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圣哲曼大师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我是圣哲曼。

此时有很多“阿瓦塔”( * 印度教中神的化身——译注)或扬升大师降临到地球上,因为正在发生巨大的振动改变。

你们中最为敏悟的人会深深感知到这些改变。你们正在走向更高维度。这些深刻的振动改变是从你们内在开始发生的。你们身体上会受到一些影响,比如有人的血压会升高。不用担心,这些轻微的症状会渐渐消失。

此时,很多事正发生在你们的身体里和意识中。你们的灵魂和神性部分也在被新的振动所浸透。神性部分会吸收圣爱,而灵魂会吸收新的振动频率并以某种方式将其释出给身体。

我和其他一些扬升大师在留神照看你们每个人,也在照看那些严肃、认真的灵性团体。

每个人的理解力、敏感性都不同,进化也会有快有慢。我在以我的紫色圣光帮助你们清洗此生或前生的残渣。这主要是在你们睡着时进行的。

我既能在必要时以人类外形来到地球,也能在飞船上与我的兄弟们一起工作。对我来说,时间、距离和空间都不算什么。我早已不再受困于物质身体。其实物质身体也是一种意识。当物质身体的意识与灵性和神性的意识校准、对齐时,它们就会融合起来。那时就会有永生。我和很多扬升大师可以使自己的身体不断再生。如果愿意,我们也可以给自己制造一个新的身体以便去执行某项特殊使命。

 问:无觉知的科学是否会对灵魂、对人造成损害?

 圣哲曼:

假如科学不是在建设,而是在破坏,那它将使未来的世界变成什么样?只要人类不明白自己的错误,他们的科学就完全是破坏性的。

你们已经到达了错误认知周期的终结,必须领会真正的认知、真正的科学。

什么是真正的认知、真正的科学呢?

真正的科学应该自动吸纳深刻的灵性基础——尊重、智慧、圣爱的基础。神圣的认知将会来自人的最深处。那时神圣的认知、圣爱、智慧将与科学完全融合为一。

毫无疑问,在那之前会发生非常重大的变化!某些人根本不想看到变化,然而这是地球计划中已经预定好的。此时太阳基督正在积极活动,以使神圣计划蓝图在行星地球上得到落实。

我们这些扬升大师及银河兄弟,与太阳基督有着很深、很强的圣爱联系。我以太阳基督的名义,请你们与太阳联结并把自己内在最美好、最神圣的献给祂。

你们内在最美好、最神圣的是什么?那就是对自己之所是的觉知,就是对自己所是的巨大圣爱的觉知。这圣爱超越时空,也远超出人性之外。

一旦你们在意识中表达出自己神性的圣爱及自己真正之所是,就与太阳基督的太阳能量和圣爱联结了起来。你们将感知并送出这圣爱。在这种融合中,会有许许多多像闪光片一样的圣爱与圣光降临到地球上。当人们认识到与太阳基督的联结对地球和每个人的未来都非常重要时,这种融合就会越来越多地发生在他们身上。

生命比你们想像的简单得多!生命可以用很少的几个词来概括:尊重、自知、智慧、欢乐、圣爱。你们要用不同于从前的方式看待自己内在和周围的生命。

我几千年间经常接触人类,非常了解他们。我知道人们总喜欢把一切都复杂化!简单的东西在他们看来不太像是真的!

我们这些扬升大师是简单、纯朴的。我们的行为和我们发出的圣爱都很简单。我们这种单纯真的会令你们吃惊!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