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圣光高层存有哈代克(Hadek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2018-07-25

 

我是哈代克!我来告诉你们:我离你们很近。我在以我的圣爱使你们前进并让你们领悟自己真正之所是。

你们不能再“磨磨蹭蹭”了!现在你们得“行动”起来。这“行动”指的是处于转化之中!不要浪费时间去左顾右盼,沿着自己的路线前进!

我哈代克可以向你们保证:只要你们确实沿着自己的路线前进,吸收发送给自己的全部圣光,你们就会对自己的转化极其满意。你们将体验到这种转化,在大转变之前感受到它!

我正更多地临在于这里,因为我得给你们最后的教导。通过我之所是、通过我的能量,我可以让你们以另一种方式前进。

我和我的兄弟们在尽量让你们用心去感知,而不是用头脑。我在尽量让你们以另一种方式去体会自己的生活,不再处于各种抱怨、诉苦和怀疑之中。

我在你们每个人体验生活经历时临在于你们身边。那些比较敏感的人可以感知到我。我临在于你们身边是有特定原因的,是为了帮你们度过难关,帮你们走上正确的方向。你们不一定能感受到我发散出的能量,但要知道我确实在你们近旁。

我陪伴你们很多年了!有时我说话的语气有点儿生硬。我清楚地知道这位灵媒不喜欢生硬,但有时必须通过这种坚定的语气让你们人类取得进步。这不是生硬,而是圣爱中的坚定!

真正想取得进步、想了解自身的人会得到灵界提供的很多东西,而他们也得释出很多。这是圣爱法则,是神圣法则的一部分。

(莫妮克:我深深感受到了哈代克的临在,主要是他的振动频率、他的能量。他来这里是要把力量置入我们内在。

他对我说——)

 力量就在你们内在,只是你们有时意识不到!

 (莫妮克:我看到他的形象仍很明亮,但变得非常模糊。我看不清他的形体了。他对我说——)

我希望你们超越于形体之外!

作为人,你们有一个形体。这形体对你们人类来说很重要。但当你们处于圣光层面、处于更高层面上时,形体就不太重要了。它将变幻不定,不断适应职能的需要。你们可以根据使命的要求穿上合适的外衣。

   这就是我最后想对你们说的。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

 【圣光高层哈代克讯息】《别让恐惧把你捆绑在旧维度》

 【圣光高层哈代克讯息】《尽快显露出自己的圣爱光芒!》

 【圣光高层哈代克讯息】《转化愤怒、生硬与固执》

 【圣光高层哈代克讯息】《尽快觉醒并执行光之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