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耶稣基督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为我的降临做好准备吧。

两千年前,信我的人抛下一切来追随我。如今,信我的人、相信真正生命的人、相信神圣法则的人,将为了追随我而抛下更多的东西。

有些人正在感受我任何一个门徒都没感受过的欢乐。这些人领悟了我两千年前给出的讯息,开始将其深深融入自己肉体的每个细胞、精微能量体的每个细胞和灵魂的每个部分。

巨大的圣爱已在这些人内在、在其全部存在中产生出来,正在照亮他们,将他们带向真正的知识——对神圣法则的觉知,使他们对我巨大的圣爱能量敞开。这圣爱能量会转化一切。而那些没准备好的人、没有充分敞开心灵的人,将像稻草秆一样被扫除掉。

我说这话不是要吓唬人,也不是要惩罚那些不想觉悟的人,只是要说明我的基督能量会像强大的圣爱之风吹过这个世界。如果你们内在充分培养起了圣爱,这风就会把你们送到更高的层次上。假如你们内在没有培养起并显现出圣爱,那这风就会把你们清除掉。这是神圣法则中的一条。圣光既会带来觉知,也会让那些没准备好接受它、看到它的人目眩和恐慌。

我只想给你们这个讯息:好好利用剩下的短暂的尘世生活。将来,一种新的生活将展现在你们面前,与你们以前熟悉、喜爱的生活截然不同。我知道你们中很多人已在心中完全为这新生活做好了准备。那么,这新生活将是对你们的赐福。假如为旧生活伤感和惋惜,那痛苦会格外强烈,因为你们得彻底抛开一切旧的价值观和执念。你们唯一可以保留的是相互间的爱、友爱、夫妇之爱、家人之爱。只有这些是你们可以带到将来所去之处的。圣爱将是构建你们新的存在状态、新生命的粘合剂。

我会来拉起你们每个人的手,把你们领向转化的圣坛。

你们相互间要有更多的爱。不要评判,不要相互评判。

我在做大量工作,不仅在你们小小的地球上,也在你们银河系、你们宇宙中的许多地点,因为这个银河系瞬间发生的转变会自动在你们整个宇宙中引起共鸣。

我想告诉你们:无论遇到什么,丝毫不要害怕和恐慌。如果经历到艰难的事物,要团结起来,手拉着手,全然处于圣爱之中,为所有兄弟祈祷,为所有感到恐惧的人祈祷。

祈祷并给予吧。你们祈祷和给予得越多,从我的圣爱和力量中接收到的也就越多。

你们应该祈祷让自己成为我、光之兄弟和所有人之间的中继站*即把耶稣和光之兄弟的圣爱传递给人们——译注)!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