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世界并未黑暗。

世界是明亮的。

当你身处黑暗时,请抬头往高处看。

你并不是要寻找什么补救方法,你需要找的是我。

来找我求助吧。

你让我帮你看清楚笼罩这个世界的黯光,实际上光并未黯淡,光只是暂时被挡住了,你就认为光消失了。

这个世界总想掩盖真相,或者逃避真相,或者假装没看见,或者谎称不存在。这些掩盖总是被一些阴暗的人弄出来,这个世界始终在逃避光,这个世界让那肤浅的黑暗发展成了黑暗的雷暴云。你相信那些云而不是光,你想让乌云来为你证明点什么?

你思想旮旯里的一个小开关就能打开天堂的门。

如果你是一位选择打开天堂之门的人,会怎么样?

如果你是一小部分愿意打开天堂之门的人,会怎么样?

如果你不得不结交某人认识的某人所认识的打开天堂之门的人,又会怎么样?

如果是你认为天堂有存在的可能性,会怎么样?

如果你仅仅是给那门上点油,会怎么样?

如果你只能指指点点,会怎么样?

如果你只能仰望一下,会怎么样?

如果你是打开天堂之门的先驱,会怎么样?

打开天堂之门是什么意思?

就是擦干净天堂之门的尘土。

它自始至终都是开着的。

现在已经有很多睁着的眼睛在仰望着天堂之门了,天堂的光芒将璀璨地照射乌云直到它蒸发、化为蒸汽,直到它像薄雾一样透明,直到乌云不再阻碍永恒的光芒。

乌云很乐意消散。

闪亮的光已准备好出场了,

它只盼望有一双双的眼睛来看着它,

盼望着一双双的眼睛透过薄雾来看它,

薄雾是可以看穿的。

生活是局限的。

望远镜可以看得更远更多。

天堂之光没有终结,

一波又一波的光会蜂拥而至,

当很多很多的光溶入你的眼睛和心灵,你的视野将更加开阔,

当更多的光溶入你的眼睛和心灵,你的视野将无限扩展,

当你不再寻觅光的时候,那一天终将来到,光是你看到的全部。

你将忘记黑暗,

充满你眼睛的只有光,你不再记得黑暗,你也不会再去想了,你眼里只有光,

你就是你看到的那种光,

完全明亮,没有任何阴影,

除了光,屋里什么也没有,

没有什么可以挡住一丝一毫的光。

光遇到了光,

问候光,

它照亮了你,

它就是你的,

装起来吧,

带着它走吧,

把它举得高高的,

把我的光举起来,它才容易被看到。

你将不再是那个自私的人。

如果你愿意,你就是我的一盏灯,或者一支蜡烛,

象世界展示你的明亮。

我将看到为而我而照耀的亮光,它带给我欢乐,带给我满足。光就是一种照耀,它也需要这样,你就是我照耀地球的光,你不是其他的什么,你就是我照耀地球的光。

没有什么能灭了我的光,

没有什么可以灭了我给你的在你之内的光。

你内在的光不需要扇子去扇。

需要的只是关注,

让自己透亮。

你的光照到我这里

我们的光合起来,

光就是我们的一。

我们是同一光的造物。

所有的光是我的,并且,你也是我的,就如天空中闪耀的星星也是我的。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open-up-the-heavens.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