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7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當你們在讀這篇訊息時,請在內心感受一下,來自天使國度對於3D人類的關懷與愛,我們隨時提供你們無盡的愛與關懷,只要你願意寧靜片刻讓自己對焦到我們,你們的內在會隱約地感受到這種頻率的.

 

你們可能不知道要如何對焦天使頻率,因為這對你們是非常抽象的,即便對焦到天使頻率,你們可能也會不知道那是天使頻率,我想你們都會帶著這樣的疑問.

 

如果硬要你們用能量層面去感受天使頻率,這對大部分的3D人類有著莫大的困擾,因為你們大部分的醒著的時候,都是用理性頭腦在運作,而感官覺受的運作是不敏銳的.

 

而要如何連結天使能量是有方法的:

 

1.寧靜:首先在你必須讓自己寧靜下來,天使頻率永遠是寧靜跟祥和的,所以連結的第一步一定是要讓自己從紛亂的情緒跟環境中暫時抽離.

 

2.連結祈請你可以在你心中這樣的默念著:我祈請跟天使的能量連結跟融合",在做這個步驟時,請不要懷疑你是否能夠連結到,也不要帶著恐懼你是否會連結到其他的靈體,請你們放掉這些顧慮;宇宙存在著神聖秩序,當你的內在意圖非常明確時,你便可以跟更高層次的能量在做連結.(註:如果你特別喜歡某個大天使的話,也可以特別的做祈請連結)

 

3.接收天使能量:

接著感覺自己像是一個接收器,你正從四面八方接收著天使的能量,如果你對能量很敏感的話,你很可能在第三眼的部位會有麻麻的感覺,另外還可能會感受到你身體的周圍被很強量的能量團包圍著.

 

如果你對能量真的是很麻瓜的話,請不要氣餒,把意識放在心輪的位置,感受一下你心輪的位置漸漸放鬆,慢慢地感受自己接收到天使們愛的能量,讓自己做深呼吸,配合呼吸去感受自己能量的變化.

 

跟天使能量連結是一個充滿愛的過程,請不要急躁,在呼吸中感受自己跟天使的能量融合,這是一個美麗又神聖的時刻,你的內在會充滿平靜與愛,讓自己待在這種能量中,漸漸地你會感受到你整個人的頻率會有所不同,你平常紛亂的思緒會漸漸的舒緩下來,而進入一個更寧靜安穩的狀態之中.

 

4.連結結束:

不用刻意去做任何結束的動作,當你覺得要離開能量連結時,自行結束便可.

 

連結天使能量是安全有充滿著愛的過程,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常常做這種連結練習,剛開始時,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難以連結,請放掉這種疑慮,通常你發出連結祈請的意念時,你便開始連結到天使能量了,而你需要的是慢慢練習你對天使能量的覺知,這可能需要一點時間.

 

希望這份來自天使國度的禮物,能夠為你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愛與寧靜.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post/403248242

 

後記:

雖然我是大天使訊息的傳訊者,但是平常我並沒有刻意去做這樣的天使能量祈請,因為通常只要我想要傳訊,訊息便會流通到我的意識中;當在傳遞這篇訊息時,大天使邊傳,我邊做練習,真的可以感受到連結到天使們非常開闊跟高頻的能量,跟我在上"光的課程"時在引導學生靜心,祈請天使聖團跟光的上師時的能量非常的類似,所以這個練習大家也可以當作平日簡單有方便的練習,對大家應該會有所幫助的,祝福大家.───向光

 

  【全線閱讀】《大天使乌列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