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5

 

【灵性突破---获取神性意识手册-1

【灵性突破---获取神性意识手册-2 

 

重获神性意识的要点

 

1 灵性重生

圣经记载的神的称谓的改变和拒绝我们接触生命之树,都是在暗指我们的神性意识的丢失。我们唯一意识到的就是我们会腐烂的身体、我们的单一性别、我们与他人和世界的孤立。如果要再获神性意识,这就必须改变!

 

耶稣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见神的国。(约翰福音33)我们生来就是肉体,是人的子女但我们必须与灵里重生,从而成为神的儿女在耶稣的逾越节晚餐和约翰的启示录中,都使用了待产女子的象征:我们每个人内心的女神部分将会打烂蛇的头,充满痛苦地生产一个婴儿,一个神的孩子,这样我们就会重获曾经遗失的,直接与神的交流



2 倒转生命之力的流向

我们的昆达里尼能量支持着生命的物理体现。在目前大多数情况下从脊椎往下进入物质界,让身体得到愉悦。这就是失落了伊甸园的蛇的堕落。

 

我们再次听听耶稣的讲述:没有人升入天堂不是先从天堂跌落下来的,包括人之子摩西在旷野怎样举蛇,人子也必照样举起来。叫一切信他的都得永生(约翰福音313-15

 

摩西,离开了象征物质化的埃及和法老(小我),进入荒野。偶遇一眼泉水和无法取水的七个女子,他驱逐了障碍后,将象征灵性的泉水分给象征身体里七个脉轮的七个女子,并与老大结婚,然后得以面见上帝。在民数记218中,摩西按照神的旨意,升起蟒蛇,让生病的人立即痊愈。

 

如果我们希望升入天堂、再获神之子女的一切,我们就必须升起生命之力(昆达里尼),使得我们再获这个世界存在之前的荣耀,永恒地与神同在。



3 是我们自己在阻碍提升

我们的意识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罪恶感、自我谴责、自我怀疑使得我们无法进入全知之神的境界。在耶稣的回头浪子的比喻中,那个丧失了所有父亲财产的孩子,总想自己挣回一切,因羞愧而不敢回家。这在约伯记和撒迦利亚书中,有非常清楚的描述。撒旦,这个自我谴责的象征,一直在跟随着我们,一直在我们的意识之中。这个谴责者在启示录中有明确的描述。

 

凯西资料说,启示录不仅仅是一部预言书,更是我们提升至神性意识的路线图,启示录是关于我们自身意识的描述 …(凯西解读1473-1)我们必须将这种自我怀疑、自我谴责的影响力驱逐出我们的意识,使得我们内心天国的圣母,安全地生产我们的灵性婴孩。



神的救恩,能力,国度,并基督的权柄,现在都来到了。因为那在神面前日夜谴责我们的兄弟,已经被摔下去了。弟兄胜过它,因为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生命。欢乐吧,诸天和住在其中的!只是地和海有祸了,因为魔鬼知道自己的时候不多,就气愤愤地下到你们那里去了。(启示录1210-12

 

4 对十架的再认识

十架之刑并不仅仅是洗罪的象征。从复活的角度来看,它有更深的含义。我们来回顾一下整个过程。



在最后的晚餐上有掰餅和分酒的仪式---这在所有基督教教堂被严格地执行着---象征着肉体和血液的脱落和分离。夜晚临近了,耶稣感觉到悲哀:我的灵魂无法平静,因为我的期限已经来到了。(约翰福音1227-28在随后的花园祈祷里,他又软弱起来,我心里甚是忧伤,几乎要死;父啊!在你凡事都能;求你将这杯撤去。然而,不要从我的意志,只要从你的意志。(马可福音1434-36这就是外部软弱的肉体在从自我中心向以神为中心的巨变过程的见证。我们的物理的、外在的、属地的部分不会继承天国的身份,是我们神性的、内在的和圣灵的部分重新归位主导。古老的血祭仪式传递着不变的信息:将肉体让位于灵性。肉体坚固的打破是为恢复灵性自我的必要步骤。肉体自我在十架上痛苦地呼喊:为什么你离弃我?(马太福音2746)但灵性自我的直接回答是:在你的手中,我托付我的灵魂。(路加福音2346---为灵性生命付出了肉体的生命。然后就是我们熟知的进入坟墓---死亡的象征,籍由圣灵的力量,我们复活。只有在这样的过程中我们才恢复本性:是使用肉身的灵性体,而不是仅仅有灵性特征的物理动物。

 

在启示录中,这样的重生被描述成一个全新的天和地,象征着全新的思想和身体。一度失落的和谐的伊甸园,重新建立起来,生命之树、生命之水对我们再也没有取用的限制了。

 

埃及的大金字塔里的空棺材和圣经中女子探访耶稣的空坟,都在向我们暗示:没有死亡---当灵性恢复主导地位之时。分离的得到融合;失去的被找到;死去的有了重生---这就是灵性突破!

 

你在寻求进入天父的荣耀之处吗?只要愿意,生命之水自由地供给如果你接受,血将清洗所有的不义。要知道:牺牲自我方才得救;将自我置放于上主之中,方才得救。那些愿意遵从的,来吧!(凯西解读281-16(未完待续,明天更新)


作者:john 

翻译:云思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