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昴宿星人伊利斯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我来到你们身边,是要以我的临在帮助你们心中的巨大圣爱清晰显露出来。

我的世界是个圣爱的世界。这世界也是许诺给你们的。它将会显化在转变后的地球上。

当这个世界转变之后,你们将重新与许多银河兄弟取得联系。你们将不再处于隔离期中,将会得到解放!你们将摆脱禁锢,摆脱对意识的蒙蔽。几千、几万年来,你们将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圣光。

我的很多兄弟目前正活跃在这个世界上。我们的任务主要是在圣爱方面,是要让你们渐渐意识到自己内在那只求显现出来的巨大圣爱。所有强烈需要圣爱的人都会得到满足,都会从宇宙接收到充足的圣爱。我可以肯定地说:你们的心正在像玫瑰花般绽放。

想像一下,你们的心原来如同玫瑰花蕾,等待着绽放开来。是圣爱帮助它们实现了绽放并使你们感到极其幸福、快乐。

我和我很多兄弟的使命就是帮助你们让心灵中央的圣爱玫瑰盛开。你们每个人都有能力感受到这圣爱的绽放、盛开。

你们不再被封闭于自身之中了!大解放的钟声正在敲响。你们将摆脱阻碍自己、限制自己的一切,将摆脱所有给人类制造了巨大痛苦的存有。这个世界上将不再有他们的立足之地。他们中的一些正在返回自己的宇宙。

这些操控人类的存有不懂得圣爱,不懂得情感。而你们通过体验由他们造成的种种艰难困苦,给了他们一份份神奇的礼物,使他们质疑自己、获得进化。当然,他们的进化没有你们这么快,但当他们返回自己的宇宙时,会随身带着一粒圣爱的种子、一粒新意识的种子。

总之,你们通过在这个世界上经历各种困境,有意或无意地以自己的圣爱帮助了进化。

一切都恰到好处。现在你们就要到达终点,就要看到自己的灵魂一生又一生、从一个世界到另一个世界所做的宏大工作的最终结果。

我伊利斯尽管很乐意除去你们每个人意识上的帷幕、让你们心中的玫瑰盛开,但我不能直接那么做!我能做的是继续帮助你们逐渐认识自身,认识到自己内在的巨大圣爱。

我把我那个世界的全部圣爱以及我之所是的全部圣爱都给你们。我与我的所有兄弟都不断连接在一起,所以你们也会接收到他们的全部圣爱。愿这圣爱成为你们进化、转化的酵素!

一切都进展得很快,尤其在你们内在。当你们感知到内在圣爱的绽放时,将毫不在意周围发生的一切,因为你们在意识上已不再处于这个世界,已处于另一种存在状态中。即使你们的物质身体仍在这里,但你们的意识已大大改变,以至于周围发生的一切都不再令你们担心,也不再令你们感兴趣,因为你们会把全部精力都用来完成自身存在的巨大转化。

我和圣光世界的所有昴宿星兄弟,祝愿你们每个人都加快自己向圣爱能量、宇宙圣爱的转化进程!

我会陪伴在每一个与我之所是连接、与银河兄弟们连接的人身边。

 人类的行为和思想中最令我们惊讶的就是——很大一部分人仍不相信我们的存在。这让我们有时觉得难以理解。

最后我们明白了为什么有些人不承认我们的真实性。那是因为这会大大改变他们的存在方式和思考方式,而他们还没成熟到那个程度。但他们若想真正通过大转变的关口,就一定得改变。

这个世界的任何人,若不确信我们之所是,就无法通过大转变这一关!一个人假如认为宇宙中再无其他人类,那就无法转入高维。这是不能含糊的!人类现在必须确实认识到我们真实存在!

 

我们还想对所有人类兄弟们说:再耐心一点!许诺给你们的真的非常美妙,尽管那不会立刻实现。请把你们的每个想法都转向美好的未来,不要再聚焦于生活中的悲剧性事件。

一部分人类会走上这条路,而另一部分人类会走上另一条路,但归根结底,每个人都会按照自己的存在状态去往自己该去的地方!

我和我的所有兄弟以我们心中的圣爱向你们致意!别忘了我常常在你们身边!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