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23:23:57)

 

 

 

观世音菩萨:「孩子们,我们都知道『生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必须在『生活』中,不断地经验你自己,直到你突破这个课题后,再迎接更深一层的挑战;如果你不愿意超越,那么就只能在经验中不断轮回。

 

不过,我今天前来,要谈的并不是经验本身,而是当你在这些经验的过程中,感到疲惫、失去能量的时候,你该如何是好?

 

我亲爱的孩子们,你们总是觉得在身心俱疲的时候,渴望得到他人的关心、鼓舞。我举个例子来说,有些女性在育儿、持家的过程中,因为疲惫与情绪,让她们渴望得到先生的体贴、关怀,或是软语劝慰。但实际经验不尽然能够满足这样的欲求,事与愿违的结果,这些母亲们于是将这股缺乏能量的渴望,转往孩子身上寻求。我最常听到的心声便是:『没关系,只要有孩子的笑容(健康、平安,或是其他成就),我就心满意足了。』

 

各位亲爱的孩子,注意你的这一个动念:『只要有某人、某事,或完成什么,我就心满意足了。』这就是你将自我的能量源,安置于他人身上。说得更白话一点,就是:你们事实上正在从他人身上获得能量。

 

讲到这里,你们可能会困惑:『难道,我悲伤难过,需要向他人诉苦,需要他人的劝慰关心,也不对吗?』这并没有对错问题,你当然可以向他人寻求能量,但你必须对这个行为背后的动念保持觉知,你必须清楚知道:『我正在向外获取能量。』而一旦你如此向外求取,你就必须意识到这股期待可能幻灭,和幻灭之后影响你更深的那股怨念。

 

以前面的例子来说,当一位女性将能量源安置于外,期望透过丈夫的肯定,或是孩子的笑容、成就,乃至各种孝顺的行为,来得到前进的动能、快乐的源头、自我的价值时,一旦丈夫无法给予她肯定、孩子的行为无法使她感到满足,那么随之而来的愤懑与怨怼,便容易反噬自身。

 

接着,你们的第二个困惑或许会由此产生:『那我不向外获取能量,自己又觉得身心俱疲、失去动力,该如何是好?我该从哪里获得能量?』会问出这个问题的孩子们,值得鼓励,表示你们愿意检讨与反省自己,把自我的主宰权拉回自身。

 

能量的来源若安置于外在的任何面向,那么终究有匮乏与幻灭的一天。所以,唯找到自我内在的能量之源,各位才有可能在经验中,不断取得前进的动力。

 

这股能量之源,就来自于我们每个灵魂内在的『愿力』。

 

我们每一位灵魂,都怀抱着各自的愿力、信念,投身于这个世间,经历无数轮回,正是在成就自我的这个『愿』。换言之,我们之所以在经验中感到痛苦万分,在轮回中浮浮沉沉,这一切都是为了完成我们自己,完成我们为自己所设定的『愿』。这股不断体验自我的愿力、信念,正是我们之所以存在于这个世间的根本原因。

 

也就是说,没有一个灵魂是不由自主的诞生,没有一个灵魂是不由自主的生活。每一个经验的背后,都有我们的愿力在运作,这股愿力成就了每一个经验的本身,成就了每一个灵魂的存有。

 

所以,我亲爱的孩子们,更深地去觉察你自己,找到你来到世间的『原初之愿』。然后当你在经验中感到痛苦万分、身心俱疲的时候,回过头,试着沈静地观照你的心,去看向那股原初愿力。然后你便能感受到内心那股涌动的能量,正是这股愿力所涌出的能量,推动着我们在累世累劫,不断地经验,并在经验中朗现自己。

 

唯有回到内心深处,你才能召唤出这股原初愿力;唯有召唤出这股原初愿力,你才能在经验中不再感到匮乏。

 

我是观世音菩萨,在此为我所钟爱的孩子们祈祷。当你看到这则灵界讯息,不妨呼告我的名,让我助你潜入心的深处,找回原初愿力。」

 

2017/05/18,來自觀世音菩薩的簡訊,獻給每一位最親愛的、深深被愛著的你。

 

通靈紀錄者/作者:紫焰靜心(VioletFlame Meditation

博客:http://blog.sina.com.cn/u/5320495671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ioletflame.meditation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ioletflame.in5D 

*歡迎轉載分享,但請尊重原作。若您以轉貼方式轉載,請務必複製至此處,以註明原文來源。並請勿更動原文內容,以免造成誤解。「九重紫焰樓」感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