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梅拉 ajoyfullife

2018-09-30

 

亲爱的朋友们,

 

今天我为你们带来光的讯息:新地球已经到来,它就在你们之内。你们是这一新能量 —— 心灵之光 —— 的产道,是喜悦 —— 灵魂之喜悦 —— 重生,合一 —— 人们之间的合一与和谐 —— 重现的通道。我就在你们的身边。请感受一下你内心深处的寂静中心,在那里你能够认出我,在那里我们是一体。我并非基督能量的唯一携带者,我并不孤独,你们是我的兄弟姐妹,在我们所有人的内心深处,都有着一种渴望和深知,知道时机已经成熟。现在,地球改变的时刻已经到来。需要注意的是,改变并非立刻就呈现在外表,而是首先彰显于这一物质实相的潜流之中。目前这一时刻,人们的感受、想法和情绪都在释放,而这些情绪并非仅仅是美丽、正向的,地球上仍有如此多的恐惧、忧伤、遗憾与痛苦,你们对此都深有了解。人类集体性地感受到一个召唤: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在你们心中萦绕着一种乡愁,思念那个充满宁静与和谐的地方。而我来告诉你们,这个地方已具雏形,它成形于你们之内,就在你们心中。你们最先听到这一呼唤,你们不仅听到,也听懂了我的呼唤,正是因为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人,我才能够种下基督能量的种子,我找到了你们!

 

你们已经在地球上生活了许多世纪,你们中的每一个人都被新地球的愿景所触动。在新地球上,人们能够开放真诚地做自己,能够聆听其自然本性,无需遮掩与隐藏。长久以来,你们隐藏起真实的自己,导致这一点的原因正是你们力图带给地球的新意识。

 

现在,你无需再掩藏自己,你可以也能够站出来,闪耀真我之光,这一光芒已变得明亮纯净。你已走过漫长的路途,生命之轮 —— 你在地球上的轮回 —— 已为你转过多次,正因如此,你的心中充满了归家的渴望。你已阅尽人生风景,经历过极端的人生 —— 地球所能为你提供的最极端的人生,也做过各种各样的人,扮演过林林总总的角色 —— 无论是在光还是黑暗中。现在,请放下这一切,再次与你的灵魂连接。如此这般,你就会为新地球构建产道。

 

正如我今天开始这次传导时所说:新地球已然来临。她是一种能量实相,如网格或栅格一般贯穿于旧地球实相之中。你能够穿梭于二者之间,你们也确实是这样做的。有时你能够与心中的光和臣服建立连接,你感到自己生机勃勃、灵感不断,感到你可以简简单单地做自己,知道这样便已足够。此时你便与新地球建立了连接。

 

你所做的并不止于此。你不仅仅是为自己接收这一能量,也传播这一能量,为其提供物质性的温床,使其生根发芽。新地球的能量尚需获得物质性的形相,这需要透过你们来实现,因为你们 —— 作为人类 —— 是这个物质实相的一部分。在能量层面上,这一栅格 —— 新地球的新蓝图 —— 已然存在,你也能够感觉到她的存在;与此同时,也有许多旧能量牵住你不放。旧有地球实相,如此多的痛苦,如此多的幻相。如果你能够看到某些画面的话,你可能会看到灰雾迷蒙,或者所有那些负面想法所幻化出的深棕色毒气,比如那些认为 不能、不可能 的想法,那些关于匮乏、痛苦、病痛、灾难的想法。不要害怕这些旧有能量,以开放的态度面对它们 —— 首先面对你内在的负面能量 —— 就能够将你从中解脱出来。如果你抗拒它们,事实上你就是认为这些旧有能量与你力量相当,不分伯仲,仿佛新旧能量能够旗鼓相当地相互对峙。这种抗争没有任何意义,它只会使你落回恐惧、争斗、权力等的能量之中。只有慈悲的目光才能够消除旧有能量,才能够拉开帷幕,拨云见日。

 

请看一看这些旧痛,看看隐藏在人们各种想法与情绪之后的恐惧,以慈悲之心对待旧有能量,向它们伸出双手。它们根本无法与光抗衡,这并不是一场势均力敌的争斗。光,它本然的样子便足矣,它完全不需要证明自己。请于内在、在这个与大自然很亲近的场所(指帕梅拉举办工作坊的地方,译注)、在寂静之中找到这个神圣的地方。感受一下你内在的新地球能量,忆起你真正是谁:一个活生生的灵魂、光之天使;也再次忆起你作为天使时的悠然自在。与新地球建立连接就是回归来自家 —— 源头 —— 的能量,回归你的原始本性:自由,无限。你的身体充满了流动性,顺畅无比。

 

时间与空间并没有那么大的局限性。宇宙中一直存在着一个敞开的通道,供你与自己 —— 与他人 —— 沟通。请看一看新地球的能量在你体内的哪一部分流动,看看哪一部分已经觉醒,你在哪个部位能够感受到轻盈与自由?这一能量流更容易进入哪一部位?好好地看一看你的身体,看看这一物质实相,因为这是新地球能量彰显于世的入口。享受这一能量,即使它只能在某些部位流动,对于目前来说,这已足够,享受它!再看一看你的日常生活,看一看在哪些方面新地球能量流动得比较顺畅,比较容易彰显?如果你通常藉由画面来沟通,就看一看在你人生的哪些面向有亮丽的白光流动?哪些人或者情境?如果你藉由感受来沟通,就关注一下那些带给你美丽感受的人事物,你感到轻松快乐,感到机遇无穷、潜力无穷,感到自己能够安心地做自己,无需强求,悠然地依循自然韵律而行。光、喜悦、自然而然、轻而易举,这些都是新地球的特质,与地球上的旧有能量截然相反。在旧有能量环境中,一切都需要争取,藉由权力与压制来争取。而你们也早已将这一切内化,不断地对自己施威。你时时(过于频繁地)用评判、指责来严惩自己,甚至假借某些规范与理想之名来苛责自己。

 

比如某一宗教或道德规范告诉你们,要尽量使自己变得渺小,要控制自身那些原始的冲动,要在各个方面约束自己。事实上,这是最大的谎言。这样下去,没有任何事情能够自然而然地进行,逆流而行反而成了最自然、最正确不过的事。如此这般,你便会逐渐地迷失 —— 这并不奇怪。不过,要以慈悲之心对待旧有能量,感受一下人们 —— 还有你自己 —— 如何在按部就班的教导下不再信任自己,并因此而感到迷失。再想象一下,这一切对一个孩童又有着什么样的影响?首先让一个充满自发性、活泼可爱、主意多多、热爱生活、情绪热烈的孩童出现在你的 前,看着他 / 她闪耀,然后观想一幅旧世界 —— 它建基于恐惧 —— 的帷幕徐徐落下,罩在他 / 她的身上。你能否看到这个孩童有什么变化?是否看到他 / 她的面部表情变得僵硬?看一看他 / 她的身体语言是否有所改变?再看一看他 / 她如何由一个恐惧、疏离的孩童变成一个恐惧、疏离的大人,然后又将这些恐惧与压抑传给子女,使之成为代代相传的负荷。

 

我对你们讲述这一切,是希望能够唤起你们的同理心。对旧能量义愤填膺,诅咒它,希望尽早铲除它,这并不难。不过请想一想隐于其中的那个孩童,你也希望能够救出他 / 她,他 / 她值得你这样做。这往往是你们的两难之局,你们于灵魂深处 —— 也于内心深处 —— 知道,知道自己对新世界的渴望,知道那里蕴含着真正的创造力、爱与和谐。你的大脑已经能够理解这一概念,心中也有与它产生共振,你已经忆起家的能量。然而,你的内在还有一个迷失的孩童,一个尚未被疗愈的孩童,他 / 她尚未从曾经的种种情感创伤中恢复过来。这些伤痛不仅仅源于这一生,某些最深的伤害也可能来自于前生。

 

我呼唤你们,让新地球藉由你自己来彰显,你就是新地球的产道。与此同时,我也想对你们说:要珍爱自己,要有耐心,以慈悲之心对待你那些尚在抗议抵抗,充满恐惧,对新地球深表怀疑 —— 认为它只是一个美丽愿景 —— 的部分。怀疑的态度也是这一迷失孩童的属性之一,与之抗争不会起到任何作用。不要忘记,一个充满迷惑的孩童就站在你的面前,如果你愿意的话,现在就可以呼唤他 / 她,呼唤你那迷失的内在孩童,他 / 她代表你之内尚禁锢于旧地球实相的那部分。观想你已被解放出来,已是新地球的一部分。在你和那个孩童之间有一道门户,那个孩童尚需迈过门槛进入新地球。你可否等一等他 / 她?请看着他 / 她,欢迎他 / 她,好好看一看,或者好好地感受一下他 / 她如何反应。你是否感受到他 / 她心中有一定的恐惧与迟疑?或者不信任?这都没有什么,请允许这些情绪的存在。这一孩童是否已经离门槛很近,你已经可以碰触到他 / 她,与其四目相对?让这一切自行发生,无需刻意,重要的是,这一孩童能够感受到你的关注与关怀,这对他 / 她意味着一切。这样他 / 她就能够放下过去,向前迈出一步,放下一切旧有负荷。请轻松自在地迎接这一孩童,让这一过程充满趣味,这样做可以使他 / 她提前感受一下轻松、喜悦的全新能量。

 

你看,让新地球绽放的过程是如此地温和与柔美,起决定作用的是这一内在的过程:欢迎你自己 —— 也包括你内在那些最迷失的部分 —— 来到新地球。一旦你这样做,勇敢地踏上这条路,也就会对他人所选择的道途怀有深深的慈悲心。你不再动不动就评判他人,因为你不知道他们背负着何种负担,也不知道他们曾经走过怎样的路。新地球的能量既轻松又喜悦,与此同时,也充满了宁静以及对他人的尊重,没有任何评判。你越使自己那些迷失的部分与心建立连接,越能从旧有负担中解脱出来,就越能够感到自己的蓬勃生机与灵性。也就是说,你的灵魂就会下沉得更多,更深、更踏实地沉入地球实相。

 

然后我还想谈一谈工作。其实我不是很喜欢 工作 这个词,因为它牵扯到许多旧有观念和想法。事实上,如果你已经踏过新地球的门槛,就无需再工作,可以完全放下 工作 的念头,工作也不再是谋生的手段。生活在新地球的你,脑中最大的问号将是: 如何才能最忠于我的灵魂?如何与内在建立连接,以知道有哪些能量希望流入外在世界,又有哪些能量希望能够更加顺畅地进入外在世界? 生活在新地球的人们也有休憩与静思的时刻,以感受一下是否有什么新的事情等待发生。新地球的生活不是静态的,你不必无休止地去重复同一件事情;新地球的生活是动态向前的,更新不断,创造不断;而且你也将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真正是谁。就在你于内在认识到 对,这就是我现在想做的事情,这样我就很开心 时,适当的机遇自然会出现在你的面前,也将有适当的人与情境助你梦想成真。而你,也会成为出现在他们面前的适当的人或情境,助他人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

 

可能这听起来显得有些复杂,我如何才能达成这一目标?我真能实现自己的愿望吗?其实,这真的非常简单,关键则是:每时每刻都忠于自己灵魂的声音。日常生活中,你每天都要做出一些小小的抉择:做什么,不做什么;何时对他人表明自己的想法,何时缄默;如何对待自己的情绪。每天你都要做一些小决定,做决定时,你可以选择以过去 —— 旧有的评判或痛苦 —— 为出发点,也可以有意识地调谐于未来之光,聆听灵魂的感受与细语。这样做的话,你将会切身地体验到,灵魂的呢喃会有效地助你解脱,随着你不断地让灵魂之流进入你的日常生活,那些能够助益你的人、情境与环境就会自行出现在你的面前,你无需辛苦工作,无需竭尽全力,亦无需刻苦地努力,你需要做的只是:聆听内在的声音,日复一日,天天如此。即使你不以内在声音为指引,你也会从这一全新的体验中学到一些东西。

 

我并不是说你现在就要完美地做到这一点,能够于每时每刻都遵从灵魂的声音。这条路充满起伏,是一条寻找、探索、站起又跌倒的路。然而,所发生的一切都在你所能承受的范围之内,而且,如果你不严厉地评判自己,并以轻松、嬉戏的态度看待自己的经历,这将是一条充满喜悦的道途。每一次都是一个新的机遇,这是一个美丽的事实!要保持轻松、嬉戏的心态,你无需高瞻远瞩,做出长远的计划, 当下 其实就是你所需要的一切;所有的讯息,以及你为了滋育灵魂所渴求的一切,都在当下!

 

我衷心地感谢你们,为你们所扮演的角色:新时代的产道。我看到你们的勇气、爱、渴望,也有看到你们所进行的抗争。然而,你们已然踏上一条不归之路,新地球业已来到!藉由你们,她逐渐彰显于物质实相;藉由你们,她羽翼渐丰!

 

摘自 : 《生命之喜悦:来自约书亚与玛利亚的灵讯》之新地球的生活与工作

 

© Pamela Kribbe (紫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