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的灵魂就像首诗,从意义上说它是强大的,即使你无法确切的指出它。一段诗文可以深深的触动你。可能只是简单的几句话,你就被它蕴含的强烈而深刻的感受征服。你可能并不太明白它们的意思,或为什么你会如此被触动。你完全不清楚,但就是为那些言语着迷。你的灵魂之歌会诱惑你,它无法抗拒。它将你带向我。即使你不承认我,但不知不觉的,你会靠近你内在的

人们一直说音乐是灵魂之歌。总的说,灵魂触动你就像那样。你们不明白美妙的乐曲怎么会转化成言语,但你会被触动,甚至会对那乐曲着迷,出离这个世界。你和音乐都是超越语言的。语言不是必须的。对于难以表述的东西,言语即使能表达和说明,但可能会削弱它的力量,局限它的效果。

我会说:以文字表达的心智无法触及足够深远的意境。因为你的头脑只能走那么远。而人的心灵,却能远,能近,并超越头脑所知的局限。而智力只能走那么远,而且是不够的。

你的灵魂帮助你时是无言的。没有言语。它给予你的传递超越语言,使你靠近我。当然,这只是你靠近我的一种方式。

婴儿的笑声会带你走近我。飞翔中的鸟儿,寂静的森林,人群中的某张面孔。阳光,地平线,难忘的夜空会拥抱你,带你走近我。你内在灵魂当前的地球之旅,最终将带你走近我,无论你意识到与否。

我们现在所说的已超越了外部世界,深入扩展到你的内在,好像你被远距离传输到星际,越过银河系,一直到达无限,好像无限是座殿堂,可以被描绘成一张图。但实际并没有图。如果有的话,这图描绘的是你内在的一个进程。

诗中的几句话或乐曲的一个乐章就会带我进入无限?你问。当然,那是你一直的居所,可以说那是你每次触及时,你的头脑都会跟不上,而又望尘莫及的地方。

每样事物内在都存在着强大的能量。你身边的桌子,你脚踩的地方,拂面的微风,洒在你脸上的阳光,还有你心的渴望。作为你认为的一个生灵,你探索自己,你寻找,找不到,然后找了又找,甚至不知道自己在找什么,但找的过程,会带你走的更近,飞的更高。

深深的寄居在你之内拥抱着你的灵魂,在渴望你的了解。你的灵魂引领你到达那静水深流之地。是的,你真的有一个灵魂,它会在沉寂中呼唤你,带你到远远超越现实的地方。你会听到一个寂静的声音拂过你,引领你到奇迹的殿堂,那里每个灵魂,也包括你,会重聚合一。

来,聆听我的乐曲,它在你的心中歌唱。来,聆听我的诗篇,它是无言的,我的诗流经你的血脉。你的灵魂是完整的。不是你的灵魂在游荡,那是你的头脑。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a-palace-of-wonders.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