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DNA第一层》1、2、3 

【Kryon】《DNA第二层》1、2、3

【Kryon】《DNA第三层》 1、2、3 

 

DNA45(1)《光之工作者的挫折》

 

第四层的名字:UrimVeTumim

第五层的名字:AlephEtzAdonai


克里昂的解释是:

第四和第五层一起组成了你表达(在地球上的此生)的本质,以及你在星球上的神性。它们代表了阿卡西纪录上的水晶上的名字。合在一起,它们可以理解为:所有最主要的和最重要的灵性特性就是生命之树,即家人。这些是神的名字,而且永远不应该被想成分开的层次。它们是神性之组的部分。

 

第四和第五层是一起在以下的通灵会议里给出:

《光之工作者的沮丧II》,链接在此:

www.kryon.com/k_chanel...ort03.html

 
这两层合在一起(45)是你的内次元阿卡西纪录,或称为你在宇宙中的身份、你曾去过的地方的纪录。它还是你在创造之穴里的水晶上的名字。这两层合在一起等于数字9……再次地,意味着完成。

 

第四、第五是第二组的一部分,即人类神性之组

 


  

DNA45(2)《光之工作者的挫折》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克里昂,向您问好。哦,这怎么可能,你可能说,“……那神灵能够通过一个人发言?让我告诉你:这是神的方式。地球上所有的神圣经文都是这样给出的,你可否想过?你现在正以个人的形式看到它。你可知道某个非常之夜,你回家并静坐在神灵前,在静心的过程中,可以召唤跟这里一样的能量?这是你的神性的奇迹。随同们再次在你身边坐下。


这里有着甜蜜,这是神的爱。无论这个词对你意味着什么——神灵、家人——那都是我们今晚想谈论的,还有其它。有个人此时此刻说,这不可能如此。我不想相信。亲爱的,那么你真的想成为一个孤岛,切断所有你的家人的奇迹和爱吗?这是你真正的选择吗?通过你聪明的判断,你是否希望自己无缘于治愈、和平与喜悦?如果是这样,我们祝福你!因为这里没有对自由选择的审判,亲爱的。


但起码,我们请你和我们呆在一起。也许在这几分钟内,你可能会感到双手的触摸,那不是来自你旁边的人。也许会有心灵悸动,当你终于认识到现在跟你说话的是你的灵性家人。这是所有存在的核心。你所谓的神在这里!你所谓的神在这个房间里坐着!


为了人类而上演的二元性——挑战的一部分——推动着地球能量运转——对许多人而言,似乎是无益的事。有人说,我们来了又走了,我们来了又走了。目的是什么?
让我告诉你:你就坐在目的中央!亲爱的人类,关于今天没有预言。在一个没有被预言的行星上的能量里就坐,你能说什么?这对你意味着什么?它应该讲述了很多。如果这里所发生的没被预言,会不会是某些事改变了?会不会是那个预言,现在正被坐在我前面的人,以及此房间外的人在一个干净的石板上撰写着呢?我们所说的是否真是如此——人类已经改变了地球的现实?


有些人会说:嗯,克里昂,那不是我们所看到的围绕在我们身边的。那里一团混乱,而且不是积极的。也许事情并不是它们表面看来那样。我们将在下一刻谈论它。但现在,让我用几分钟摆正此地的能量,因为我们差不多准备好信息要开始。


是谁来这里(指开会)?你可能会问自己,是谁坐在我所在的位子上?”(指读者)你可能会问自己,我是谁?你可能会问自己,我是谁?认为我可以改变事物?我们说,你是已经到达地球的天使,完全自愿经历世界末日!不可能?难道你没那样想过?当你出生时,那是预言。然而,你在这里!一个知道某个可怕未来的神圣造物,为什么居然会选择来地球?


我们之所以继续谈论这点,正如我们过去的几个月,是为了触发你的灵性逻辑。问一下自己我是谁,正是为了这个原因。也许你会想起,你来这里是有目的的。所有在你之前到达的事物也是有目的的。你随着某个计划而来,而且按自由选择而来——带着你确实经历过的易倾向性。现在,你开始明白自由选择真正意味着什么。会不会是你可以用意图改变自己的细胞结构?会不会是你可以跟细胞交谈?会不会是你也可能创造地球和平呢?让我们谈多点。


DNA的更多


在这日历上的最后一个月(会议是在12),这是决心的时间——此时,你将自我承诺下年里你将做使你能够自我承诺的事,再次!(笑声)这是人性,不是吗?以前我们告诉过你,将来有时候,我们会透露DNA各层的名字,而且我们已开始这样做。在回顾中,我们还告诉过你,DNA在内次元里看起来的一些样子。当我们告诉你有关螺旋时,也提出了某些相关的现已出版的名字,以及各层的识别和背后的目的。是否有人看到实际,即所有的层都在一个圆环里?是的。你可能会说,它们如何相继地排列?我们的答案是肯定的。(笑声),当你的思维过程只局限于一个单一数位密度时,我们又怎能向你显示内次元的东西?虽然我们试过给你许多例子,但它们只是毫无道理而言。我们甚至向你们的艺术家埃舍尔(Escher)指出某个主意,关于内次元对你而言像是什么样的……超越你感知的现实。埃舍尔的透视画法在你的现实中没有任何逻辑,围绕DNA的你的四维物理也没有。但我们仍然尽量用我们的比喻和名称做到最好。

 

我们已给出第二层的名字(TorahE’serSphirot)。第三层的也同样给出了(NetzachMerkavaEliyahu)。第一层的名称,我们迟些告诉你(KeterEtzChayim)。如果你曾注意,它们都是神的名字。如果你回去研究已公布的资料,会发现我们是非常小心地在那些场所给出确定的资料的,在那些地方,我们知道这些信息将被转录和发表。已给出的信息在未公布之前至少通灵了两次,但现在是信息被书写出来的时候了。我们这样做,使我的伙伴()能够习惯察看和说出这些词。留到恰当的时刻才给出实在太重要了。这是它的方式。随着这一新信息,即使是我的伙伴也需要练习通灵!

 

因此,我们现在给出的是12DNA的进一步信息。回顾中,它们每三层一组共四组存在于内次元中。在四个各具特色的每一个组里,是三个元素或层次。各组有不同的目的或能量。我们告诉过你的第一组,包含了第一层,唯一一个四维层。它是一个而且唯一一个,你可以看到在显微镜下看到的。我们也告诉过你,将有一天,那时内次元的呈现即将到来,那时内次元层次的阴影可以被看到。看看这个。这是肯定的。因为当你开始探讨内次元时,有些事物将开始显示自己,即使在双螺旋上。看看这里,因为,亲爱的,所有的层都是在同一个圆圈内,内次元地。因此,它们都可以在四维的那层上看见。它们在一起的形状对你不会有任何意义……很像埃舍尔的画。每三层的四分组也同样没有任何意义。


它们在某个圆圈内成形,并适合某盒子内,该盒子是魔卡巴内中央的一个。这将是没有意义的,直到你观测到魔卡巴在四维里的几何结构,并找到正中央的盒子。然后,或许它将开始,即使是在四维,比这些话更具意义。


DNA的第四和第五层


是时候揭示第四和第五层。它们的名字永远都是希伯莱文,而这一事实将最终给你某些关于其目的的暗示,但是让我们先做前三层的回顾。


首三层的第一组DNA协同工作,是接地的DNA。这组含有第一层,人类基因,那是你可以看到,并且作为人类的生理蓝图的一层。它呈现了你的生命力所涉及的所有化学。在这第一层里,我们告诉你,要找四、三和六。

我们说,它们全部关联着所有生命的12进制特性。而且它们在那里等着你发现,即使是在四维。当你更理解双螺旋里涉及的化学时,它们甚至会以一个更伟大的方式露面。它们都会大叫12,抱着希望给你更多的证据表明,我们已经超过十年告诉过你,12时进制是宇宙的数学,的确如此。


第一组包括内次元的第三层(NetzachMerkavaEliyahu),我们称之为提升层。从中,你可以发现,即使是底层灵性也被包含在内。在过去的通灵里我们说过,恐惧的特性也参与其中。我们还告诉过你关于自我价值该怎么办,以及它对你的整个增长是如何地重要。所有这些都被包含在首三层的DNA里。


随着我们逐渐揭示所有12层,如果接触到那些将成为你前世经历的烙印时,请别惊讶。甚至是你的业力属性也在那里,而它们全部都是可改变的!对你而言,这里面最让人糊涂的部分我们还没讨论:即,当你以任何方式在任何稳定水平改变了其中的一层,其它所有层都知道!像复杂的化学,你不能改变某事而不对其它事物有影响,而其它事物又影响了其它。在这化学比喻里,DNA是同理的。如果你激活了第三层,所有12层都知道。


在之前所述的理解范围内,我们现在揭示第四和第五层DNA的名字。此认知内,我们再次指出,这两层不能在你的研究中被分开。你不能单独学习第四层或第五层。你只能一起研究第四和第五,因为它们是一对的。它们永不能分开,因为这是一个内次元的确定性。这是它们与其它层协作的方式,而那是我们能做到的最好解释,用以阐述它们的过程,以及它们如何关联到12层的其它部分。


有些人会说:诶,克里昂,如果它们作为一个起作用,为什么有两层?我会回答:为什么四维里的第一层是双螺旋,由梯子截然不同的两边构成,那时它们才能携手合作?你单独研究它不会获得任何成功。梯子的两边与中间的联婚了。再次,很难形容内次元的特性是什么。因而,让我们只是说,它们包括了中间的事物,那根本不是一层。它们支持一个神圣法则的能量。


第四层被称为UrimVeTumim。它描述了伟大的能量和伟大的光。这是神的名字,而且从未被单独拿开而没有第五层。第五层是AlephEtzAdonai。它描述了神!它描述了生命之树。综合起来,这两股是神圣组的一部分。第一组(首三层)是基础组。它包括人类基因(第一层)。第二组是神圣组,第四、五、六层。现在你已经把它们摞起来了,有没有呢,在你的头脑里?嗯,尽量别这样做。它们根本没有叠在一起。只是在它们之间相互交织。


第四和第五层是你的表达(此地球上的特定一生)的本质,以及你在星球上的神性。它们代表了阿卡西纪录里的水晶上的名字。让我用一个句子告诉你第四和第五层意味着什么:所有灵性特性中,最主要的和最重要的是生命之树,即家人。这是一个神圣的编组,与天使交谈的一组。第四和第五层在一个神圣组里,但这组的最后一层,第六层,将不会在今晚介绍。但你们有些人已经知道它还是会有一个神的名字,以及一个你再三听到词,它修改着第四和第五层。我们现在谈得很深奥。我们不指望你能明白,所以,如果你打算从这个地方提取一个讯息,关于今晚介绍的DNA,只要知道:你DNA的某部分像神本身一样神圣。如果你愿意的话,称它为天使分组。


为什么会存在这样的事情?你可能会问。你能否想像你那生理的部分是神圣的,即使一分钟?嗯,你最好习惯它。否则,你认为共同-创造如何发生?否则,你认为如何体现和改变物质?(在研讨会的科学部分已清楚表明)你猜想这些东西如何实现,人类?此外,即使你是无意地把它放在一起,你的意识和它周围的场也会改变你周围的能量!当你在戏院坐在某人旁边(或者甚至现在),你都有一个场跟他们的场在内次元里交流。当你在杂货店经过某人时,也是一样。你可知道,当你自身的能量场在其它的能量场内经过的时候,双方一接触,就有一个与对方的情报互动?它是微妙的,但它的确如此!当你下一次在人群内行走时,想想看。你认为这是荒谬的?就等科学来验证你的内次元生命场图片吧。他们会做到。


什么样的能量在人与人之间转移,当你们靠得足够近使得以这种方式互动呢?让我告诉你:这不是一个入侵转移。你这DNA的神圣分组部分,大喊大叫着你的神性,无论你走到什么地方。它告诉那些你身边的人,你震动得更高了——你正开始觉悟。它不是入侵的,只是提供信息。有多少次你曾经遇到这种情况,你第一次认识的人,他们会一次又一次地回到你家门口,直到最后你说,你想要什么?而他们说:我只是想站在你旁边。我不知道你有什么,但我喜欢它,朋友,而我想要得更多。他们甚至无法形容,但他们喜欢你所拥有的!也许,你甚至不希望他们靠近,但他们还是在那里。


你们当中有些人吸引又吸引。并非侵入,这能量经常只是另一种迂回方式。随着你到处行走的平衡能量和沸腾智慧,是如此吸引人,使其他人知道并感觉到——甚至那些从来不参加类似会议的,也希望能够和你在一起。总有一天,我们会涵盖此中的一些基本知识。


那么,今天关于DNA我们就讲这么多。即将举行的会议的其中之一,我们将宣传第六层的名字。对于有些人来说,这并不奇怪,因为它代表了最高的神性名义。要明白,亲爱的人类,DNA的信息是非常深奥的。你打算用它做什么呢?因此,当你拥有所有12个希伯莱名称时——而且你的发音也不会比我的伙伴更好(笑声)——你打算用这知识做什么?这些名称并不孤立。还有图形和颜色。也许将来会有一天,所有这些都集合起来,会对你更有意义,即使它是内次元的。或许你会开始看到内在的神性,并了解奇迹其实是从何而来。也许你甚至可能查明如何发出这些古词的音,并感受到发音时它们包含的能量。

 

 


 

 DNA45(3)《光之工作者的挫折》

 

光之工作者的挫折


我们打算跟你讲光之工作者的六个更多的挫折。无疑,今晚我们不用讨论所有其余的,是吧?(笑声)还剩六个。


第一问:亲爱的克里昂,看新闻时我极其心烦意乱。它填补不了我的灵魂。它使我忧虑。我尝试保持积极的态度。我着眼地球和平,但目及之处,新闻播放之处,一切似乎都在灰飞烟灭。你知道,日趋恶化,克里昂!每次,你说能量正被运送到地球,在那里我们会见到改善,有一天我们能有真正的解决方案,但是,我们似乎反而得到了恐怖!我们如何将这两者自圆其说?太令人沮丧了。不仅如此,即使我可以证明它,我怎么跟我的朋友们谈,当他们走过来哭泣,为了那些失去的人,当他们看见仇恨和战争;当他们看到越来越糟而不是越来越好?我该怎么做,拍拍他们的头,并告诉他们能量正不断变化?不。我想要真正的答案。


首先,亲爱的,抓稳你的神性!明白什么正在发生,才能使你放射和平。就这样做而不论新闻讲什么,当你的朋友来看望你,你仍然有神的和平在你的生活里。你是神的使者。直觉地激活DNA层,将会给你平和与神性,即使面对不确定性和沮丧。这是第一点。你是第一,即使在你寻求的解释面前。学会接受,即使当时你身边的一切似乎都散发着挑战的臭味,仍然有一个叫作你的安静场所,在那里你的朋友可以安座并在你的能量里找到安慰。这是风暴袭击时灯塔的作用……它引导他人去到安全的港湾。


让我告诉你怎么回事,而我将使用一个比喻。假设地球上有个最腐败的国家?它的一切都是腐败的。你没有这个国家,但请与我一起假设。假设没有一块或一部份不是腐败的,而且已经腐败了一百年。白话:每个人都在接受贿赂。普通人没有机会出人头地,除非他或她加入腐败的过程。这是一种生活方式。


现在,有个新的领导人,进入虚假的情景,他有着正直。请记住,这是一个比喻。现在用点时间假装你是那个领导者,而你开始尽量去对所有人都做正确和明智的事。让我问你:你认为你会遇上任何麻烦吗?或许一些挑战?(笑声)你绝对会!怎么办?答案是,你不能永远单独干。你必须从你身边的人着手,你不得不向他们展示你的光。你必须展示过这种生活有什么不同。一旦他们对你有安全感,他们可能在你身上看到一些他们想要的……正直。用不了多久,摩擦会消除,而你会有一个正直的内阁。然后他们可能将它传播到他们的国会,直到你有越来越多看到这一切智慧的委员长。随着你提高正直的尺度,他们会看到一直被掩藏的珍宝,都兴奋不已。十五年前,这个比喻用不同的语句给出,在《焦油坑的寓言》里。那说的都是这么一回事。


现在停一下讲故事。让我告诉你这比喻迄今为止意味了什么。谁是这个比喻的新领导人?该领导是人类意识。它已迅速转向。它已改变,而它是能量自身,像一个蚕茧那样完全地包围着所有人,乞求被发现。当地球改变能量时,它不强加选择给你。那是你们人类自由选择大量生产的。它不去说服别人。它不去刺激你。它躺在那里,只要你想去看看。这是一个尊重,难道不是吗,二元性过程对你的尊重?这位新领导人叫做增强的人类意识,在这里并说:为你我有,地球的和平。为你我有,需要健康国家的健康。为你我有,没有人想到过的为无法解决的问题提供的妥协和解决方案。为你我有,古老仇恨的终结。我在这里供及你,如果你渴望求知。


像这样一个房间里,充满了光之工作者,他们正响应这一意识,对你们许多人而言应该是有目共睹的,事物正在转变……大量的!为什么新闻那么糟糕?以下是故事的另一部分:在这个比喻里,一旦你,作为领导者,获得一些人帮助你追求正直,你就打开了一盏明亮的灯(毕竟,你是光之工作者,对吧?)。突然间在这明亮的光里面,所有以黑暗为友的人被发现了,每个人都可以看到他们!在永恒黑暗的地方,如果你打开一盏令人难以置信明亮的灯,会发生什么?我会告诉你。黑暗能量会奔逃,试图寻找藏身之地!你会揭露最坏中的最坏。会有呐喊、变更,而突然间,一直在那里的黑暗事物突然看到了你!一些人可能会攻击你。但无处藏身。慢慢地,他们将不得不转变,也……接受新的光,或寻找另一个黑暗的地方。


基于已经讨论过的理由,人性喜欢人生戏剧。你会发现,并没有好新闻的频道(译注:有啊,中国央视)。不可以有这样的东西吗?有个地方,你可以收听并听到当天的好新闻,在那里你可以听到人们互相帮助的故事呢?想象一下有一个广播节目,那里你可以听到关于胜利、喜悦和公共正面经验的事!不可以吗?你可能会说:哦,谁会收听这种东西?答案是,此刻并没有足够多的人会听。我们知道这一点。但这种情况发生时,总有一天会发生,你就会明白,人类意识的一部分的确改变了。


因此,关于因媒体而感到沮丧的问题的答案是:明白这一转变创造了什么。在你们公正和公平的新闻里,你接收到公正和公平的坏消息。你只得到其中一部分,因为这是人性使然。它涵盖的逃散和以及增多的负面消息,归功于光的增加!要直觉地明白,另一部分也在那里,只是没被看到。在你自己的意识里,要了解喜悦也在那里,为了在你自身的逻辑里平衡出来。要理解比喻里领导者那不可能的任务,他搅动起所有旧能量,伴随着灰尘突然间呛到了每一个人。


第二问:克里昂,我已经厌倦了他人,并且对他们感到失望。去年左右发生了什么事,它创建了某个的情况,使得人们如此激进地改变呢?我不懂!许多与我一直相处的人似乎两极化了他们自己,要不这样要不那样,他们正在改变。


哦,灯塔(暂停)……


让我问你一些相关的问题。你确信他们正在改变吗,抑或是你?万一它是某个情形,是当你已请求开悟并接收到它……以一种非常温柔或珍贵的方式。万一是你变得更明智,不是审判而是智慧地看着你的朋友和家人,并察觉到某种分离?万一改变的是你而不是他们呢?因此,当你移动时,我们再次呼唤这宽容和耐心……但它们仍逗留在从前的地方。因而,将有一个鸿沟敞开,因为你正移动而他们没有。那裂痕可以被弥合,用我们比喻,所谓的刀剑之桥。


现在,虽然这是旧信息,但突然间它就出现在你家门口。现在这是你的现实,尽管它在几年前就在克里昂的教诲中出现,刚好在某本书里。你的生命中从未有过这个时刻,看到类似的人类两极化。最近有没有任何人背叛你?那对你意味着什么?不再有灰色地带!它开始显示,不是吗?他人的真正感受和想法开始显示。因此你现在看见人类开始分开并隔离,进入他们所真正相信的,尽管之前这并不那么明显。


现在轮到你了,作为人类意识领导者的那部分,展示你的爱、同情和宽容,对这些将远离你的人……甚至出卖你的人。你能做到吗?让我告诉你会发生什么,亲爱的人类,当你看进背叛者的眼睛时,不管怎样,你都要爱他们。当你这样做时,你们之间就会产生一种作为第三能量的特别能量。这能量是神圣的,它直接进入地球——直接进入水晶体!你的作为以及它得到的智慧成为记忆被储存,而它改变了这个星球。那就是它如何运作的。


开始用不同的眼光看待别人吧。通过提升的双眼看着他们。把他们看成家人。在正常社会中,无论他们对你做过什么,你都要明白他们是整体的一部分。如果他们选择离开你,听之任之吧。但要知道他们被爱的程度并不亚于你。你能做到吗?这是我们曾经要求人类做到的一个最困难的事情。看着背叛者并爱他们,就像爱自己。


第三问:克里昂,我好累——真的好累。我似乎不再有从前的能量。要知道,克里昂,你在讲授能量正被传递到地球,最后与利莫里亚的能量统一——光之工作者的能量!我应该感觉更强而不是更弱!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疲惫不堪呢?我做错了什么?


并非所有人都有这个问题,但有足够多的人使得这个问题值得讨论。我要怎么告诉你,亲爱的?下一次当你觉得精疲力竭,下一次当你觉得要坐下来,或许还慨叹世事莫测时,我想要你知道:你身边有一随行人员正祝贺你的生命,看着你放下曾经同意负荷的重担!难道你还不明白,随着能量开始挨近你所等待的事物时,你要去工作?(译注:呜,我好累!)


你已经来到这里,去做一些此星球上有史以来的对人类的最沉重的灵性提升。利莫里亚人,你在听吗?当新能量进入这个与你的能量相称的星球时,你要靠自己提升它,正确地进入行星的实相。它是你日常行程的一部分!你们有些人说,好吧,克里昂,我今天整天就只是装满了汽车做跑腿!重要的灵性努力,啥?唉,我好累!


听着,你作为此星球的光之工作者,在这个日常存在的过程中,有着多层部分正传送着地球能量。确实的事实就是,你在一个开悟的状态里创造能量!你做什么不要紧。在一个黑暗的房间里,到处走动并假装不是光的光,仍然照亮了房间!


或许你可能在早上醒来并感觉很累,所以你决定请一天假,但这只会让你更累!听起来很熟悉吧?啊,你正在做重型起重!我们能与这样的光之工作者坐在一起是多么光荣啊!你真的是为此带着意愿和计划而来,记得吗?下一次当你感到疲倦时,何不问候我们,并说,感谢你给我这种疲倦。你可能用几分钟说:我明白现在我不知怎地正做着行星的工作,我很开心和喜悦可以成为神的家人的部分。我认得UrimVeTumim。我认得AlephEtzAdonai当你这样做时,那灵性的DNA分组得到启动,而你开始明白灵性重型起重是什么一回事。


累了?是的。它不会永远这样。会有我们说过的时候。它们不再是未来。它们在这里。因此做这重型起重吧,并明白这是你在这里的原因。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如此爱你的原因。然后以后……在另一天请假吧!


第四问:克里昂,我关心的是我看到的星球自然环境。全球气候变暖。冰川融化。我们听到天气变化的传闻。我很害怕……或者至少是关注。


亲爱的,你期望什么?当钟声响起而且战争开始时,你是否从角落里伸出并期望什么都没发生呢?当地球震动得更快和你的时间框架改变时,地质也发生变化。回去读一下最初的录音。(指以前的克里昂书籍)我们告诉过你,你的生命即将有可能出现某个时间,那时星球的部分,肥沃的地区什么也种不了,而从前的沙漠会开花。我们说过一个那时的地质增长和活动。我们说过加速的磁力栅格移动,然后我们说过也要注意剧烈的气候变化。


那么现在这些事情已经发生,这些加起来在你头脑里的是什么?让我告诉你,如果你还没断定是什么,那你已经改变了你时间框架!你正看到地质增长。时间框架已经增加,所以你可以在此生看到这些东西,否则你不可能看到。那就是一个增强的地球所做的。实际的地球正在发生变化。这并非某些深奥的变化,只有少数开悟的人才可以看到!它是真实的!我们已告诉过你。我们同样也说过,地球响应人类的意识,现在你才能看到它。而现在你居然告诉我,当终于看到它时,你在担忧?保佑你……二元性真的在工作!


我会再次为你提供这资料。全球变暖是此行星的一个海洋产品,而非大气。我们期待着科学家们发现这点。当他们真找到时,我们请求你记得第一次在哪里听过。也许,对那些怀疑这通灵是否真实的人来说,它会为今晚的活动带来点信誉?我们还说过,这变暖无论如何会发生,即使没有你有的矿物燃料问题。然后在下一句里,我会对所有听众和读者说,请无论如何继续清理矿物燃料问题!但是,这并非是引起全球气候变暖的原因。


所有这一切将恢复平静,因为地球是动态的。听着:并没有进行中的神圣计划要拿走地球,使它无法居住!地球不会支持你正在做的,这句话对你而言对吗?不对。地球在所有这一切中是个伙伴。当你看新闻时它仍一样。它是令人沮丧的,而且没有道理。是时候把忧虑转成庆祝和喜悦了。其中讽刺的是。你非常关心的发生的事,它们是因为你做了改变此星球意识的事所造成的!


第五问:好吧,克里昂,刚才你说,随着地球的不断变化,以及光的开启,可能会有很多似乎从岩石下逃走的。换句话说,我们会看到地球上有很多邪恶。我们现在正在看。是否这就我们比以前看到多得多的仇恨与邪恶的原因?


是的。当光被开启时,一直在那里的东西被揭露了,很难处在灰色地带,是不是?那正是你所看到的。两年前,我们坐在在这里并告诉你这非常可能,而现在你正经历着。


那么你可能会说,由此我们需要很多帮助。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保护自己,离开这一切似乎从岩石下爬出来并过来的邪恶?我们如何保护自己?


在出版中我会再次很坚决地说:亲爱的人类,保护——灵性能量保护——是旧能量的遗物。它基于隐蔽的恐惧,曾经有段时间,你可能希望盾构自己不受其他人的能量入侵,这已经不再需要了。我们再次使用黑暗房间的比喻:当有人进入房间散发出光,黑暗消失了。它的确逗留!它不会尝试反击。相反,它被转化了。黑暗变成光,而你是那创造了这点的灯塔。因此再次,黑暗能量并非一个主动的能量。它完全依赖某个空洞的地方生存……那空洞的地方是发现恐惧的地方。


你是携带着光的人!当你开始震动得更高并开发你的神性时,这是自动产生的。无论你走在何处,你的光将转化你道路上的任何黑暗能量。没有保护的必要。使用那光,你必得完全将任何接触到的不适当的事物浸透。这是一个现实和一个承诺。这事我们已告诉过你很多次。要明白,你的光不是侵入性的力量,而是中性的力量。再次,黑暗的房间会被照亮,在这个过程中会有难看的事物。这只是入侵黑暗!


对你身边那些你认为带有更阴暗能量的人,别感到沮丧和担心。在这个新能量里,即使是你能想象出的当前的最黑暗的人类,也不会有机会刺穿你携带的光。他们不能发射黑暗枪杀你!那些试图要投射黑暗的人需要一个空洞的地方,没有光影响黑暗的存在。附带地,那就是为什么他们有这么多的挫折。那些出于选择携带黑暗能量的人,当他们尝试做他们总是做的事时……对他们周围的一切施加压力并制造恐惧,根本不会取得任何成功。当他们似乎无法影响你时,他们感到非常愤怒。你注意到了吗?他们生气,是因为你对他们的黑暗没有反应,灯塔。我们将在其它时间谈论更多此话题。


人与人之间如何共事很有趣,尤其其中一人是灯塔时。一些人因你的存在感到非常愤怒。你可能根本什么都没做,甚至根本什么也没说。但只要你带着光从这到那,你就常常造成他们的挫折感。这是你个人内次元场的互动部分,我们稍早之前在此教学里讲过。也许今晚所有的东西,会是对你生命中正发生的背叛和抛弃的其中一个暴露,灯塔。他们携带的能量与你的不相称。你阻碍了他们,你知道吗?讽刺的是,当你阻碍他们时,这被列为光之工作者的其中的一个挫折。


第六问:克里昂,我很失望,因为我不得不反复地学习相同的教训。难道我就不能做对吗?为什么我要继续这样做?让我问你一个问题。今天你们有些人在来到这里之前,吃了一顿大餐。它维持了你的身体,使你坐在这里。当此会议结束之后,你可能会离开这个房间,然后再吃一顿!有什么不对?难道第一顿不够好?(笑声)难道它没维持你吗?有的。它不好吗?好。明白了吗?


亲爱的,你处在一个成长模式里。当你重复经验教训时,实际上并没有重复。相反,你在维持你在这个星球上的生活。别把它看成一个重复。对吃饭你不会那样想,是吗?你是否坐下来就餐然后离开,哦不要,不要再来一次?难道你不期待食物,以及和家人坐在一起的喜悦吗?如果你开始以相同的方式看待你的挑战,亲爱的人类,这个世界就会自我愈合快得多。


看一下什么是似乎反复学习的,作为一个学习的确认。要明白,你不再是处于无穷的灵性循环里,而你的身体是在一个无休止的生物循环里。维持生命要吃,维持生命要有从生活里需要解决问题的环境里创造的灵性知识。它是生命的一部分。


那就是我们的讯息。那么就让我们借这个甜蜜的能量作为结束,并把它变成另一回事。你们有些今晚来这里的人是为了治愈。或者是为了情绪愈合,也许是身体或情境愈合。


亲爱的克里昂,我得到了一个不可能的情况。就是没有解决办法。哦有的!你不相信神灵去了解这些事情!你怎么知道你所要求的并没在解决过程中,由其他人通过展示同步性,解决他们的问题的同时,也解决你的?那是它的运作方式。你有没有想过?亲爱的,你继续孤立自己并认为你是孤独的。不知为什么你觉得要独自一人解决!这是在运转的二元性。你并不孤单,你的挑战也不是特别单独给你的。


真相?我们谈到的那组DNA,是灵性的一组,精确地内次元地连接每一个此星球上的人类个体和其他人类个体!它不仅仅是你不能在实相里看到的DNA……它是一股神圣力量!这是一个复杂性的网络,而我们甚至还没有开始描述给你,它甚至超越了宇宙格子的信息。你被连接到其他每一个生存的人类。那创建了一个共同-创造目的和同步性的网络。那是它运作的方式。正如你可能想象的,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伴随着你无法想象的人类高我做事情……所有都结合在一起,而你坐在那里觉得你完全孤单!


今晚,让我们把这种甜蜜能量变成显灵。你的挑战是什么?展示适合你的生活的能量给你如何……现在?当我们谈论共同-创造,我们是指人生问题的解决方案。我们不是谈论为了你的乐趣而显现物质东西。不是。你生活在某个文化里,这里许多物质的东西是必须和需要的。我们理解这点。但是,每个坐在这里阅读和聆听的人面对的都是独一无二的。它是关于平衡的,比任何事情都多。那么让我们今晚把这种甜蜜能量转变为一个给你的愈合。以前这已做过,很多次,和坐在克里昂前面的人群一起,就像你。


(
暂停)


你拥有自由选择,亲爱的人类,而在你拥有的所有自由中,是在你生命里拥抱神的爱的自由,而且比你进来时不同地走出这里。这就是真相。


就这样吧。


克里昂

 

光之工作者的挫折

现场克里昂通灵,于加洲NewportBeach,California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PS.譯者原網站已刪去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