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你有多少次在批评别人?有多少次你对某人做事的方式有消极反应?如果你能对这个问题有肯定的回答,或者能够数出出现这种情况的次数,那麽,你就是一个被条件化了的人。如果你没有被条件化的话,你就不会受到干扰。

 

通常,你批评或抱怨的人是在那里向你显示,你是保守的,或被条件化了的!通常,你自己作出的评论正是你需要在自己的生活中查看的,但很多时候你却无法在自己身上看到这些。即使当它反映了你,你也往往不会承认。这就导致了你对那个人非常挑剔,或对他们的行为变得消极。你的自我变得愤怒,毕竟,自我受到了挑战,因此它会跳出来竭尽全力地战斗。

 

精神的路径是不容易的,很多人都半途而废,因为自我在为自己战斗,想方设法留在舒适区。自我会做任何事情来阻止前进。它会将一切带到表面,恐惧、愤怒、缺乏信心、怀疑、以迫使你回到那个安乐窝。

 

当人的自我在控制时,多年的朋友可以成为敌人。自我是如此坚定,不会前进。高我不会为这些琐事所烦扰。当高我被获准有控制权时,一切顺利,没有分歧,没有恐惧,没有怀疑,没有愤怒,没有缺乏信心,只有和平。

 

自我和高我之间的战斗可以被克服。这需要耐心,决心和知识,这不会立即发生。在地球上,改变需要时间。然而,当人一旦开始攀登通向更高振动的阶梯,人就能向著觉醒迈进。你的自我在哪里停止了你的精神发展,它用什麽阻止了你实现你的精神发展?

 

我们兄弟同盟(Brotherhood),我们这些大师们知道这些事情,因为你在自己的精神发展中所面对的同样条件,你们在追求一个更高的振动中所面对的一切,我们在我们的上升过程中也面临过。这就是为什麽我们告诉你们,我们已经走过你现在走的道路。我们面对了自我,我们终於战胜了自我。我们也想帮助你面对你的自我。

 

一旦战斗获胜,高我在控制,那麽,只有到那时,你能体会到不能解释的和平。这是可以做到!你能够赢得这场战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