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乔治·斯坦科夫 启动EVENT 2018-07-19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卡拉·汤普森&丹妮拉

2018.7.18

在过去的几天里, 我们经历了我们一生中所见过的最绚丽的日落。丹妮拉连着三天拍摄了照片 (更多照片见文章末尾), 这些美丽的金色光芒正从山上升起, 沉浸在广阔的蓝天中。请注意, 没有任何云导致这种反射。光线直接来自红巨星太阳,说明了我们头顶时空连续体的多维现实:

 

 715日,丹妮拉能拍摄到山顶上出现的不同寻常的金色火焰的照片,她用变焦镜头捕捉到了这张照片。

 

 第二天,卡拉把照片寄给茱莉亚并与她进行了交流,她们对这个不同寻常的现象进行了一次冥想。这是卡拉学习到关于圣火的报告:

我给茱莉亚看了丹妮拉那几天晚上在意大利公寓范围内看到的光火焰的照片,我们被告知,我们立即要把这些火焰送进我们的能量场,以便把它们锚定在地中海盆地。我们被告知这种光代表着圣火,它的目的是稳定和修复地球,因为这是621日新第四维度矩阵安置所需要的。圣火现在稳定地球,并在今年七月和八月接下来几周内,即将到来的能量门户前支持它(三个日月食门户,713日,727日和28日以及811日有一个平行于88日狮子座门户的高峰)

 

 接着我收到了阿斯泰莱亚和阿莫拉的一条简短信息:

 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时刻...一次第四维度的扩展将与你们夏至日【621-22】对齐......圣火现在来这里通过它不断扩展到光,支持这个星球。

圣火将生命之光带进你面前所有新的造物中,并尽可能多地把生命浓缩到一瞬间!它是从无限源头开始的 - 造物光之力量...

我们清楚地看到,随着第四维度频率的到来,行星本身需要支持,这也是需要圣火的原因。我们看到全球许多地方需要锚定这圣火,还包括太平洋的火环区域。火环几乎是一系列经历了频繁板块运动的连续火山和海槽。在我们向太平洋地区发送光芒之前,我们被要求先把这束光发送到俄勒冈州的海岸线,然后送到圣弗朗西斯科湾地区。之后,我们观想将光从美国的海岸延伸到加拿大海岸,沿着加拿大、阿拉斯加海岸到俄罗斯、中国、日本和印度尼西亚的东海岸。再完成这些区域的观想之后,还把圣火放在南美洲西海岸,特别是智利,我观到圣火的放置是多么的重要。我们花了30分钟左右时间来观想这种光的瞬间愈合。

伴随着这个新的第四维度现实,我个人有了一种两周扩大到了两个月的感觉,为了回答我内在对这种不寻常时间性的问题,我们也观到现在时间的一个比喻,像是手风琴一类的乐器——时间可以在吸气过程中扩长,在呼气中收缩。我们还观到,我们播种的我们所期望的结果在吸气中成为我们想要体验的创造。在呼气中我们可以观想我们的造物正在被爱滋养,这样在下一次吸气中,我们可以观想它们已经被创造了,或者至少在被创造的过程中。

关于这个我们练习创造的新建议,我个人认为,以这种方式集中精神和我的呼吸,并思考我想要创造的东西是一种非常强大的体验。这确实对我们充分扩展到当下的能力有极大的帮助,这是一份珍贵的礼物。

可惜的是,这些照片并未提供我们所观察到的日落的真实颜色,因为它们的光谱实际上超出了可见光的范围,只能用我们的第三眼看到。

 

这是昨天傍晚带着乌云的天空: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原文地址: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8/07/the-arrival-of-the-sacred-fire/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乔治·斯坦科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