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7

 

 

地球的频率会提得更高,就会把大家内在隐藏的这些东西,把它连根拔起来。所以现在有的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很随意地杀了别人,就是这样的一个现象。为什么呢?因为频率提升,那就是思想和呈现是一体的,语言和呈现立即是一体的。以前还会有一点点的缝隙,在这个频率之中。就像这样的频率下它有缝隙。我对元子说“你混蛋”,这样去想,但是有这样的频率的缝隙,所以我还能反省。但是接下来,频率没有缝隙了,说的话、想的东西,它会与果相立即是一体的,根本没有反省的时间。所以接下来,在地球上会有更多精神错乱的人,或者是有更多去伤害、杀害自己的兄弟姐妹的人。因为在对别人说“混蛋”的瞬间,立即就回馈到自己身上,没有反省的时间。(接下来的时代)成为这么精妙的频率,那么想了什么、说了什么,它立即就会呈现。

 

那么大家经常说,在幽灵界学习,我们到达圆满不就好了吗?为什么我们不在幽灵界去学呢?在幽灵界没有这样频率的缝隙,想的,立即就会呈现。所以大家身边离开肉体的亲人们---你们从中国来冲绳,需要坐飞机,然后转大巴,最后来到这里,而且还加上课程、酒店费用,也需要花一些交通费用---但大家身边的这些人,他们是坐飞机转乘大巴来到这里的吗?现在我转换我的频道去看幽灵界的话,那么比起现在带着肉体的人们,幽灵界的人们在这会场里面到底是有几千、几万人已经在这里了呢?所以中国的你们身边的亲人,还有从纽约各种各样的国家来到这里参加课程的人,台湾、香港、中国、纽约,像克莱尔、艾玛女士从法国来,还有从东京横滨过来的你们,你们身边的亲人,他们是花了多少的交通费用来到这里的呢?难道他们转乘了大巴、又坐了飞机来到这儿的吗?他们想什么立即就会实现,说的话立即就会实现,所以他们就跟着你们,在想着要到这个会场的瞬间,他们就来到了这儿。

 

你们根本就没有必要去想能量变化物质、瞬间移动,根本不用辛辛苦苦地在瀑布下面去让瀑布捶打着自己、或者是苦修、难修、断食。你们已经学到这里了,在脱去肉体的一瞬间,就能施展瞬间移动,施展能量变化物质,什么能力都能施展出来。最重要的是什么?自己现在有没有完全已经接纳神。开悟是什么?不是印度才是开悟的地方,也不是几十次攀登喜马拉雅山那你就能开悟,而是就在你们所在的地方,在你们所在的环境中,只要你完全去接纳我和神是一体的,那么你所在的地方就是你开悟的地方。我不是通过我的体验几十年在告诉大家吗?当时我瞬间移动去到了喜马拉雅山,迎接我的圣人对我说:“你不是已经有很大的误解吗?得到开悟的圣人,难道有个规定,规定他们必须得住在深山里吗?你与其去找愚笨的大山寻找真理,你还不如向你的内在寻找真理会更快地到达。”当时从我的内在涌出来的语言,“真理就在我的内在,祂从来没有去过外面;真理不要去外面寻找,祂就在我的内在。”这就是真理。如果要是说“我来救你们”,那就是一个骗子。在你们内在实在的真理,那是需要你们去完全清楚地自觉、认识到,怎么能有谁去代替你去品尝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