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想与世界或与我相协调吗?与我相调和,你就能与世界调和,并改变世界的节奏。我的这项工作是通过你来完成的,我的闪亮也是通过你完成的,你代表着我,你是我光的反射镜,没有你,我的工作怎么办?

我问你的还不算很多,如果你是个车轮,我把你放到山之巅,我说,滚,你将毫不犹豫地就去做了。事实上,你也只能滚,不需要额外的努力。

因此我告诉我的孩子们,你们是光,闪亮吧!

不要拒绝我的指导,你将闪亮起来,你为我而闪亮,因为我让你那么做的。

不要等着我去照亮你,你已经亮着了。即便你不曾听到我的教诲,你天生就能闪亮。你也曾听过其他教导说配不上你的光,配不上我的光?有人比我懂的还多吗?你听他们的说教,就象听到白痴的话一样。

很久以前我就创造了你的价值,你的价值和我在你之内的光是不可分的,我把我的光置于何处绝对是不会有差错的。因此,你的问题很有意义,有时候我的存在也是被广为质疑的,但是这没什么关系,我是真实存在的,我是个存有,你同样也是。

你的价值不容替换。

你的感觉是你的价值已变了。

你的感觉需要进一步的改变。

你需要接受你的价值。

你的价值超越于感知。

你的价值是真理。

一束光是光。

无论什么诡计藏于其后,光依然是光,不需要什么宣示,自由自在地闪亮就行。

我告诉你就是我的光,而你说,非常谦逊地说,哦,不,上帝呀,我不是你的光,我什么都不是。

我明确地告诉你,你是我的光,除此而外,你什么都不是。

你说,好吧,也许某一天就可能了吧。

我说,现在就是了。

你想着上帝怎么这么好,是不是太糊涂了呀。

我不会犯错,你就是我的光,现在就是你闪耀你所是的真理的时刻了。

一个真理被你拒绝了,你吸纳了其他的东西,你很高兴于你获得的谬误,你泪眼婆娑地笑,快乐中又不断地泪如雨下,你称之为痛苦的快乐,还很享受这种痛苦。

来跟我过简单的生活吧,来这个地方你可以抛弃一切只需留下真理,来这个光之金殿吧,你终将发现你所是,你将看到真理。

在认识你自己之前,你需要看清楚我的光。我不在乎你的赞美,我不需要你把我供起来,我不需要你的关注,我对价值的感觉不依赖于你。

但是你对价值的感知依赖于我,你能依赖别人吗?不是你的感知,是我的真理。你需要认真地看看我,然后你才能知道你是谁。你需要获得意识,除此以外你不用再获取什么东西。

你需要做的就是注意我在你之内的光,让光自由闪亮。都不用你掰开关,光本来就是亮着的。你需要做的就是睁开你的双眼,你并没有盲,你仅仅是闭上眼睛了,因为你错误地认为环绕你的全是黑暗。

但是你是光。

感觉下我在你之内的光。

它需要闪亮。

从你的混乱中,光以自己的方式萌芽。

它能突破一切重围。

我的光就在你的闪亮中。

不要再拒绝光。

请承认你就是光。

让自己恢复本来面目。

成为真正的自己。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the-one-truth-you-have-denied.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