起自己,练习这种冥想,不要过于重视其效果。不要批评自己的表现。

 

这正发生在你们每个人身上。没有人能被排除在这个过程之外。你们中的一些人是很接地的或有很多地上的缠累。你们中的一些人,已经准备好在某个时刻随时起飞。你们中的一些人更像是天使般的可以飞翔。请接纳你的本性,爱你的本性。

 

你们当中那些更接地的人是有其原因的。你们当中那些能飘来飘去的人,也是有原因的,当你继续前进,你将会发现其原因。当你们扬升完成的时候,你们就会明白整体的原因是什么。然后你就会看到你完善自己的方式,所有经历过的学习,和为什么你是以这种方式来达至完全。

 

因此,要知道你是以你的方式达至美丽。再次,我们不是在这里改善你的性格。我们是在这里分享这方面的经验,并引导你成为你自己。因此,如果有人已经回到地面,在这个晚上有问题问我的,我已经预备好回答。

 

"我想知道我的宠物。我与牠们有亲密联系,我想知道牠们能否与我们一起扬升呢?"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你练习成为一个天使,并且与渴望扬升的生物一起工作。你可以开始与你的宠物一起工作。你需要将你的光照耀到牠们身上,并由你的光体发出。想象牠们被光线包围。有趣的是,它可能看起来像是一个雀鸟的天堂,一个猫的天堂和一个狗的天堂,就像你的母亲在你还是孩子时候告诉你的。可能随着时间的过去,你不会那么重视牠们,但牠们将会被提供协助。

 

"如果我们当中有一些很接地的人,他是否会在实际扬升中,遇到更多的困难呢?"

 

接地的人往往是更能得到帮助的。如果你是接地的,这意味着你连接到你所有的脉轮,你是能够将能量,光的能量,流通过你整个身体,这是扬升所需要的。因此,只要你正在冥想,在这个过程中努力地开放自己并降服,不要对你的特定体验作自我批判。关键是你的内心能否有更多的开放和爱在其中。

 

如果你有一颗开放的心,你就能与扬升家人和天使们对齐。他们将能与你合作,如果你以开放的心接受这些能量。在你的身体之内,你的光体,你的脉轮会被作出必要的调整。因此,你身体的各个部份会作出一个重新的平衡。你们中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自己感觉上比之前更多的接地。这是因为光的能量是通过你的整体自我,而不仅仅停留在心轮上。

 

你会想有一个完整的身体提升,而不仅仅是半个身体!所以不要担心这个。我很熟练地挥舞着这把剑,它只需要几分之一寸。如果有必要,我会切出一块地土给你带着。这也将会是一块祝福的泥土。

 

"我们每个人会各自被提升吗?像电影中那样:"用光束传送我吧,史葛",或是我们会以一个群体方式被提升呢?"

 

就像你说的那样,你们都会以同样的方式各自被提,"用光束传送我吧,史葛",但各人对扬升过程的反应会有不同,将根据你自己的进化水平和你的依恋程度而有所不同。你们将各自经历自己的被提升过程,但实际上各人的被提方式都会是一样。这是我们已经完善了的做法。所以,你们会被提升。但是否会在同一个时刻被提升,还有待决定。而那些在第一波被提升的人,将会在同一日的大约相同时间被提。你们在第一波中被提的人,不管你们是一起还是分开被提,都将能再次见面。

 

"我们会否看到或感知到其他人正被提升呢?我们会知道吗?还是这会以一个非常奇异的方式发生呢?"

 

在那个时候,你眼前将会充满着目不暇给的体验,即使你想寻求一个小组一起被提升的经验,你将会很快忘记了这些事,即使你身处一个小组里。你会让自己的体验和你的光体经验优先。你会被光,能量和存有所包围,以至在体验被提期间,你不会关心周围的任何东西。所以,如果你处身一个小组中,如果这是它要显化的方式,那么在被提升之前,你将会有小组的体验。

 

然后会有相当多光的经验,之后你可能会发觉自己再次在小组中,但已经到了一个新的地方。有很多方式可以发生,也涉及许多不同的变数。但是,实际的提升过程都是一样。光体的实际显化方式是相当科学和机械性的,有很少变化的空间,一切都必须以完美的对齐方式完成。

 

"孩子们呢?你说孩子们会和我们一起被提,他们会长大到十八岁。当我们回来时,他们会和我们一起回来吗?或者我们的会分开工作吗?如果他们回来,他们也会回来作为扬升大师吗?他们会停留在十八岁或是他们会返回到他们之前的年龄呢?因为我有一个小儿子"

 

你与你的孩子的关系将会是完全不同的。你现在是母亲和孩子的关系。你也会与他有一个灵魂关系或一种精神联系。这是你们扬升之后将会继续存在的一种联系。所以,如果你俩在那个时候见面,你们会认识对方,但你不会太觉得你是对方的母亲了,因为你看起来年纪跟他差不多。你们会看到彼此真实的模样。

 

而现在你只是透过一个非常有限的玻璃来观看对方。你现在是以有限的角度,你现在的身份来观看对方。你们扬升后的角色身份将会不一样,虽然你们还是自己。

 

你们都会个别被提供不同的服务机会。有些人会一起工作,有些人不会。但这些安排将会是最有利于还在地上剩下的人类的扬升计划。在你扬升的时候,你将不会再对某些人存在偏见。也许你会留在孪生火焰身边。也许你会在小组中工作。但是你在地球上所有的关系,你感觉到的会完全不同了。

 

事实上,即使在你扬升之前,你对他们也会感觉到非常不同,因为你开始释放越来越多。所以你可能会发现,你的人际关系会转移了一点点。他们仍然会是被爱。他们仍然会被疗愈和教导。但那些关系不再是你的附属物了。

 

"如果我们不是接地的一群,我们如何能在这个过程中促进平衡我们的脉轮呢?"

 

这不是你需要控制的东西。你只需要简单地开放它。在你的冥想中呼吁你的指导,阿斯塔,我(米迦勒)或萨南达,并要求我们来显化你的光体。为了显化你的光体,你需要对齐你的脉轮。这是整个过程的一部分。所以根据这个广义的要求,你会得到相当的调整。无论你遇到什么都将是合适的,如果你不觉得自己被集中在一个更加接地的方式,它可能是你不需要的。如果你觉得自己被更接地了,那么它就是你所需要的方式。它是切合你个人需要的预备过程。

 

你们每个人都会以独特的平衡方式来完成,并以独特的方式开启。你们都有各种不同种类的附属物,在你们的脉轮中,都有不同的开启程度。你们中的一些人已经很开放了。另一些人则在某些脉轮中非常开放,但其他脉轮则仍是封闭着。这都将会被开启,所以你可能会觉得会有一点点进展。你可能会觉得有很多正在进行的处理。你需要相信、有信心、知道这是对你的成长、完成你的使命和实现你的扬升,都是必要的。

 

"在冥想期间,我感到非常沉重。你能评论一下吗?"

 

当中会有一些释放,是为了你的,情绪的乌云。你的情感身体,仍然带着地球生活中的稠密-创伤记忆及类似的东西。这些将要被释放。在这方面你总是可以遵循你的直觉。如果你们当中任何一位,正感觉到自己经历着激烈的情绪释放,那么你也许可以利用别人的服务,帮助自己释放情感创伤。正如我所说,这条道路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独特的。

 

你们中的大多数人是可以简单地透过冥想通往扬升之路。当中一些人在冥想时会感受到障碍,这些障碍似乎很难克服,或者一些你不能完全理解或释放的沉重感觉。如果你冥想及呼唤我的服务仍不足够,那么你可以去找一个领域的专家,尝试一些催眠治疗或类似性质的途径。同时也要照顾好你的身体健康。你需要让自己有充足的氧气。

 

你可以与坐在我右边的这位女士谈谈,她是这些身体健康问题的专家。她会在这方面敞开心扉来帮助你,不用担心,你们都会被提供协助,你们都在上帝的看顾中。

 

"你说扬升的第一波可能很快就开始,这是一年还是两年后呢?还是到最后五年才第一波扬升?你能给我们一些时间概念吗?"

 

希望越早越好,但存在很多变数。随着第一波的时间接近,你将会以不能忽略的方式收到通知。你会意识到的,第二波可能是,我会说,在第一波发生后的六个月至几年间。最后一波将在最后的时刻。

 

因此,这将可能不会在近期一些年间发生。随着时间推进,越远的日期,越不可以准确预测。时间和空间。时间和空间。你在第三次元里都体验足够了时间和空间。很快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我们很难预测发生时间。

 

我们存在于一个多次元的宇宙中。所以,你所认知的宇宙,有一个开始,中间和结束的理解,是相当有限的,并不完全乎合事实。在真实里,只有一个时刻,在那一刻,许多个宇宙在不同的次元,占据着同一个空间。就像我们现在和你在同一个空间里,但你不能在视觉上看到我们一样。

 

你们中的大多数人不能看到我们。这是因为我们存在于不同的次元。我们的频率更高,你的感官无法察觉这个频率。所以当你扬升时,你会感觉到自己被你的朋友包围,你仍会有身体。你将带着第五次元或更高次元的身体。但这身体将会有很大的不同,更轻盈,更持久,更充满了光。

 

从这个角度来看,你可能会说,"哇,我仍然有手有脚!什么都没有改变。"可能有一刻你会觉得没有什么改变,然后你会开始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你已经放下了什么,你已经获得了什么。在这个宇宙中有许多次元,有多重宇宙中有更多次元。

 

"我们扬升后是否仍会看到我们现在这个三次元现实中的身体吗?还是会有明显不同呢?"

 

对你来说,它看起来会很有趣。你会看到它,并记得曾生活在它里面,你将会对你身体已往一切的困境会心微笑。你将能用一个抽离和更高的视角来观看它。即使你选择不时地重新显现为扬升大师(这是我们所希望的,希望你们许多人会选择返回),它仍然不会是完全相同的。你会在你的光体内。一旦你达到第五次元,你没有需要再被束缚了。这是一个解放。

 

"我有一个关于第五和第三次元的时间差问题。如果我在光飞船上被训练了三四个月,那么在地上的时间会有多长?地球上的时间会是三天吗?"

 

是这样的,它比你现在想象的要灵活得多。可能看起来你留在太空像有十年时间,但当你回到地面时,可以只跟你最初出发相隔几个小时而已,你将能够通过时间和空间的门户,也许你可以按着你所要提供的服务,进入任何一个门户入口。但是,是的,它看起来像你和我们一起的时间,比地球上经历的时间更长。地球上所经历的时间,看起来将比较少。

 

再次强调,这方面存在着很多变數。

 

试想一下,所有的扬升存有,在母船中相遇,让互此重新认识自己的血统家人和自己的更高自我,记起他们是谁,接受训练,沐浴于爱和祝福中,并作出他们的选择,这是有相当多的事情须要完成,必须要相当有组织地去完成。

 

我们非常有组织,尽管我们当中有些人有翅膀。尽管我们当中有些是星际兄弟,我们不是都这么抽象的。当你继续前进时,将会越来越少抽象的,会越来越精确,同时会越来越多扩展。这比较难理解,我是知道的。

 

因此,扬升存有从被提到返回地上之间的时间长度,我们并不能真正掌握。它取决于许多变数,我们希望是尽快返回,因为还有很多余下的星际种子,需要在他们的过渡上提供协助。在那个时候还未觉醒的,刚刚开始被唤醒的,和仍然沉醉在他们第三次元巢穴里的星际种子,都需要被唤醒。

 

因此,扬升存有所做的第一项工作,就是要唤醒这些人。这工作将不会很困难的,因为你将会有许多异能和奇迹,可以显示给他们,这将能唤醒他们,他们是谁。因此,希望在第二波中,能有相当大的震撼。

 

你们开放进入第一波被提的只是少数,非常少数的人。你们中间那些对这个进程开放的人,是真正受到尊敬的,你们将会感受到。有很多惊喜,奇迹和庆祝活动将会为你们而预备。你们都将会重新认识自己的本相和你们本属的团队。

 

你们来自宇宙的许多角落,来自许多天使领域,和许多更高度进化的境界。虽然你们在灵性上与我们连接共享,你们也有自己的特定历史和来源地,你自己的特定家庭,你的灵魂家族和你的团队。这一切都将向你清楚展示。你将会意识到这一切。这是一个非常宏伟的宇宙。

 

联盟协作将继续下去,直至地球解放。然后,你可能希望返回到你的来源地或做其他服务。你会发现,服务他人是所有开悟和解放者的首要方向。你会发觉提供服务会令自己变得更加辉煌,也能令你连接到父那里,它真的很容易会上瘾。

 

当你得到越多能量去服务,你就想要更多,甚至会出现吵着要服务他人的情况。事实上,许多不完全合资格的人,也希望在这个时候能成为星际种子。但你是最有资格的,信不信由你,从你的角度这可能是很难想象。

 

"作为第五次元个体回来的教师们,是否有能力从人类当中辨认出星际种子来呢?"

 

可以的。

 

"那么,我们就会知道需要把谁人摇醒,对谁可以温柔点?"

 

是的。你们都将拥有全备的能力,而且你们的显现将不会伤害到任何人,你将为你的特定服务接受培训,你将重新认识到你所拥有的潜在能力,当你重新连接到你更高的载具时,这都是等待着你去领取。

 

"我们被告知,如果我们认识一些人对此开放,或者已经表示有兴趣参与其中,我们可以分享这些录音带给他们。他们听这些录音,会得到我们在这里所接受的同样好处吗?在这个时候,这是他们所能达到的方式吗?"

 

是的,谁是开放的,你就可以分享这些录音给他们。如果他们听了录音,他们可以一边听一边练习冥想,他们会接收到我同在的好处。并不是必须从这课程中毕业才能扬升。

 

"米迦勒,如果一个人真正渴望参与第一波被提。这个人最有可能扬升吗?"

 

如果你有强烈的愿望这样做,这是一个明显的迹象,你很可能是参与第一波的人。有些人不参与第一波,我们不知道他们是谁。所以,不要问我,第一波谁会去,谁不会去。这会加添太多压力,甚至对我来说也是。但是要知道,如果你不参与第一波,在别人被提升时,你将会收到进一步的指示。你会明白为什么你没有在第一波被提,你要做些什么。但所有星际种子将非常不可能不获通过第二波被提的。

 

所以,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愿望是参与第一波的,然后通过各种方式祈祷和冥想。呼吁你的光体显化。它是高于所有的愿望和心思,能呼吁出能力来协助你。若这是一个你不会放弃的愿望,委身于它,像委身于渴望与心爱的人在一起一样,你可能会发现当你这个愿望越来越大时,其他愿望却会减少。

 

要知道,没有人会被忽略的,我们有意识地连接着所有星际种子和所有人类,无论他们是否意识到我们。我们正在为每个人工作,打开他们的心,并预备他们。

 

"这是一个私人问题。我收到信息,我不会是在第一波被提,即使在那个时候我愿意去,因为在我走之前还有事情要完成。当提升真正发生时,我能进一步确认这个信息吗?"

 

是的,虽然现在我不太确定你所相信有关于你那个时候的命运。但这个第一波中扬升的机会,是附加到你其他任务之上。你们每个人都有一个重大任务,一个提升人类的使命,你们已经为这项任务,在许多个生世中做着各种服务。

 

所以这个关于扬升的课程在这个时候出现是一种震撼。它凌驾在你其他任务之上。我建议你继续走在你现在的道路上,直走到扬升时才做去留的决定。你不需要相信你被任何合同约束着,除非你想这样。这是一个机会,放下所有未完成的事务,并走上另一条路。

 

"但我觉得我需要留下来,与另一个将要出生的人,令他也可以扬升。"

 

如果我是你,我会尊重自己的感受,尊重收到的信息,并保持开放的心态。如果你能敞开心扉,你将会收到正确的指导,不会被误导。别担心,只需准备好自己,当你准备所有事情的时候,一切将会向你变得明确。

 

在你的生活中制造更多混乱从来不是我们的愿望。如果你有强烈的倾向等待第二波,那么就这样做吧。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被包容。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从这个课程里,从我们的服务中受益。

 

当然,你会的。你将简单地准备好。当时间到了,你会做好准备。我们正在为你做的准备,是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或磨损的。所以不管在这个课程结束之后,直至扬升之间,还有多长时间,你在这里所做的工作,将会完全有效。从你的顾虑中解放自己,简单地打开心扉,看看会有什么东西呈现给你。

 

"米迦勒,即使我很小心地分享有关扬升这个信息,其他人给我的反应都是恐惧。我一直告诉他们,把它看作是他们灵魂成长的一部分,因为这就是我所看到的。你能评论一下吗?"

 

恐惧是扬升的最大障碍。恐惧将会抑制大量人类能成功扬升。我们和你们都是要来消除这种恐惧,我们必须向你们保证,你们参与第一波并返回的人,将要在这里向那些仍然在第三次元现实的人保证,没有什么可怕的。

 

因此,当展示这些信息时,你可能会遇到恐惧和困惑的反应。这个信息不应作任何编辑,即使是那些灵修人仕。许多灵修路径都不考虑扬升为最终目标。这都是错误的教导,因为扬升是灵性成长的终极目标。所以你说,扬升是属灵成长的一部分是正确的。

 

简单地说,扬升是对第三次元现实的灵性成长和启蒙的最终结果。它是你进入灵性成长下一个阶段的方式。从第五次元一直成长到其他更高次元,一直到达上帝的宝座。

 

你可以向他们保证,不会有一些外表奇怪的外星人前来带走你。我们已经再次告诫过你。如果你已经跟别人谈及星际兄弟,并遇上抗拒或恐惧的反应,这是你的责任。别说我们没事先警告过你,人们会相信耶稣基督。他们会相信各位扬升大师。他们甚至会相信天使。他们将有一个非常困难的时间去相信和理解阿斯塔指挥部。这不是地球编程的一部分,除了一些光之存有和先知外。

 

随着时间的推移,這将会在第三次元生活上越来越多地谈论到。当地球准备感受到阿斯塔指挥部的显化时,当人们对他们的能力和仁慈毫无疑问的时候,它就会显现出来。到那时,由你决定是否跟那些心灵开放的人分享。但请小心地分享出来。

 

"我越是追求扬升,我就越受到别人对我信仰的质疑。你能评论一下吗?"

 

你会受到挑战。这是堕落兄弟们的表现之一,黑暗势力利用不完整的灵性教导传播来做成分化。如果教导中没有提及扬升,这就是不完整了,我们不能给这些教导一个合格的盖印,虽然你仍可能会从这些教导中受益。但你会发现,自己只能提升到一定的水平。在这个时候,人类只吸引那些他们可以接受的教导。

 

你们每个人都会在你的信心,你的委身和你的博爱上被考验。这不是一条容易的路。它可以优雅和顺利地完成,但沿路总是会有些障碍。有些日子感觉困难太多,你想将整个事情忘记,但你却不能。你可能都已经试过了,但你会再试一次。当基督在第三次元世界中生活时,他最亲近的门徒-那些最有福气与他在一起的人-仍然有怀疑和否定他的时刻。

 

所以这是测试过程的一部分。跟随你内心的想望,正如阿斯塔的要求和建议。不要问自己什么是你认为可能的。相反,问问自己什么是你希望体验的,如果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的话。相信任何事情真的都有可能发生,这才更接近实情。因此,要知道,扬升是真实的,它对你是真实的,你将要体验它。

 

"米迦勒,我在过去几年中,经历了很多身体上的不适。我不觉得能很轻易地经历这过程,我觉得我的身体需要先疗愈或改善,才可以扬升。此外,当我想到发生在我灵性上的转变时,这些物理问题似乎是没有意义。你能评论一下吗?"

 

身体出现的症状是标志着你转移到更高频率时的表现。我建议,为了在肉身上和灵性上的扬升。冥想,并要求萨南达基督,其他大师和指导灵给你疗愈。请求显化你的光体,这是我们一直推荐的。不要担心你的身体有什么反应。你们肉身上的每个细胞都会被重新组织起来,这不总是一个舒适的过程。但这会是显化过程的一部分。

 

你相比起其他很多人,是正以一个更温和和渐进的方式进行。很多后来的人,将经历一个更急速的调整期而达至扬升。在物理层面上,你也可以从医生专业人员或针灸等得到帮助。爱你的身体,并按照你的直觉,但不要过于关注或被那些你身上的感觉所缠累。

 

你的身体会有所反应,它可能会以很不寻常的方式回应这个扬升过程。它可能会感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稠密和沉重,它可能会出现不同的疼痛和各种不同的表现。这是转变的一部分。它需要你简单地走过去,你应该尽量以一颗感恩的心去经历。要知道这肉身是最后一次带给你麻烦了。

 

所以,现在是时候我们来做一点冥想了。我希望你知道,这个晚上,你不只是在跟一位选择来与你说话的存有交流。你们也正被其他的大师、扬升存有、导师、教师和天使所包围。有各种各样的存有来向你施助。这在你平日的冥想中也是如此,但可能不会在每次都有深刻的体验。

 

放松身体,跟着你的呼吸。如果你感觉在你的第三眼或以上的脉轮中的光正在增加,你可以观察它。

 

将有根据你们各种不同的需求,给你们提供各种不同体验。在你们的小组中,我们不会简单地把你们看作是相同的身体,以同样的能量来帮助你们。我们将给你们每个人,最适切需要和最能开放的。同样,你可以在你的生活中做更多的冥想,集体冥想能有更高水平的体验。一些冥想会感到很深刻,一些则会感到分散。不要判断自己。

 

心思也将会对这个正在提升频率的能量有所反应。有时头脑将变得相当活跃,令你怀欵你能否静心冥想。不要担心这个。花点时间,专注你的呼吸。你将接收到所需要的,所以要有信任和信心。让我们一起冥想。

 

你们中间那些想继续冥想的人可以继续。我们不会停止你,你们中间那些想回去的人,现在可以静静地离开。我们希望你知道,我们一直与你同在。

 

而为了更好地体现,我们会给你这一周的家庭作业。也就是说,在每天早上和晚上睡前,都呼唤我,请求我来协助你,切断那些缠累你的绳子,释放你得自由,你将会发现这相当有效。你将会真实地感受到我与你在种种维累的争战中与你一起。

 

要知道,光总是围绕着你,要知道,你不会失败的。

 

请内心平静和爱自己,因为基督爱你:无条件地爱你。不要担心你的缺陷和你的局限性,爱所有这些。它们不会和你在一起很久。你甚至可以细细品味那些正在消失的习惯。当接受这个过程,你会尽情享受第三次元生活的最后几天,然后,你们将会发现自己进入精彩及充满恩典的日子。

 

要有信心和信任。我们的祝福与你同在。

 

我们爱的程度是巨大的。你的美丽正等待着你。

 

所以亲爱的一们,下一次再会,晚安。

 

 中文翻译:无偿译服W

譯文來源: http://cs1990.simplesite.com/440530765

(图片来源:acessomistico.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