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全一体

 

 

 

曾经有一个圣人这么说过,要完全去除一个假我,那还不如直接去战场上应对几百、几千人、几万人更加地容易。

 

我希望今生不要少一个人,也不要落下一个人,因为我跟佛已经做好了约定,我一定怎么想办法都得把大家带回去呀。所以就像刚才真理子所说的,接下来在咱们真理学习的团队里,根本不是再说,“这是我的业力,所以没办法,这就是我过去所犯的业力,我能有什么办法呢”,这样说的时代早就已经过去了。接下来就像真理子所说的,时时刻刻地,在每一瞬间、每一瞬间,都是完全作为爱存在;不要管过去,也不要想未来。

 

所以之前我和小卉,我们是同时在明想中看到这样的画面,在爬悬崖的时候,有很多人掉下来,掉下来的人都是不断去回看过去、担心未来的人。因为过去我和他/她曾经战斗过,所以今生我们必须是这样的互动;或者是过去曾经被他/她杀过,所以今生我必须要杀他/她。像这样的收获业力的方式,早就已经过去了。像这样的意识状态的话,就会掉下来。

 

对于断掉的这个桥,要想完全把它连接起来,能让自己走过去,只有完全、绝对的爱。过去未来不是真理。只有完全作为绝对的爱才能让自己走过去。所以刚才真理子所讲的每一句话非常的完美,没有一丝的疑问。真理子对王女士的建议非常的完美,没有一丝的问题。

 

大家也这样前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