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24

 

 

观音说,亲爱的,我是观音。今天带来重要信息。神已指令:所有已扬升的光工要随时待命。神要求所有已扬升的光工听从信息,让自己准备就绪。这是关键时刻。我们需要扬升的光工保持警觉,聆听神的指引。当前的能量事态发展迅速。神的议程在快速推展,连神都觉得难以置信。所以我们要关注事态,让自己准备好。当神圣时间一到,我们会毫不犹豫的启动,让神圣 . 政府运作起来。现在,我们务必要警觉,随时接听神的指令。

 

我爱你们,我是观音。在最近的发展中,神不得不替换了某些个体,这样所有岗位才能协同运作。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有相当数量的光工没能尽职尽责,这使他们的岗位很弱。为使神圣计划顺畅无误的推进,我们不得不移除他们。现在所有岗位都处于极佳状态。神和天堂团队很满意这些替补和他们所做的工作。

 

为使神圣计划全面顺利的推进,针对我们的光工,神也不得不重新洗牌。换句话说,我们对光工做了很多人员上的重组、调动和替换,现在整个布局看上去令人惊叹。神觉得结果真的很好。我们打算让这个新的布局至少维持一段时间。所以,如果你发现自己属于被置换的光工,或彻底从岗位上被移除了,那是神的决定,现在请如是的接受。过些时候,神会考虑你们接下来的使命和扬升旅程。但总体来说,我们一切就位了。

 

我爱你们亲爱的。神不会再努力催促,而是决定让那些还处于扬升过程中尚未扬升的光工呆在他们所在的地方,然后引入新生力量取而代之。到目前为止,我们已成功引进大量新手,正处于就位过程中。这些新光工都是高配置重承诺的。他们是母神的团队,全然知晓他们之所是,以及被带到地球来的目的。他们有大量地球上的体验,是完全准备好的。为此,神和天堂团队非常感激他们的帮助和母神的支持。发自内心深处的感激!

 

除了那些新的帮手,神还布置了相当多的新的地面团队人员。原因是现在我们覆盖地面已有段时间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发现人类的一些行为必须停止。这些行为高度威胁到盖娅和人类,已违反了人类意志和宇宙律法。神认为有必要阻止那些行为,这样我们的过渡才会顺畅。关于如何以及在哪里布置新的地面团队,我会过些时候再公布。但现在,神和天堂团队需要你们意识到事态的发展,知道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我们已推出这么多战略和计划,足以控制全局。一旦神圣计划完成,神会有所有的信息分享给我们的光工和人类。这也是信息。

 

除此之外,我还想告知你们,我们敬爱的地球母亲盖娅已确实扬升,到达了一个完美所在,她可以放松了。盖娅的扬升旅程经历如此多的迂回曲折,神和天堂团队确实尽了一切努力确保她安然无恙,最终她抵达了。这是何等的成功啊,值得庆贺,为我们的成功和盖娅的抵达。神和天堂团队非常高兴,盖娅做到了。有神在,没有任何人能阻挡我们的前进。

 

我爱你们,我是观音。在接下来几天,神准备继续推动神圣议程,确保神圣计划开始铺开。是的,我们已到了这一步,已得到神圣指令,可以开始下个阶段。所以,如果你已准备好,且是为下个神圣使命被神选中的人,请就绪。你的使命不久就会开始。我们要确保在多数人开始启动之前就得启动。那样,我们总会留有余地,依照神的意愿灵活掌握船的方向。那是我们要秉持的目标。我爱你们亲爱的,我是观音。就这样。

 

传导: Linda Li 2018 8 22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