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乔治·斯坦科夫 启动EVENT 2018-08-16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斯坦科夫

2018.8.13

 

每一个预测都是在当下创造的。我们立足于对这个星球实际情况多维度、多因素的分析,来预见我们想要体验的东西,然后把它留给更高领域,让它在线性时间的最佳点上对具体的时间线进行人世间事物的协调,以显化我们的梦想。

 

每隔一段时间,我都会发表我在 1989 年柏林墙和铁幕倒塌时的个人经历,前欧洲牢固的政治秩序在冷战和许多新的民族国家的诞生中经历了最戏剧性的重塑,在那之前大多数人甚至都没有听说过这些国家的名字。我将用这个重要的经验作为旧矩阵的一个模板,它本质上是邪恶帝国以北美和西欧之间的跨大西洋军事和经济机构所维持的,它即将永远崩溃。

 

目前,特朗普和欧盟之间的贸易战已经延伸到其主要的支柱——北约,并将这一过时的军事同盟置于一个深度的存在和认同危机中。美国与其主要的盟友土耳其之间的争端大大加速了旧的大西洋公约的解体,它们已经在中东被俄罗斯、伊朗和叙利亚击败了。

 

俄罗斯正崛起为一个强大的军事力量,随着新的超音速和智能武器的惊人发展,它只花费了美国军事防御开支的一个零头就已经领先于美国腐败而低效的军事工业综合体。后者在几个月前被愚钝的五角大楼规划师当作科幻小说一样抛弃,现在,美国在复仇无望的情况下,决定对俄罗斯实施新的严厉制裁,而俄罗斯现在正将其视为真正的经济战争宣言。这是目前以西方衰落力量所代表的旧 3D 矩阵突然崩溃(凋亡)的完美配方。

 

但正如你所知,我们正在准备的转变是伟大的——它将是跨银河系的规模,它将还原铁幕和柏林墙倒塌,使之成为人类历史的一个旁注。在这个多维度的事业中,政治、经济和金融只是微不足道的领域。然而, 1989 年带来的政治、经济和其他社会变革事件,却给了我们预见从今年这个月开始的高能量宇宙事件发生一个极好的模板。为什么?

 

首先,这个星球上所有的重大变化都发生在夏季,并在同一年的秋季得到丰硕的成果,因为世界上大多数人口都生活在北半球,主要的能量门户被设置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是基本的神秘学常识。在 7 27 日满月月蚀期间,我们打开了这个最强大的星门,然后立即进入了狮子门入口,它是同样强大的,今年 8 11 日的日偏食扩张了这个门户。不过,这是一个大新闻,狮子门入口刚刚打开,最大规模的源头能量下载就已经发生——昨天和今天——并且将以逐渐增强的方式继续进行,直到旧的 3D 矩阵完全崩溃。这将是我们扬升的盛世!

 

7 27 日以来,最强大而有效的圆形磁性彩虹能量被牢固地锚定在这个 4D 地球所有的时间线上,现在正按照所有人类的灵魂年龄和进化水平,快速而有效地净化着他们的七个身体脉轮。所有化身人格都受到如此强大的源头能量的直接影响,这是在整个扬升过程中前所未有的,他们的头脑和心灵正在经历非常深刻的净化和转变。这将很快导致戏剧性的结果。

 

新的圆形磁性彩虹能量是高智能的,它们自动并极为高效地进行清洁工作。这也导致了我个人从人类巨大的清理责任中最终解脱出来,因此,自从 1999 年以来我的身体从未像过去两周来感觉那么好。我担心狮子门入口会是另一把能量大锤——除了我之外,它也是为所有人类准备的。这确实是一个明确的迹象,我正在为我最终的变貌和扬升做好准备,因为我在这个星球上的使命即将结束,我的使命会从更高层次开始。这是根据能量优化定律出发的——如果这个有毒的现实不再需要我,从能量的角度来看就没有必要再拖延下去了。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得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信息,是关于扬升剧情如何具体展开的。正如我们的 HS 在很久以前就宣布的那样,我们将抵达意大利,在这里和中欧建设光之城新雷蒂安。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在 2016 5 月初来到意大利,于是我们的思想开始转向意大利,我们开始设想那里的新生活。

 

同样的,一年多来我的高我将我的思绪引向保加利亚,尽管自 2005 年最后一次访问我的故乡以来,我已经将它从我的意识中删除。从本质上说,我被敦促发展一个斯拉夫人联邦的新愿景,它将从保加利亚开始,并建立在新的灵性原则之上,这些原则基本上都是斯拉夫人固有的,特别是对基本的民主和个人自由的偏爱还残存在他们的文化和传统中,只是被西方的邪恶帝国和欧盟无情地压制了。然而在加拿大,对大众沉默的奴役是非常成功的,因为这个世界领土第二大的国家中容易受骗、未受过教育的群众,对于政治操纵者来说是一群很容易玩弄的对象。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会重新捡起这个古老的“泛斯拉夫主义”概念,直到几天前我收到了大角星人的信息,他们一直在我们的上空盘旋并帮助我们的光之城进行最后的完善工作,它在昨天已经完工了。他们告诉我,他们与光之城新普鲁普德瓦 ( 新的普罗夫迪夫,叫普鲁普德瓦,是我家乡老色雷斯的名字 ) 中许多的老灵魂朋友们在一起,正在为我、卡拉和丹妮拉准备一场盛大的庆典,这场庆典已经准备好了,它延伸到整个保加利亚的领土和巴尔干的大部分地区。它还连接到斯洛文尼亚的卢布尔雅那市的光之城,以及意大利和中欧的新光之城。后者现在通过双线走廊连接到加拿大温哥华的光之城新列莫利亚,它在过去几天和几周里也被激活了。

 

欧洲斯拉夫语国家的当代地图。南斯拉夫人呈深蓝色(马其顿为虚线),东斯拉夫人为深绿色,西斯拉夫人为浅绿色

 

很显然,我作为一个扬升大师将首先出现在我的出生地 - 保加利亚的普罗夫迪夫,因此,作为整个多元宇宙中最毒星球上的一个流浪化身灵魂碎片,我伟大的奥秘循环将会关闭。这一直是我的心愿,大角星人确认舞台已经搭建好,只要人类达到接受我作为一个扬升大师显现的门槛,我们就可以开始了。毕竟,这一事件将体现基督的二次降临,在基督教中充满了伟大的天启象征。

 

普罗夫迪夫的夜景

Maritsa河岸周围的景色。

 

保加利亚是最佳的地点,因为 20 世纪上半叶我的前任彼得·丹诺夫在这个国家建立了净光兄弟会。保加利亚人的神秘学倾向比大多数欧洲国家和其他国家都要强,尽管在这个国家只有少数 PAT 成员,我的网站在那里并不受欢迎。但由于 90 年代我在保加利亚推广过宇宙法则,我的名字已被人们所知晓,我的家庭在普罗夫迪夫很有名。因此,在我通过推广宇宙法则新理论开始改造人类之前,首先作为一位扬升大师出现在我的祖国是非常有意义的,然后,我们将激活光之城和它们的疗愈和灵性中心,让所有先进的人类来到这里,与志同道合的进化人类和创造神一起学习、生活和享受生命。

 

下面这两篇文章是我在两年前发表的,它是即将到来事件的模板,它将伴随着我们的扬升和光之城的显现。请注意,这个场景已经在所有的 5D 6D 7D 上显化出来了,我们中的一些人也已经达到了第九维度,因为我们已经存在于这些维度并同时在其中活动。因此,这个场景自创立和我投生在这个星球的第一天起就生效了。

 

 

 

 

 

  1989 11 月柏林墙和铁幕的倒塌 - 美国邪恶帝国崩溃的样板

 2016.10.31

 

去年,我写了一篇关于 1989 年夏、秋季发生在东欧戏剧性事件的综述,这些事件导致了当年的 11 月份至圣诞节的几天和几周内,柏林墙和铁幕的倒塌,苏维埃帝国的垮台。我始终认为,作为旧 3D 矩阵的持有者 - 邪恶的美帝国的崩溃也将遵循同样的模式,甚至它的时间表会安排在当前终结时代的最后阶段,这个阶段也是五年前, PAT 完全打开 11.11.11 星门的时候开始的。现在,作为代表源头的人类化身,我们为人类提供的密集的、令人极度衰弱的 Petiletka( 前苏共中央的五年经济计划 ) 的光之工作即将结束,我们即将获得巨大的丰收。

 

柏林墙实际上是 11 9 日倒塌的,当时的东德政府决定在完全混乱的状态下开放柏林墙的过境点,正如我在下面的概述中所描述的,我现在重新发布,以更新你们的记忆,帮助你们更好地理解下月大选日之后美国将会发生什么。确切地说, 27 年后的今天,在这个选举日的早晨,美国人民将从他们的宿醉中醒来,会意识到他们又被阴谋统治集团干了一次。但这一次,在“不满的夏天 ( 和秋天 )” 他们将表现出完全拒绝这个现实,因为它是少数阴谋统治集团和他们的奴仆们强加给他们的。

 

这将是我们“扬升”计划的转折点——人们将不会屈服于面前“未知”的恐惧,准备好迎接我们作为扬升大师的到来,这实际上是重新连接他们的高我和他们作为多维度存有以及作为自己现实创造者——上帝的真实本性。否则,他们只能接受我们提供给他们的新视角,同时他们还将在 ( 希拉里 ) 克林顿竞选活动中所体现的无数谎言、欺骗、性错位和彻底腐败的旧矩阵崩溃中不可逆转地失去希望。你们可以在选举日的前十天可以明显地看到。

 

让我再次总结一下美国当前的政治和经济形势,所有的变化都来自我在上一篇文章中已经讨论过的一些简单事实。 75% 的美国人对本国当前的政治和经济形势不满,并谴责华盛顿腐败的精英阶层造成他们的苦难。这些都是当前迅速觉醒的人类实体。特朗普在他的竞选活动中召集了一场大规模的政治运动,这在美国历史是前所未有的,它完全建立在当前政治秩序和旧猎户座矩阵本身对普通公民权利的剥夺之上。

 

这个国家正处于历史上最大最长期的萧条时期,大规模失业人口猛增至 30% 的人口,超过 1 亿美国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因为在过去的 30 年里他们的收入稳步下降,尤其在奥巴马执政时期。 60% 的美国人只有不到 1000 美元的储蓄,他们个人的债务已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就像白宫证实的那样,奥巴马的医改费用今年将升至 120% ,并且已经吞噬了人民所有的可支配收入,也扼杀了经济。美国接近四分之一的 GDP 用于医疗保险,这使得奥巴马医改成为全世界最无利可图的医疗保健,并一举摧毁了这个国家。美国的累积债务已经超过了 200 万亿美元,无论如何都无法偿还。邪恶帝国已经破产,只能靠选举日之前政府暂停才能存活下来。例如,股票指数几乎连续三个月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没有向任何方向移动,这说明它们是被完全操纵的。然后,大的金融崩溃随时可能开始。

 

让大众贫困化以及随后的奴役一直是阴谋统治集团的目标,为了在最后阶段安置世界新秩序,并阻止扬升。从空手套白狼和挖空金融体系,到用委托的代理人全面腐化民主政治秩序,他们采取一切手段利用巨大的犯罪能量来追求这一目标。事实上,这是一种由少数有钱阴谋集团控制的封建专制的寡头政治,也被称为阴暗的深黑国家 (deep state)

 

深黑国家(deep state)

 

特朗普基本上是从我们的光之工作中获利,并收获了我们很早就在这个星球的美国化身和其他人类心灵、思想和灵魂中播种下的“愤怒的葡萄”。这应该是大家都知道的,这个网站上的文章也证明了这一点。特朗普所代表的不可知论的人类群体,天真地相信可以用常规手段快速修复当前腐败而即将垮台的矩阵。虽然我们知道这是另一种 3D 幻觉,但我们应该欢迎这种比较流行幻觉,看看当美国选举的操纵结果在 11 8 -9 日晚公布时,这种幻觉会带来什么样的催化效应,这种所有人意志最后而最大的幻觉,将在执政的阴谋集团和扬升进程中深层次教育大众的一致要求下遭到重创(这个负面剧情在这条扬升时间线上被避免了,正是因为我们预测了它,所以在适当的时候避免了)。

 

为了理解美国民众对 11 8 日选举日阴谋集团不可避免的选举舞弊行为的情绪反应,或者正如我在 11 9 日看到那样,让我总结一下竞选活动的现状。希拉里即使在 2015 年权力巅峰时期,正如维基解密透露她的竞选主管波德斯塔和其它同事内部的备忘录所说的那样,在她的电邮门丑闻爆发前就非常不受欢迎。他们抱怨说希拉里在选民中的支持率不高,她糟糕的政治判断力阻碍了她的竞选。

 

Hillary Diane Rodham Clinton

 

这些抱怨是伯尼·桑德斯取得巨大成功之前提出的,其反对华尔街腐败的统治精英和银行联合会罪犯的政治斗争,恰恰与希拉里主张的意识形态截然相反。实际上,他赢得了预选却输给了希拉里,只是因为后者与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相勾结操纵了选举,维基解密毫无疑问地揭露了这一点。如果伯尼没有背叛他的原则和他的追随者,不支持希拉里作为官方的民主党候选人,那么她的竞选将是一团糟,特朗普将以压倒性的胜利获胜。这一次他确实会赢得巨大的胜利,但在选举日之前,在伯尼对选民背叛的帮助下,给大选的天平回到平衡留下了空间。他一定是受到了克林顿暴徒们的死亡威胁,否则他的奸诈行为没有其它解释。

 

2015年4月伯尼·桑德斯以民主党身份参加美国大选,2016年7月27日,桑德斯宣布退出民主党。

 

我们假设, 75% 的美国人拒绝现任腐败的政治精英和他们的政策,以及希拉里在过去三十年所代表的“ Pate”( 比喻:意大利黑手党家族的首领 ) ,一半以上的民主党选民都讨厌她,拒绝接受她同样腐败的观念,有多少人会投票给她?——不到四分之一的美国人口。这就解释了同样在观看视频和其他类似的媒体消息,特朗普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上演讲的收视率要比希拉里多出 2-10 倍的人次,这只是一个粗略的数字,但非常有力地说明了两位候选人的受欢迎程度。直到今天我才听到华尔街日报的主编,也是克林顿宣传阵营中最卖力的喉舌之一,他在福克斯新闻承认说希拉里从来都不怎么受欢迎,而 FBI 重新开启对她的刑事调查很可能会使她失去选举权。从这一点上,我们可以安全地断定特朗普将赢得选举,尽管所有被操纵的民意调查和主流宣传媒体预测他的支持率一路下滑。但最终的结果也很有可能被统治精英和他们的主流媒体操纵,因为他们控制着投票机,他们公司生产的这些机器已经出售给社区了,并且可以在投票站关闭之后以电子计票的方式改变结果以利于希拉里当选。 ( 这实际上是在更广的范围内发生的,并造成了这样的印象:希拉里赢得了投票,而根据后来的调查,事实上有 500 多万张选票被操纵成对她有利,尽管特朗普坚持要调查这个骗局。另一方面,这个深黑国家制造了俄罗斯的圣人干预选举想弹劾特朗普。由于操纵不当,希拉里失去了两个关键点,这给特朗普带来了胜利。 )

 

然而,这一次人民不会接受选举结果,真正的革命将在选举日之后开始。如果执政的阴谋集团顽固地相信他们可以在觉醒群众愤怒面前赤条条地裸奔,那么他们将不可避免地被光击败,如果他们在选举日将民众反抗腐败体制的妖怪再次锁进瓶子里,那么他们就是一种完全的妄想。这种缺乏常识只会导致他们最终的灭亡。恶性循环就是这样终结的。

 

11 9 日,美国将进入真正的内战。任何内战的主要特征是贯穿全国各个家庭的意识形态裂痕,并在精神和灵魂层面留下无法治愈的伤口。我们可以在西班牙内战、十月革命后的俄罗斯和乌克兰、法西斯和共产主义的希腊在二战后白色和红色阵营可怕的内战、南斯拉夫经历七次内战之后的彻底瓦解、甚至德国战后几代人之间的争斗 (1968 年的造反运动 ) 中观察到,造成的物质破坏在几年内可以修复,治愈这种伤口至少需要三代人。我在这里谈到的这些国家的经历和我个人对它们的观察,也适用于任何一个曾经发生过内战的国家,它们一直被西方黑暗阴谋集团煽动,在漫长而极为好战的人类历史中破坏文明的秩序,为了最终在终结时刻安置世界新秩序。这是我所有文章和书籍的一个主题。

 

美国和北美洲的人口整体上没有内战的历史经验,除了消灭土著人,正如我们从许多电影和小说中看到的,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对墨西哥南部边境进行的内战如此着迷。美国内战在当时实际上是两个不同国家之间的战争,是南北两个的国家地理上的裂痕,而不是家庭内部的。南方人联合起来拒绝北方的废奴制度实际上是推动帝国主义扩张政策的一个幌子,因为战争爆发前不久,黑暗阴谋集团刚刚渗透进华盛顿哥伦比亚区的政府,并想在一个权力中心下统一整个北美大陆,他们也试图以同样的方法通过欧盟统一西欧,但是在过去两年遭受惨败。美国南方对北方的仇恨到现在仍在潜意识中持续,除了少数一些机会主义者是例外,就像著名的内战电影《乱世佳人》中所刻画得那样,我建议大家在选举日之前观看一下,思考一下下个月美国会发生什么。

 

今天,美国的内战不会用武器进行,目前这种可能性还比较遥远,因为私人手中数百万支武器装备会把执政的阴谋集团吓死。这个国家的分裂将在每一个美国家庭成员之间,投票给希拉里和谎言、欺骗腐败的旧世界的人,以及投票给特朗普和渴望一个新的开明世界,基于爱、同情、扩展的觉知、真实、真诚与万物一体统一的生活的人,特朗普当然不能提供给他们,而是我们扬升大师。

 

事实上,社会和个人的裂痕将是觉醒者与其它人之间能量频率的鸿沟,前者现在以更高振动的频率向真相开放,而后者的比例占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他们对来自源头的能量波仍然完全封闭,并且已经在灵魂层面下了决心,继续在较低灾难性的时间线上继续他们的化身周期,重复他们可怕的业力体验,因为他们与灵魂和源头完全分离,无法在灵性上进化。毕竟,我们第一个和最后时刻的光战士都有这样的经历,我们的家人和亲戚许多人的分离程度都是很深的。

 

在选举日内战般的国家分裂之后,美国和人类集体灵魂的愈合和最终救赎不会有三代人那么长的时间,没有时间了——因为我们把时间这个概念消除了。在人类部分扬升的维间转变之后,在高维度更有利的能量条件下,这将是同时和几乎瞬间发生的。那些把票投给希拉里和旧矩阵的人将在较低时间线上经历灾难,这就是结算日麦子从糠秕中的分离,美国的选举日也与它相同。

 

选举日之后,人类之间分歧的世界观所造成的社会冲突将在邪恶的美帝国爆发,这只是化身人类在能量层面上维间转变的可见表现,可能发生在向 5D 最终维间转变之前。尽管现在种种的迹象表明还存在另一场全球血腥冲突的星光概率,但进化和革命将在这一刻携手并进阻止它。它也可能发生在较低的时间线上,这条时间线将留给选择支持希拉里和选择被统治精英奴役的美国人 ( 人类 ) 阵营。他们必须经历盲目跟随坏主人忠实仆从的可怕原型命运,就像希拉里的高级助手阿伯丁 (Abedin) 这些天所经历的,她已被克林顿无情地从公共汽车里扔了出去,黑暗阴谋统治集团的残忍本性暴露无疑。还有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 (Comey), 他曾经帮助希拉里从犯罪指控中解救出来并驳回所有事实,但当他最终决定重新开启她的犯罪调查时,却成了他们公开谴责的牺牲品。在一个掠食者的世界里,暴徒们因食物变得稀少陷入赤裸裸的生存恐惧时,每个掠食者很容易成为其它食肉动物的牺牲品。从这个意义上说,美国的选举活动就是社会的一张画布,在这张社会画布上投射出统治阴谋集团、他们的奴仆和追随者所有黑暗邪恶的特征,并被戏剧性地表现出来,当觉醒的人在他们不久的将来或面对永恒生活的现实作出决定时,这可以作为他们有教育意义的参考。

 

希拉里的高级助理阿伯丁(Abedin)和她的男友像用脏的抹布一样被克林顿家族抛弃

美国FBI局长科米(Comey)

  

今年美国内战的爆发在正常情况下是不可避免的,假如用当前人类的状况来推测未来,它将不可避免地被突如其来的维间转变所阻止,这将是人们期待已久的终结时代“人类进化的飞跃”。毫无疑问,我们观察到了这些日子到来的迹象。它必须是突然发生的,就像“黑夜中的小偷”一样“基督再临”,也可以将之称为,我们作为在“凡人”身体内的扬升大师的变貌和显现,这也是人们期待已久的,圣经中相应的比喻描述。请注意,基督教本质上是一个降临宗教,它是为我们作为扬升大师和新扬升人类的守护者准备的,当线性时间停止时,人类进入立即创造的永恒当下。这可能发生在 11 月份的任何时候,或者一年结束时的吉祥日子,对于明年年初为整个人类和地球带来巨大的变化和启示,我们必须怀着 100% 确定发生的希望。

 

为了对美国今年秋季会以最戏剧性的事情有一个模糊的概念,现在,请再读一遍 1989 年东欧发生的事情。这篇文章是一年多前写的,但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真实。没多少时间了!

 

( 对于过去两年里美国发生了什么,解释为什么这些有毒的情况在持续升级,我必须承认,这是一份非常精准的预测,当最终的维间转变到来时,这种分裂和沉溺于仇恨的国家一定会解体。乔治注: 2018.8.13)

 

柏林墙在卫星照片上的位置,黄色线

 

 

柏林墙和铁幕在 1989 年是怎样垮掉的

 2015.8.31

 

我们进入了人类历史上最激动人心、最辉煌的时刻。我们等待这一时刻的到来已太长的时间,这不仅仅是我们在这个星球上最后一次人生,许多化身也在为这一刻的到来做准备。这个夏天和秋天已经达到甚至超出了我所有的期望,我一直把这归因于扬升过程中的最后阶段。今年 10 月份展现的动态是惊人的,简直是奇迹。

 

它开始时非常缓慢,然后在最后十天达到顶峰。非常像 1989 年夏天那些充满戏剧性的日子,匈牙利人第一次打开了几个小时的铁幕——奥地利的边界,让几百个不满的东德人逃到了西方。当时我密切关注着这些事件,我把它们作为 2015 年( 2016 年)秋季扬升最后阶段将要发生的事件的一个模板。但这次事件将以更宏大的规模和无与伦比的宇宙能量来推动。

 

这就是 26 年前发生的事情。

 

1989 8 19 日,六百多名东德人,其中包括一位住在东德的保加利亚朋友,在匈牙利的边界参加“泛欧洲野餐”,冲破铁幕逃往奥地利。匈牙利边境警卫曾威胁要开枪射杀任何越境的人,但是时机到了,他们没有干预,允许人民过境。

 

1989 8 19 日,匈牙利有效地解除了奥地利边境的防御, 9 月, 13000 多名东德游客从匈牙利逃到奥地利。这就引发了一连串的事件。匈牙利阻止了更多越过边境的东德人返回布达佩斯。这些东德人涌进了西德大使馆,拒绝返回东德。

 

东德政府的反应是不允许任何人到匈牙利旅行,并且要求那些已经在那里的人返回东德。这引发了邻国捷克斯洛伐克的类似事件,九月初,西德驻布拉格的大使馆被成千上万的东德人占领。东德当局允许这些人离开他们的共产主义国家,前提是他们要坐东德的火车离开。随后,东德自已内部爆发了大规模的示威活动。

 

东德的示威活动

 

抗议示威活动在 1989 9 月蔓延整个东德。起初,抗议者大多是想离开国家去西方的人,高呼“ Wir wollen raus!”( 我们要出去! ) 。然后抗议者开始高唱“ Wir bleiben hier”( 我们呆在这里! ) 。这就是东德人所称的 1989 年底的“和平革命”的开始。抗议示威活动到十月份规模越来越大。运动在 11 4 日达到了高潮,当时有一百万人聚集在东柏林的大型公共广场和交通枢纽 - 亚历山大广场示威游行,要求政治变革。

 

和平革命

东柏林举行的亚历山大广场示威游行

 

东德的长期领导人埃里希·昂纳克 (Erich Honecker) 1989 10 18 日辞职,埃贡·克伦茨 (Egon Krenz) 接替了他的职务。昂纳克曾经在同年一月份做过预言,说这堵墙将屹立 50 年至 100 年不倒,就像黑暗阴谋集团、银行家和他们的政治妓女们通过主流媒体预测的那样,这个猎户座经济秩序已经死了,当它像“月光海滩上的臭鲱鱼”一样时,还将在存在几个世纪的时间。

 

埃里希·昂纳克(Erich Honecker)于1989年10月18日辞职

埃贡·克伦茨(Egon Krenz),接替昂纳克几个月之后东德瓦解

 

所有这些事件都由一个人启动——苏联的领导人和“政治经济改革”的创始人迈克尔·戈尔巴乔夫。他 1989 10 月来到柏林,在他整个政治生涯中做出了历史性和最吉祥的演讲。“迟到的人将受到历史的惩罚。”本质上,他用这句名言来警告东德共产党政权和它的人民。通过这次演讲,戈尔巴乔夫为昂纳克的辞职开了绿灯。

 

 东德40周年庆典,昂纳克右侧是戈尔巴乔夫,不久昂纳克辞职

 

这一政治背景被所有流氓的西方历史学家完全忽视,他们现在篡改了现代历史,把德国统一的所有成功都归功于东德的公民和据称赢得冷战的美国的和平演变。事实上,他们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因为戈尔巴乔夫,因为波兰共产党人在 1989 8 月已经失去了权力,被包围的共产主义东德除了投降别无选择。这促使群众站起来反抗昂纳克的残酷政权。

 

1988 年,新一轮的罢工和劳工运动在波兰蔓延开来,罢工者强烈要求政府承认团结工会 ( 团结工会——自 80 年代初以来活跃的波兰独立工会 ) 1989 4 月,政府同意将团结工会合法化,并允许它参加波兰两院制议会的自由选举。在同年六月份举行的选举中,团结工会支持的候选人在新组建的参议院 ( 上院 ) 中赢得了 100 个席位中的 99 个席位,反对党候选人在色姆 ( 下院 ) 中获得所有席位的 161 ( 总数 460 ) 8 月,团结工会与波兰统一工人党一致同意组建联合政府,一位团结工会的长期顾问泰狄士·马佐维耶茨基 (Tadeusz Mazowiecki) 8 24 日成为波兰自 40 年代末以来第一位非共产党总理,从 80 年代开始我一直与团结工会的成员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所以很清楚他们在波兰推翻共产主义政权的斗争。

 

代表团结工会的波兰总理泰狄士·马佐维耶茨基(Tadeusz Mazowiecki)

 

这些政治事件首先开启了东德人的反抗和要求更多自由和公民权利的可能性。与此同时,离开西德的难民潮不断增加。 11 月初,难民们通过捷克斯洛伐克或西德驻布拉格大使馆前往匈牙利。这是被新克伦茨政府允许的,因为他们与捷克斯洛伐克共产主义政府有长期的协议,允许自由跨越他们的共同边界。

 

然而,人口流动发展的规模越来越大,给两国都带来了困难。为了缓解困难,克伦茨领导的中央政治局于 11 9 日决定,允许难民直接通过东德和西德的交叉点,包括东西柏林之间的出口。当天晚些时候,部长级政府修改了包括私人旅行、往返旅行的提议。新的规定在第二天生效。

 

这里出现了现代史上最引入注目和最奇怪的事件,东德政府的混乱完全是被这些政治事件的力量压垮的,大规模的游行示威活动说明它已经瘫痪了,无法作出任何正确的决定。这就是一个提示,当即将到来的宇宙规模的事件压垮统治西方的阴谋集团,并将他们从权力位置上扫除时,他们同样也是这样一种不幸而无助的反应。

 

东柏林党的领导人以及政治局的发言人格恩特·沙博夫斯基宣布了新的规定。然而,他没有参加新法规的讨论,也没有得到新修改的通知。在 11 9 日的记者招待会之前不久,他拿到了一张纸条宣布变化,但没有进一步说明如何处理这些信息。这些规定在几个小时之前就完成了,并在第二天生效,为了有时间通知边防部队。但这一生效时间的延迟没有传达给沙博夫斯基。

格恩特·沙博夫斯基(Günter Schabowski)在亚历山大广场示威中演讲

 

沙博夫斯基看了看这张纸条,在电视转播的新闻发布会结束时,被他大声地念出来了。其中的一位安莎社的记者里卡尔多·埃尔曼问这些规定何时生效。犹豫了几秒钟之后,沙博夫斯基根据纸条的措辞推测是同一天,并回答说:“据我所知,立即生效,不能拖延。”在记者的进一步追问下,他确认这些规定包括了跨越西柏林边界的过境点,而在此之前他并没有提到过。

 

宣布东德边界开放的记者招待会,沙博夫斯基坐在会议桌右侧第二个,安莎社的记者里卡尔多·埃尔曼就坐在会议桌的下方。

 

我当时看着电视上的记者招待会,对这一幕记得很清楚,并立即知道这是共产主义帝国和东德作为一个国家完蛋的开始。一旦时机成熟,一个声明就这样摧毁了整个国家和帝国。

 

沙博夫斯基的新闻发布会摘要是当晚 7 17 分和 8 点西德电视一台两大新闻节目的重头戏。当然,也意味着这个消息几乎传遍了整个东德。那天晚些时候,德国电视一台的 Tagesthemen 节目主持人约阿希姆·弗里德里希斯宣称:“这是一个历史性的一天,东德已经宣布,它的边界对所有人开放,并立即开始。德意志民主共和国正在打开边境 ... 柏林墙的大门敞开了。”

 

听到广播后,东德人开始聚集在东西柏林六个检查站的墙上,要求边防部队立即打开大门。起初,那些大惊失色和不知所措的士兵不停地向上级打电话询问这个问题。开始时他们被命令找到“最具侵略性”人群聚集的门口,用一种特殊的邮戳盖章,禁止他们返回东德,实际上是撤销他们的公民资格。但是,依然有成千上万的人要求通过这道门,“因为沙博夫斯基说了我们可以!”

 

 

很快就清楚了,东德政府中没有一个人会对发布使用致命武力命令而承担个人责任,因此数量庞大的士兵无法阻挡大批的东德公民。最后,在晚上 10 45 分,博恩霍尔姆边境的指挥官哈拉尔德·加格屈服了,允许警卫打开检查站,允许少量人通过或不做身份检查。随着这股热浪的蔓延,在维丝斯用鲜花和香槟等待的人群幸喜若狂,他们受到欢迎。不久之后,一群西柏林人跳上了墙,东德的年轻人很快就加入了。他们一起跳舞庆祝他们新的自由。

 

博恩霍尔姆边境等待过境的东德人

在柏林墙倒塌后的第二天,来自西柏林的学生鼓励东柏林人越过边界。

人们站在柏林墙上,等待庆祝

 

 

在大规模穿越柏林墙后的第二天,在人民的保加利亚共和国,长期执政的萨特拉·托尔多·日夫科夫被赶下台。捷克斯洛伐克社会主义共和国,在大约 50 万捷克斯洛伐克人的抗议之后,政府允许人们可以到西方旅行,废除了在“天鹅绒革命”之前确保的共产党发挥主导作用的条款。

 

保加利亚人民共和国长期的领导人萨特拉·托尔多·日夫科夫

1989年捷克斯洛伐克的天鹅绒革命

 

 

1989 12 12 日,在罗马尼亚社会主义共和国,军队站在了抗议者的一边,枪口转向了罗共的领导尼古拉·齐奥塞斯库,他在三天的短暂审判后被处决。那一天,我正好乘飞机从慕尼黑去索菲亚,本来我是作为一名冷战期间的政治移民和保加利亚流亡政府的代表,参加在保加利亚成立的新的反对派团体的会议,该团体不久之后推翻了共产党政权。在齐奥塞斯库被处决的那一天,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上空的空中交通被关闭,我们的航班被迫改道,我们降落在黑海海岸的瓦尔纳,然后乘火车前往索菲亚。在那里,我经历了自从 1975 年作为一名持不同政见者逃离我的国家后最戏剧性的日子,但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尼古拉·齐奥塞斯库(Nicolae Ceauşescu)夫妇被他们的卫队士兵处决

 

为什么我要告诉你这段历史?因为这样你就能更好地适应今年秋季会发生的事情,以防这条时间线不会在磁极反转的洪流中消失得过早,我们将与盖娅一起扬升。

 

正如我们最近对 8 月开始的金融危机深入讨论所显示的那样,所有的多米诺骨牌现在开始快速倒下。雪球滚下山坡,雪崩已经有了动能。下个月,这场雪崩埋葬西方的阴谋统治集团并摧毁猎户座矩阵的可能性很高,这是基于金融诈骗犯和精英们通过完全陷人类于贫困和建立世界新秩序的不断尝试。他们将会失败,但这一尝试的可怕后果将打击绝大多数人类,而我们将无缝地转移到新列莫利亚 ( 中欧和在温哥华这里的新光之城 ) 。这一行动已经开始,你们都必须感觉到,正如我从你们报告中收集到的,你已经感觉到了。因此,无需进一步核查。

 

我个人认为, 11 月上半月的一些壮观事件将为最后的崩溃铺平道路。很可能是在美国和欧洲的主要猎户座银行的破产,甚至由于信贷和现金的紧缩而导致所有银行倒闭。你应该还记得 2008 9 15 日雷曼兄弟的破产,以及我最近发表过一篇文章,是关于接下来的一周可能会取消整个华尔街投资银行的业务。

 

官方的说法是,银行倒闭将首先被解释为“电脑故障”,但没人会相信银行业者和精英阶层了。他们将失去对人民的控制权,将不得不抛下人民逃进他们的地下掩体。

 

当然,他们可能会试图挑起一场新的全球核战争,但由于所有的导弹现在都被我们理则之神和光的力量禁用了,所以不会有战争,只会发生西方的全面金融危机和经济崩溃,而东方相对会好一些。

 

这将是我们最有可能扬升并出现在人类面前的时刻。或者磁极反转和维间转变将首先出现,这样我们和一部分人类就会像 Rob 昨天所描述的那样,在一个奇点行动中迈向新的更高维度的实相——我们去新列莫利亚而其他人类到金色银河系的新 4D 世界。这可能最早 11 月底或稍晚发生,但肯定是在今年的进程中。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原文地址: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8/08/the-fall-of-the-berlin-wall-and-the-iron-curtain-in-november-1989-a-template-for-the-collapse-of-the-old-3d-reality/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 《乔治 · 斯坦科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