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B3Jd5zy6MjeHHo4Ldf&690

Ronna Herman传递

译者:U2觉醒

 

 

亲爱的大师们,请想起这句话的表达:“光的薄膜”,因为它的重要之处在于这种概念清晰的定义了你头脑中的情形。曾经存在着一张光的薄膜隔开了你的记忆,那时你开始了自己进入这第三/第四维度幻觉实相的旅程。曾是这张光的薄膜放置在你“神圣意志通往你“神圣心灵的通道入口。也曾经有着一张光的薄膜围绕着你的第三眼/内在视觉。当你的“高我”决定是时候让你的第三眼开启时,会感觉好像一股神圣能量的冲击直达你的眉心。这些针对性的频率打开了位于“松果体”内的这个光之种子水晶,它启动超感知视觉和洞察力。

 

你们中的很多人都听说过“习性怪圈(Ring-Pass-Not)『指的是在分离的幻象中受苦的人』”一张薄薄的光膜围绕这颗星球。它曾是被作为一种隔离措施,却是从地球的大气中逐步溶解,因此允许宇宙信息的洪水闸门以强劲的势头被开启,这使得宇宙智慧的下一层级能够向每一个被选定的世界服务者团体/宇宙信使倾注。许多次的转生,使得这些勇敢灵魂中的每一位都处于进入更高实相前的紧张准备阶段。这些紧张的训练期曾是必要的,目的在于以一种精确,有秩序且及时的方式带来卓越的灵性教导。正是“宇宙法则”,你们必须整合并经验真理的每个层面,为的是走入到下个阶段,更为进化的层次。它也是一条独一无二且特别的起始道路。宇宙光之议会的扬升大师们并不会在公众领域进行公开教导。祂们的工作完全是通过祂们的门徒和启蒙,主要是通过更高智慧的鼓舞性思维方式进行传递。启蒙的工作在精神层面,大多数也同样在幕后进行。不过,一些被挑选的团体也会在世界各地活跃的提供教导,目的在于鼓舞其他人也成为世界的服务者,这才是他们最为重要的工作。

 

对于存在于地球上的每个人类都存在着一种被“光”传染的特点,受到来自造物主之光的纯粹频率轰炸。然而,每个人只能吸收并整合他们的肉体能够承受的光之频率。你必须能够与更高的造物主之光进行代谢作用,为的是从中获益并利用它。

 

你们中那些一直坚持这条道路的人们,曾经便是设计让你迅速的进入到一种完成的阶段,在过去的十年中让你们一直处于这个被点亮(启蒙)的特别阶段。当你达成真实的“自我掌控你的想法和言语都会变得无害,因为受害者意识和负面思维无法存在于爱与真理的光中服务,是灵魂自身的一种固有特性,仅仅是欲望才成为了小我首要的动力。

 

你们从情绪,小我欲望为主导的推动或轻推过渡到以灵魂和高我鼓舞与激发的思维形态,它几乎已经完成。你们的焦点已朝向集体意识,如何服务人类。你们也同样很好的处于自身的过渡阶段,从小我的自私和利益驱动走向更高频率 - 一种共同的联合意识状态。当你与造物主之光更多整合,你变得更加强大,同时通过“直觉的思维你接收到来自你指导灵,天使帮助者和高我的指引。你的“个人现实”从一个“小世界”- 它的焦点是以自我为中心的意识状态,进入一种扩展后的意识状态,它包括了这个世界,太阳系和更多更多。你不再对生活中的痛苦情形做出回应,认为你命该如此或是对你的惩罚,因为你懂得 - 它们只是挑战,让你获得成长的机会。

 

你们正迅速的脱离这种能量漩涡,或者说由人类创造出的集体意识的思维形态频段,它是一种充斥暴力行为的漩涡。扬升是一个过程 - 凭借你自身的意识向前行走进入到越来越高的能量/振动场域层次 - 你的超灵/更高自我的领域 - 且永远的向前行走进入到越来越纯净的更高维度的神圣能量场域中。

 

你的灵魂很清楚你从过去所携带的这种不平衡,也包括你在此生已创造出的不和谐。它会尽一切可能把这些不平衡带到你意图关注的所在,这样你便能纠正这些非完美,并发展出与你高我下个层面相和谐的状态。这是灵魂存在的主要目标。你的灵魂和高我将尽一切努力提升你的振动频率,同时让这些在情绪和精神体层面不稳定的波动能量变得和谐。

 

就当你在这条道路上不断成长时,你也开始涉足更高频率的光之模版,你会体验到这种来自宇宙神圣火焰的强烈频率的作用和影响。你将以三种方式被这种创世的火焰力量影响:身体的火焰;灵魂的火焰 - 太阳火焰;灵性的火焰 - 电磁火焰。

 

最终,你会学会识别出来自各个光之存有的频率模版的源头,这些你与之合作的。你也将能够区分在精微能量和光之间的不同。你必须致力于让自己成为一位“神圣的观察者”,一位“抽离自己的大师”。

 

你知道你是谁;并无必要由我们告诉你。我们请你稳稳的维持处于你“神圣心灵的这个力量中心,因为你们都被卷入到“世界服务”的更高层面。当你们越来越多的深入这些扬升大师们的实相中,你所选择的服务之路也将变得更为轻松 - 几乎是毫不费力。你主要的挑战和测验在你身后,因为你吸引了越来越多传递给你的造物主更伟大之光。在其中交战的各方派系,就在它们向这“的转化振动投降的同时也慢慢松脱对你的紧抓。我们勇敢的和平战士,就在你的光芒更明亮的闪耀并传递给这个世界同时,你也必须时刻保持警惕,这样你才不会去做任何可能让负面振动的势力把你视为焦点威胁的鲁莽之事。你正在学习的是 - 成为这更高力量的引导者。就在你精炼你“自我掌控”的技能时,你也将学会鉴别出在你身边一切能量的所属源头。

 

在每个时代的主要周期循环,宇宙智慧和神圣的真理对于那些内心敞开且心中怀有大爱的人总是可以利用。此刻应让人类清楚的明白它正处在这个进化的重要阶梯。每个人都必须获得这些知识,同时拥有意志完成他/她的个人命运。

 

对于你们中所有稳定的处于这条扬升之螺旋道路的朋友,此刻你们主要的目标是从这个制造你个人世界的第三/第四维度的现实振动模版,返回到这最初设计的光与影的频带。这么做,你的意识钟摆就不会如此迅速的从正面偏向负面,同时你的精神和情绪的本质将再次变得稳定且根植。这是生命学习过程中的重要一步 - 根植在你“神圣心灵”和“神圣意志”的中心要作为一位处于开悟之道路的门徒,就必须竭尽全力处在“与心根植”的抽离状态,并智慧的辨别。

 

那些还未觉醒的人们,更多的选择是基于无意识,而非聪慧的觉察。这就好像他们处在一种半梦半醒的意识状态。变得有“自觉意识”的最初阶段是懂得 - 他/她并非“有意识”的醒着。这个下定决心醒来的最初阶段,是来自灵魂自我的轻推,这也正是变得拥有“灵性觉知”且成为一位“自我大师”的固有部分。

 

当你对愤怒屈服并以大声的呼喊,愤怒的话语或想法回应,你所运用的星光能量将不断对你的气场造成污染。持续下去必然会建立一种负面性的想法形态,这些都必须通过“循环法则”被最终解决和消除。记住:你是由能量构成,它建立了你的能量标签,并最终形成你的“灵魂之歌”。你的目标是 - 学习掌握你的想法,并把焦点集中在你的力量上。你的想法会根据你播种的“思想种子”的强度和重复的次数不断增加其与之相符的力量。亲爱的人们,请务必学会把精力集中在条件情形和人们最高和最好的属性体现上,并置放在你内在的光之环圈中 - 这是建立你个人第五次元环境最为重要的方面之一。

 

无意识和潜意识的语言主要是通过意象体现。对潜意识和显意识头脑的精炼,以及与超意识头脑的协调都受到有目的练习,和完美化你的观想和意象技能的极大加速。

 

灵魂本身需要在这个物质层面建立一个表达的载体,目的在于带入创造的宏伟和力量。你必须致力于提升,并从这极大存在的群体意识层面的情绪混乱中保护自己。然而,你也必须在人类群体中处于有效的影响,在你经历每日生活的同时传播你的“光”。你不可能与世界隔绝,为了获得灵性的启蒙抛弃这个物质世界。变成一个不切实际的空想主义者不会服务任何人。对内的反省,向内聚焦的冥想练习是东方哲学体系的基础,正加入到西方世界这创造性的,向外焦点的练习中。

 

在一个第三维度和较低第四维度的环境中,你的精神体趋向于对未来的投射,却创造出恐惧和不确定。情绪体总是依赖于过去的事件,一些可找到的记忆,但大多只是对过去错误或是痛苦的重复经历。当下一刻极难被体现,除非一些正向或负向戏码的关联介入。

 

你们应竭尽全力保持一种在精神体和情绪体之间强力且高度发展的连接,也包括灵魂和高我之间,目的是发展出精纯的灵性价值。由于你涉足这“神圣智慧”的更高频率,神奇的想法会从更高的层面进入“直觉”。你也许会在某一刻体验欣喜非常,却在下一刻变得沮丧,因为你只能逐步达成一种福佑的觉知状态,这只会再次失去它。然而,沮丧的时刻将越来越不强烈,也不再那么频繁。要明白,你小我的欲望意志将反抗并拒绝来自灵魂和高我的努力,会试图把你持续的困在习性模式的状态,只是服务这个狭窄的自我和它的自私欲望。

 

不过,因为你在成长,你会进入这个“神圣意志”的实相中,你将学习灵性上的识别力。你必须不断的监督和评估你的话语,行为和动机,作为你对自己的训练,并通过自我约束来超越小我意志。记住:所有知识都是一种形态的“光”。

 

由于你竭尽全力在理解你的角色和此生的目的,你将学会“向内,为的是知道 - 你到底是谁,为何你会以这样的行为和方式做出回应,以及如何触及你最伟大的天赋和潜能。这才是你此生首要的目标。深思,反省并经常冥想,这将解锁你真实自己的神秘,以及你在此生的首要目标。

 

你们都是一个能量中心,一种容器,一个物质躯体,它包含着造物主本质的一份纯粹。你们也应肩负起责任去整合并利用这股你需要赋权自己的光之能量,随后你也必须送出这股平衡的力量给予这个世界,利益整体所有。向你的神圣使命和宇宙法则臣服,意味着你会遵守所有的宇宙法则,而它们将向你揭示自己。行走在扬升的道路之上,这需要一份恒久不断的努力,为最高利益做出最高的选择,并以一种强烈的意愿去服务。你必须对你所有的行为,和你获取的所有能量负责,不论是正向的,或是负向的,因为通过“循环法则”它都会返回给你自己。你当前的尘世目标是 - 成为一位服务世界的服务者,达成“自我掌控”的最快方法是 - 激活你内在的这股造物主之力量的火焰。自我的掌控是循序渐进的,不是一蹴而就。

 

亲爱的朋友们,不论你已获得怎样的灵性觉知层次,我们都鼓励你奠定这条更高觉知的道路,把它作为你生命中的一项最优先选择。这个世界,以及你们所生活的实相,这些从属于过去的都在迅速改变。你们都拥有一次“黄金机会”加入那些意愿建立一个全新且明亮世界的人们中间,为你们自己,也为你们深爱的人。你也拥有权利继续的呆在这负面性的,更低世界实相的环境中,它正被急速的清理,净化和修改,也正是此刻世界上大多数人在经历的混乱和极端转变。你的选择是什么?不论你做出怎样的选择,我们都将引导你,并在宇宙法则的允许范围内守护你,我们也总是以超出想象的方式深爱着你。我是大天使麦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