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集.ET拘留与审讯》

 

 https://v.qq.com/x/page/g0758ycfbos.html?start=2

 

 

内容提要:

闯入者拦截和审讯"项目是科里所在的太阳典狱长(守望者)任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许多被捕获的外星生物被带到了测试设施,就像埃默里·史密斯所做的一样。他们揭示了许多生物在这里得到驻留许可并受到保护。而其它一些就没有这样的奢侈待遇,可能会受到人类干预的更黑暗的一面(逮捕并审讯及关押实验等)。这些启示只触及真相的表面,涉及到外星人有意无意存在于我们的星球。

 

 

大卫:好吧。欢迎回到"揭露宇宙",我是你的主持人:大卫·威尔科克。我们和埃默里·史密斯及科里·古德在一起,在这一集中,我们将谈论外星人拘留设施。埃默里,欢迎回来。

 

史密斯:哦,谢谢。很高兴能再来。

 

大卫:还有科里,谢谢你来到这里。

 

科里:谢谢。

 

大卫:我们以前谈及过,关于你参与的拦截和审讯项目,科里。如果有人不知道这是什么,现在你能简要介绍一下吗?

 

科里:好的,这是一个项目,在某程度上,类似"MIB星际战警",这个拦截和审讯程序的目的是,如果入侵者进入我们的系统,不表明是朋友或敌人的信号,他们就会被拦截,并将他们从他们的飞船上带走。

 

或者在大多数情况下发生的情况是,外星人已经到达地球,并在这里秘密融入成为我们中的一份子。这组人将会进入并找出这些人们-我们称之为外星人的人-那些未经许可就来到这里的人们,把他们带到某个特定的地点,审讯他们,找出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个小组还作为一个警察部队,在这里许可的外星人团体之间。协助将他们分隔开。当他们有冲突时,他们就会像警察一样。

 

大卫:现在,你所参加的这个项目,科里,被称为太阳典狱长计划。所谓"典狱长"就是管理监狱的人,这与那个项目的名字有关系吗?

 

科里:是的。太阳典狱长计划的任务是要当我们太阳系的警察,这是主要任务。他们也有一个计划,是要在我们本地恒星团最近的恒星中建立基地。但是,是的,那是他们的任务。

 

大卫:埃默里,你声称已经解剖超过3000种不同的生物标本。

 

史密斯:更正-是样本。

 

大卫:你有没有遇到任何看起来很像人类,他们可能是在地球上的那个项目中呢?

 

史密斯:他们看起来就像我们。他们闻起来像我们。他们走路像我们。只是他们的智商更高。他们比我们清醒得多,他们可以很容易地融入这个星球上的任何地方,无论语言或宗教,或者,我会说,该国的经济状况。在这里生存他们不必有很多钱。他们可以像穷人一样生活,或者他们可以像富人一样生活,或者只是作为一个普通的人。

 

大卫:你曾经参与过各种不同的秘密行动项目。但你和我在过去十年中,谈论最多的只是这些尸体解剖。

 

史密斯:是的。

 

大卫:你有没有进入其他项目之后,在哪里留意到,有某些外星人在地球上生活呢?

 

史密斯:是的。所遇过的是,我们正在实验室内做解剖一些外星人诸如此类的事情,一些完整的人类外星人尸体会被带进来,他们被非常严重的殴打,其中有被击中后脑的皮下血肿块,看似他们曾被虐待,有时发现很多断骨,我们不-直到后来我才发现这些人,实际上是从一个监狱或一个封闭的牢房里来的,并且曾被审讯。可能就是,你知道-之后,有人把他们送来,因为那个时候他们已经是一具尸体。所以,我只是假设,因为听到你的证词后,我有这样想法,因为在通常情况下,尸体的形状都是相当完整的,除非他们是被击落或明显地是被打死的。

 

大卫:嗯。

 

科里:是啊,我们可以稍后再谈这,但我也收到了-当我在研究船上时,我在传递过程中看到了一些尸体。如果这是有关的,我可以解释我们是如何做到的。很多时候,被审讯的人是死于过程中的暴力和创伤。这是非常令人不安的。但他们被标记后,就送去做研究。

 

史密斯:对,有几个尸体被送进来,他们实际上是饿死。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他们肯定是-他们是饿死。

 

科里:你知道,嗯,有监狱,是为他们而设的,其中一些,把他们关进去,就像一个传统的监狱。可能是他们需要进一步被审讯一段时间,获取更多信息,或等待将他们进行交易或移交。

 

史密斯:

 

科里:就在最近,我获得了一次在月球行动指挥中心(LOC)的大范围参观,那里他们称之为LOC-A,它连接到另外两个指挥中心,在地面以下,在这些熔岩管道中,还有两个指挥中心,称为LOC-B和LOC-C。LOC-C有一个低温研究室,其中一层有一个存储设施,是存储这些生物的地方,他们进入了停滞状态。

 

史密斯:对,在我工作的地方,也有一个巨大的,我会说,是一个大型冷冻停尸间,在那里保存着这些生物,你知道,有数百个,在他们进入实验室之前。总是有充足的尸体和样本。这好像是无限量供应一样。他们好像也跟不上,有这么多的事情-你知道,数以百计的这些房间,人们正在努力工作,我也在那里工作。曾经发生过一次事件,我们得到了一堆尸体。他们被彻底撕开并烧毁。他们停止了这样做。他们曾经使用军方的巨型C130大力神运输机运送尸体到世界各地的不同实验室。但其中一架坠毁了,然后他们停止了这样做,因为平民赶到现场,看到了所有那些不同的生物和不同的-

 


科里:你还记得是何时,何地吗?

 

史密斯:那是在1994年。是啊

 

科里:hm·

 

史密斯:今年-

 

大卫:在哪里呢?

 

史密斯:我不知道在哪里。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背后的故事,因为我们实际上是在简报中知道的,因为当它燃烧时,组织会发生变化。所以你必须非常小心不要拿到那些组织。

 

大卫:你知道他们会怎样对待那些看到这些生物的人呢?他们会被杀吗?或者-

 

史密斯:嗯,我听说证人会受到恐吓。我知道有一个证人当场被杀了。

 

大卫:是因为他们无法处理吗?他们要说出来?或者-

 

史密斯:我想-

 

科里:或者他们看到一件他们不应该看到的东西。

 

史密斯:是的,我想更多的是。他们在现场四处窥探,并从现场拿走了一些东西。

 

大卫:哦,哇。

 

史密斯:我的意思是,从坠机现场。是啊

 

大卫:他们现在用什么来代替C-130运输机?

 

史密斯:哦,一切都在地下进行。一切都是通过地底的磁悬浮管系统或其他系统来进行运输。

 

大卫:嗯。你能描述一下这个低温储藏室是什么样子吗?这个低温停尸间?

 

史密斯:哦,是的,当然。我见过很多次了,基本上我在想,有一部电影可能与这有关,嗯,想想那个《黑客帝国》的场景,你知道,所有这些尸体都在那里,这些大数都是上下的。明白吗?他们中的大多数是上下放置的,但其中一些像是45度。如果你走进这个区域,大概有五层楼高,明白吗?那里太冷了,而这些容器都是不同大小的。它们并不总是相同的大小,因为有不同的标本。那里有真空密封的容器,只有这么小,放置非常小的组织。最小的一个,只有约12英寸乘6英寸。上面有个键盘,它是由玻璃和特殊金属制成的,里面是真空的,因此它有自己的真空抽气系统。那里也有一些气体系统,因为这些样本中,一些必须存储在不同类型的气体中,以保持组织,而不总是只用冷冻和-

 

科里:请恕我插话。

 

史密斯:当然。

 

科里:但在研究船上,当他们带来样本时,他们会重新包装它。它们到达时会像-特别是细小样本-放置在一个小金属箱中,顶部有一个玻璃窗。

 

史密斯:是的。

 

科里:标本看起来似乎是干冻,但其实不是。它们是处于停滞状态。外星人是这样运送给我们。然后,技术人员把它带进来,以某种方式关掉设备,开启它。它是真空的,他们把它打开。然后他们把它放到另一个真空金属箱子里,然后放入一个袋子里,就像一个存放危险物料的袋子,把顶部密封。

 

史密斯:是啊,没有。这是非常准确的。我以前见过一些正方形金属箱

 

科里:当你看着标本时,它看起来像是冻干了。但是,当他们将设备关掉,它看起来就回复湿润。

 

史密斯:没错。是的。

 

大卫:嗯。所以我们一直在讨论你的拦截审讯项目,这显然完全是一个我们没有人知道的世界。他们有什么样的监狱,如果这些生物偷偷地进入我们的太阳系,他们会怎样处理呢?

 

科里:在审讯中会发生什么事?如果他们合作,如果他们说,我在这里,我有一小队支持团队,在木星之外,或者,请与他们联系,验证一下-在许多情况下,我们会把他们交还给他们的支持团队,给他们一个耳光,并说,这是你非法进来的处理程序,我猜你会这样说,那些他们想进一步审讯的,将他们囚禁在监狱里,冷冻他们,你知道,就像一个正常的监狱。其中一些监狱是在飞船上,一些监狱实际上是在小行星上我们开采过的地方。然后我们利用那些地方,部份建立成冷冻监狱,但大部分只是普通的监狱。所以他们有很多方法来囚禁这些生物。

 

大卫:那么这些违规行为当中,有多少比例只会作出友善警告,相比一些会导致实际监禁的呢?

 

科里:这是-你知道-真的很难说。到某个地步之后,我就不知道他们将会遭遇到什么事。你知道,这些消息都是被划分开的。但是我们在下班时也会彼此讨论,你知道,就是他们可能的遭遇。所以我真的没有一个确实百分比,谁会去到哪里。

 

大卫:嗯。埃默里,当你在这些项目中,你有没有遇到过这些被抓获的外星人?

 

史密斯:有的。

 

大卫:你能不能描述一下-比如,你有没有和他们谈过话?你有没有发现他们为何被批准在这里,他们在这里做什么,做怎样的事情?

 

史密斯:是的,他们是在这里一起工作的,这些外星人实际上是自愿的,要么他们是被抓获的,然后自愿到这里工作,并协助我们,或者一些人实际上是自愿来的,有一些是授权在这些实验室里,与医生一起工作,处理许多不同生物的组织再生,杂交和克隆工作。

 

科里:是啊,就是这样。他们确实迫使他们当中很多人进入科学岗位工作。

 

史密斯:是的,若不是死了,就是在那里工作。

 

科里:是啊。

 

史密斯:就我听到的来说,他们确实得到很好的对待。我听过很多故事,即使在我的团队中,我知道其中一个医生是外星人,说话和闻起来都像我们一样。没有什么不同。

 

科里:当他们吃了我们的食物一段时间后。

 

史密斯:对。

 

科里:如果他们不吃我们的食物,他们闻起来是完全不同的。

 

史密斯:正确。好吧,也有其他类型的外星人在那里,后来,通过我的经验,我是在会议里看到他们的。但他们不是我参与项目的一份子。

 

科里:当你与他们互动时,是否有发现他们任何怪异的社交表现吗?

 

史密斯:有的。

 

科里:你能描述一下其中一些吗?

 

史密斯:是的,你知道,他们非常小心他们的说话,因为他们很多人仍然在学习我们的一些小特质,我会说。

 

科里:是啊,特别是英语。

 

史密斯:只是-并不总是学得完美。很多情况-你可以看到,他们想发一些音,就像人们从其他国家来到美国的时候,他们只知道大概60%,70%的英语。你知道,他们能说,但却有像,也许是一些严重的乡音或类似的口音。很多人,我认为,实际上,他们也有我们这样的情绪。他们会笑,他们会伤心,你可以伤他们的情感,因为他们真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大多数-不是所有的人。一些会反抗,并试图逃跑。但他们中的大多数,实际上,我认为,与我们在一起后,我认为他们为我们感到遗憾。他们想帮助我们,他们想留下来,我真的感觉到他们很有同情心,他们就像比我们多出十倍的同情心。你知道,从很多这些生物中,我见过很多是无私的,特别是当事情变得有点-当实验室里出现状况和类似的问题时。他们就在那里,他们不会躲起来,我想说的是。他们真的很关心我们。是啊,这真的很有趣。

 

大卫:你有没有看到他们的幽默感呢?他们会否-

 

史密斯:绝对有。幽默是一个很主要的,对他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事情。还有--

 

科里:他们爱我们的音乐,和--

 

史密斯:是的,他们喜欢那些灯光,他们喜欢我们的音乐。任何与感官有关的事情,他们真的很沉迷这些。

 

科里:有些人喜欢赌博,因为肾上腺会--

 

史密斯:对,所以他们也喜欢我们的坏习惯,比如食物,就像你说的,赌博,这些令人兴奋的事情,他们可以沉迷这些东西。所以他们不是无敌的,因为他们也属于我们的维度。我的意思是,他们在这里就像我们一样。但他们只是非常清醒,非常-他们的智商是超越我们的。如果你遇到一个很会说话的,你可能不会知道他们就是一个外星人,对吧?

 

大卫:有人会想让我问这个问题,所以我现在问。你们有没有发现,在知名的公众人物中,实际上是外星人的人物吗?

 

科里:当我还在那些项目中的时期,我被告知,他们可以融入社会中的是非常有限,他们可以-他们须要-一切都必须预先经批准。他们可以在我们的公司里工作和类似的事情。但他们不能在权力的位置上。我的意思是,这是为那些来这里实习的,不论他是来实习什么。

 

史密斯:绝对是。他们不被允许在任何有影响力的职位上。我所知道的。

 

大卫:除了在生意上?

 

史密斯:告诉你们,如果有一个当权者是个外星人,我肯定会察觉得到。他们不会这样对待我们的,也许在未来,他们会坐在位上。如果他们要介入,拯救地球,拯救我们,但现在,有没有这种事情发生,而在世界各地当权者的腐败证明了这点。他们知道,他们有具体的规则,像科里说,他们不能在这里做某些事情。

 

大卫:我们地球上有70亿人是地球出生的人类。科里,你曾经描述我们太阳系的殖民情况,似乎远不只是地球上的人口。你能不能推测,实际上有多少人生活在我们的太阳系中?如果我们所指的是广泛定义的"人"?

 

科里:殖民是数以百万计的。

 

大卫:好吧,地球上有数十亿人。但你觉得在我们太阳系里其他地方,有数百万殖民人口?

 

科里:嗯,有数以百万计的我们自己的人,遍布在整个太阳系中。

 

大卫:对。

 

科里:当计算包括在地球以外生活的人,这是一个大数目,是啊。

 

大卫:为什么是由地球人类来负责谁可以进来或离开我们的太阳系,而不是其他已经在这里殖民的外星群体呢?

 

科里:好吧,有一段时间,事情是这样的。这些不同的遗传农夫群体,控制了谁可以进来和离开太阳系。

 

大卫:哇。

 

科里:一旦我们开发了星际旅行能力和我们拥有的太空军事力量时,我们就开始保护我们自己的太阳系。

 

大卫:嗯。其他外星群体允许我们这么做吗? 或者-

 

科里:是啊,他们当中很多人没有选择余地,因为我们现在拥有了他们的技术,或更大的技术,是我们在这些交易中获得的这些技术。我们在银河奴隶贸易中卖出了人和遗传物质,这是很大的贸易-有很多商业活动。我的意思是,有一段时间,当我们在本地52恒星集群中,发展了这些商业途径时,我们遇到了问题,因为本来已经存在着完善的贸易网络。我们的加入干涉了这个平衡,我们有一个很大的学习过程。现在已到了一个地步-我们曾经是要用整个舰队来将生物和武器带到某个前哨站的。但现在,他们使用的,是雪茄形的大型飞船。它们是完全自动化的,他们从一个星际系统,飞到另一个星际系统。他们开始可以让这些飞船,让它们漂浮。然后他们飞到下一个恒星系统,交付下一批货物。他们不用担心,其他外星群体会一起来抢走他们的财物。现在一切这些,都建立得很完善了。

 

大卫:科里,你曾提到,收到有一些新的消息,是关于在太平洋的水生生物的。你现在可以向我们解释一下吗?

 

科里:是啊,我收到一些新的消息。但这些信息有关于从前我在审讯项目中。海军意外地发现了太平洋下有一个外星人基地,是他们不知道的,也没有得到批准。与他们有联系的其他外星集团说,不,这是不允许的。于是海军情报部门安排了一个训练行动,就在这个基地上方,他们投下深水炸弹和其他深海穿透的武器,放到海里,几乎摧毁了这个基地,现在那些人,因为他们曾下达命令投放这些东西进入海洋,有飞船飞了出去。他们看到了这一切活动。有飞船离开了,比如大撤离,所以几周后,这个项目派出了一些电磁潜艇去侦察这个基地。当他们这样做的时候,发现有几十个这种生物,仍然活着。结果把他们带到审讯室,没错,他们都是水生生物。

 

史密斯:你知道他们长什么样子吗?

 

科里:知道

 

史密斯:他们长什么样子?

 

科里:嗯,这些生物实际上是相当小的。他们有这些生物放进一个高大,垂直的水缸里。然后他们就像是,用钓鱼时用的鱼钩,把他们钩出来,把他们拉出来,并把他们放进另一个水箱里,这个水箱有电线连接着,周围有金属带,用硅胶或什么粘在玻璃上面,而这些生物,他们前额有一块大的额叶,这显然是他们用来沟通的。通过观察他们下巴的大小,可以知道他们明显不会像我们这样发出声音。他们是通过--

 

史密斯:回声定位。

 

科里:是啊,跟海豚非常相似。所以他们想出了一个方法来与这些生物沟通。我们没有与他们沟通。水生生物是很难沟通的。他们的参考基础是跟我们完全不同的。但他们向这些生物施压,利用改变水的温度,把化学物加到水中,当想审讯他们时,就使用各种方式,来向这些生物施压。

 

大卫:埃默里,当你在项目的验尸工作中,有否经常遇到水生生物呢?

 

史密斯:我见过几百个水生生物,我的意思是-或者是水生生物的样本。他是对的,它是一个完全不同类型的身体,和不同类型的生物细胞。你知道,这是非常不同的,就像我们跟海豚或鱼很不一样。

 

大卫:他们的骨骼的方式,是不是会有更多的软骨呢?

 

史密斯:嗯,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是的,他们中的很多无法在陆地上行走。有些能够。一些有硬骨结构。很多都是这些非常柔软的骨骼结构,他们没有硬骨-你知道,他们的形状实际上是由这种软骨的矩阵网交织在一起所形成的,强建的肌肉质量和奇妙的肌肉结构。其中一个我研究过的,有一个人型的身体。它有这些翅,延伸到身体外面的两侧,手和脚都有一点蹼,站起来有约6英尺高。我也见过很小的,就像科里说的。但在宇宙中大小并不重要,我也曾多次提及过。

 

科里:我们曾有一些坠毁的飞船只有这么大。

 

史密斯:对。

 

科里:并且里面是有乘客的。

 

史密斯:是的。因此,生物可以是非常,非常小。我们有时须要使用一些巨大的神经科显微镜,对其中的一些进行操作并取出样本,因为你知道,它们可能只有3英寸高。

 

大卫:神经科显微镜是否指它必须与你的头脑连接?

 

史密斯:不。它-不是,我很抱歉。神经科-只是一个标准的显微镜,他们在神经外科用的,脑部手术之类用到的,只是放大,你知道吗?自带椅子和相关设备,你只须要坐在那里,操作这种非常微小的动作。这是一个非常动态的事情。但是-

 

大卫:你在电影"天狼星"中解剖的阿塔卡马人形尸体,只有6英寸高。

 


史密斯:13厘米,对。

 

大卫:那和你遇到过最小的一些尸体相比呢?

 

史密斯:嗯,我曾经操作过最小的一个是大约3英寸。

 

大卫:真的吗?

 

史密斯:是的,全身,同样的生物-头部是三倍大

 

大卫:它是成人吗?

 

史密斯:头部是,是的,三倍大。你知道,头总是-出于某种原因,比例上他们总是比我们大一点。这可能是他们的大脑有某些特殊的作用或其他别东西。就像,你知道,他提及的水生生物,有个巨大的东西在前额作回声定位和沟通用途。我们看到了很多。我们看到很多这些巨大的振动腔或类似的东西。是用钙做的,它们的形状很奇怪,和鲸鱼和海豚非常相似,就像你说的,科里。

 

大卫:科里,我们有这些不同的生物进入我们的太阳系。其中一些被批准。有些却没有。你之前还没有真正深入谈论到这个拦截审讯项目。所以你能为我们解释一下,你在那个项目中遇到的一些生物吗?给我们举个例子吧。

 

科里:他们大多数像人类。他们看起来像人类,像是各种类型的人类。大约10%,也许15%,是你所描述的外星人模样-非常奇怪的外表,在一个完全不同的环境进化。正如你所知道,我们有昆虫人。有不同类型的爬虫人,我们立即会想到天龙人。爬虫人-有某种类型的爬虫人,某些小组,总是经常会被送来的。但你知道,我曾描述一个生物,有奇怪像海马的头和像昆虫一样的分节身体的。有许多不同的两栖动物。我之前曾经描述过,我看到的猫型生物。这实际上是在后期的,当我在研究船上服役时。其中一些生物,是命令要捕获他们,否则杀死他们,因为他们只是想收集情报。其中一个生物就是这种猫科动物,有能力传送他自己到想要去的任何地方。他基本上只是想着要去的地方,改变他本身的振动到想到那地方的振动,他就能到达那里。这是一个非常高度进化的生物,这个军事团体,想要捕获他。很显然,他们设置了某种陷阱-就像在电影"移动世界"中,设置某种电网,当他弹出来与经常会面的人见面时,他们就能够用这个电网捕捉到他。他基本上是触电致死的,我们在那尸体被运送的过程中看到,他很高,但因他们搬运的方式,很难说有多高。身体是熏衣草色的,它有遍布像被电网烧焦的痕迹。它的耳朵的尖端几乎被烧掉。但奇怪的是,即使在那里一些冷酷无情的人,每个人都被那种情感征服。所有人都开始流下泪,你会感觉到对这尸体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悲伤。即使是一些没有感情的人,也明显地哭了。

 

大卫:你见过猫眼人型机器人吗?有印象吗?

 

史密斯:哦,是的,很多外型像猫的生物。

 

大卫:这是常见的吗?

 

史密斯:这是很常见的。就像他说的,他们很聪明,他们中的一些是超维的,所以他们有这些不同的特殊能力。而其中一些,实际上,像电鳗一样,在他们身上有莫名其妙的电力。他们总是要把这些生物放置在接地板上,然后我们才对它们进行操作,以确保我们不会静电,或者令他们不同带电。

 

科里:我知道你在说什么。

 

史密斯: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所以,你知道,我不喜欢研究这些生物,因为很多人,一些技术人员和医生,尽管他们身上有这接地板,他们也被电死了。但除此之外,是的,他们是非常普遍的。来自宇宙各处,有许多不同类型的物种。我的意思是,我回想在简报中,并没有发现这些生物是不好的,我们有时会遇到这些生物,但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因为他们有超能力,但他们却没有侵略性。

 

科里:是啊,我记得,当时这个特殊的生物,是在探访某个人,给他灵性上的指导和知识的。但这次探访的那个人,也在捕获行动中一同被杀了。

 

史密斯:有趣。哇!

 

科里:他们是从不时出现的这个生物中收集精神层面的信息。而他们所拥有的一些技术,能够告诉他们什么时候有什么东西正在被传送,你知道吗?

 

史密斯:对,当然

 

科里:我的意思是,就像他们在网格中深测一些干扰讯号,他们就能够进行三角测量定位。

 

史密斯:是的

 

大卫:嗯,我们一直在讨论这些监狱系统。是这个节目中的重要部分。所以在我们结束这集前,我想问最后一个问题。有各式各样的科幻电影,可能受到了阴谋集团的启发,似乎也是在谈论监狱的概念,将人们置于某种假死状态。我们这里有一个来自观众的具体问题,希望我们回答这问题。它说,你有关于地球上美国监狱系统中,开发假死拘留技术的任何信息吗?你所知道的,他们是否真的有这样做呢?

 

史密斯:我知道这个,当然。他们有这样做。这是一个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将已经做了一些坏事的人扣留起来。

 

科里:我曾听说过,他们对某些特殊的危险人物会这样做,因为若释放他们回到社会中实在是太危险了。但我还没有听说过,这种方式会用在一般人的监狱中。虽然我不怀疑有这做法的存在。

 

史密斯:我怀疑。是啊

 

大卫:好的,在法治的范围内,我相信道德上反对的声音将会非常之大,我认为它不可能会被任何一个合法的民选政府所批准。

 

史密斯:是的,有这样的整个行星监狱,有那些活动静止监仓,他们这样称呼的,虽然那里并没有像地球这么大,但也是相当大的行星。我相信科里知道这件事,他们就囚禁在那里。

 

大卫:我确实听过太空计划中的内幕人仕,雅各布,他描述有监狱行星存在,这些行星的主要功能是要禁锢囚犯,防止他们离开。

 

科里:听起来有点像是我们生活的地球。

 

史密斯:是的,这是非常相似的。

 

大卫:嗯,雅各布曾明确表示,你永远不会想落入这些监狱行星中,因为在那里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悲惨生活,如果你在这些行星中之一个。

 

史密斯:嗯,但我说的是假死和冷冻囚犯。因此,这些生命会在数十万年的深度睡眠中,100年,1000年甚至更长,取决于他们做了些什么。

 

大卫:你们能在这里谈论真好。这是一个非常有启发性的话题。这是"揭露宇宙",有埃默里·史密斯、科里·古德和我,你的主持人:大卫·威尔科克。谢谢观看。

 片源: YETI sir

 翻译:小威

 合成:国际友人

 整理:国际友人 飞龙

 201881717:22:20,由 zhunbeizhuanbian 发表,共 9427 字。

 转载请注明:揭露宇宙|第168 ET拘留与审讯 | 准备转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