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每次自我保护,你都认为就得那样。你做的,像是在保护自己。保护自己免于什么呢?生活吗?醒醒吧。

当你躲避着生活,躲避着自己,你是在缩紧自己。把自己卡在过去的印象里。你是在削弱自己。为配合给自己打造的小床,宁愿砍去自己的脚。你本在寻求舒适,却选择了狭窄。

你被创造就是要不断向前,不是要呆在阶梯上原地不动。你应该持续攀登,保持成长。能够登的更高,是为了看得更远,你应为此感到高兴。呆在原地对你没有益处。生活总会把你从窄小的床上拖起来。它会让你不虚此行。

无论生活做什么,它都不会保持原样,不管你怎么跺脚。如果你可以弯曲,可以滚动向前,为什么要踩高跷?如果可以自如伸展你的肌肉,为什么要那么僵硬?在可以放开思想,去探索新的可能性时,为什么要封闭自己?所谓轻松的选择,会让你永远无法体验到冒险的乐趣。

你会经历生活。如何享受看到的风景,如何为他人扩展这个世界,全取决于你。在你的生命范围内,你肯定不想处于昏睡状态。当你本可以盛开,可以飞跃,却为什么要停止成长?

几年前你就为自己做好了四英尺长的棺材了吗,真悲哀。你还不知道,你来地球的这次访问即将结束。在你舞蹈,探索,和为新发现而欣喜的同时,你也会起飞,飞向那蓝色深远的地平线。亲爱的,你真的想提前就兑现筹码吗?

压迫自己没有好处。你是要通过生活表达自己,越飞越高。如果生活让你抻到了自己怎么办?那就伸个懒腰。去健身中心伸展一下你的肌肉。在生活中去伸展自己,扩展自己,延伸你所在的这个世界。在你们相信存在的时空中,你们可以占据更多的空间。

扩展你的心。扩展你的头脑。你从未被限制,是你限制了自己。是你的声音在说:。是你的声音在说:最好就缩在我呆的地方。是你的声音在说:最好在旁边悄悄的看着,不要越界。

你可能一直在告诫自己,要尽可能的避开生活,最好就停在道边,好像冒险该是你万不得已最后的选择。而同时,为你应得的一切,你又与生活和他人争吵不休。亲爱的,如果不想起飞,你到这儿干什么来了?还是放松头脑,放轻脚步。别再左思右想了。

为了防止自己为所选的生活负责,你已经做到了极致。你要引领自己的生活。哪里有说你只能做个低眉顺眼的追随者,一路艰辛跋涉,埋天怨地?你不是一颗爆炸不了的哑弹。

醒醒吧。现在是从长期的自我削弱中醒来的时候了。无论你处于什么样的困境,是你把自己带进去的。现在让自己出来,而不是习惯性的争吵,让别人成为你的替罪羔羊。对抗的已经够了。停止去证明自己那些过去的争论吧。

当我对你说:升起来。是什么意思?

当我说:回升到你本然的状态。是什么意思?

当我说:即使你依然恐惧,站起来。不管怎样都站起来。这又是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升起来。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so-what-if-life-makes-you-stretch-yourself.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