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大天使迈克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今晚我来到你们身边,不是要像以前那样帮你们斩断与过去的联系,而是要对你们说:现在你们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行走了,不过我们仍会牵着你们的手。我迈克也仍会牵着你们的手。

从现在开始,当你们想到我时,请想着我能带给你们的灵性上的帮助,而不是人性上的帮助。

以前我曾请你们观想我的圣光之剑并用这剑斩断与自己过去艰难经历的联系。《斩断阻碍扬升的“绳索”》现在,我请你们为自己的灵性进化而想到我。在这方面,我也能给你们提供很多帮助——远多于帮你们解放自己。

我的讯息是这样的:

你们只需在冥想时尽量与我的临在连接。把我想像成什么样都没关系!只要与我的临在连接上就行。请求我帮你们更多地唤醒自己的人性意识,帮你们准备好吸收自己作为圣光存有的真正实相。

你们也可以请我在物质身体方面帮助你们,但不要请求疗愈——无论是何种疗愈!你们可以怀着圣爱请我帮你们提升自己肉身的振动频率。只要与我之所是连接上,你们就会看到我给你们的帮助。

我离地球的孩子们越来越近。你们的呼唤总会被我之所是听到。

无论你们在哪儿,我都会听到你们!无论你们在哪儿,我都能帮助你们,只要你们的请求是与自身进化相关的。那时,我就会回应你们的请求。

(莫妮克:现在,我看到他光芒四射、极其明亮。他以他巨大的圣爱充满了我的心。他对我说——

与我的临在连接一会儿,对我的圣爱敞开,允许我把巨大的圣爱放入你们心中。

不必把我看作斩断锁链、恢复秩序的存有,而是把我看作来给你们提供巨大圣爱的存有吧。这圣爱将使你们更多地向着自己的未来前进。

……

现在我向你们告辞!愿我的巨大圣爱充满你们!当你们有需要时,呼唤我吧。我会来到你们身边,无论你们在哪儿!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