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收到我的一个研究生,娜塔丽娅,的一封信。下面是她来信中的一部分:

 

“去年,我在南非、埃及等地进行海外旅行时,接触到很多的贫困,我最近又看了有关印度贫困和贫民窟的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每当我看到一些人像这样活著,我就很激动。我通过一个人道主义组织,在照顾一个孩子,但我有一个感觉,我可以做得更多。我知道这种生活是这些人的债务(karma),他们选择了这样的生活。但这仍然让我觉得,我似乎应该为这些人做些什麽,至少为这些国家发送癒合能量。请你从你的角度讲讲这个题目,并告诉我,我们能做些什麽以及如何处理这种日渐增加的贫困。

 

这是我对娜塔丽娅来信的回答:

 

娜塔丽娅,

 

是的,世界上有贫穷,大部分地区 - 太多的贫穷了。这已经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人类没有能力处理这个问题。当这个问题出现时,人类往往把自己的头埋藏起来,因为不知道如何处理它。直到上个世纪的下半部分,慈善组织才应运而生,并开始帮助这些国家,但几乎没有做什麽。遗憾的是这些组织没有得到很多的帮助,它们只能尽其所能。然而,每一个国家都有贫穷。即使在美国,还有人睡在汽车里和家庭负担不起送孩子上学,因为他们没有像样的衣服穿。

 

在世界各地的每一个国家里,你会发现在这些国家的人民,在以某种方式经历贫困。直到人类作为一个整体发生了变化,除了支持那些帮助这些国家和人民的组织外,一个人可以做得非常少。教育是关键。你们有一种说法,我的通道使用了很多次 -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妙的说法 – “你可以给一个人一条鱼吃,你只能喂养他一天,但如果你教他钓鱼,就可以餵养他一辈子。”

 

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可以把你所有的钱给这些人,但是,除非他们能帮助自己,他们无法前进。你所提到的那些组织在做奇妙的工作,打水井、提供工作、给这些人做人的尊严。但是,每个人都必须要回应这些帮助才行;你不能强迫任何人去做,作为我的学生,你知道,人的自我不想改变。人的自我害怕变化。这取决於每个灵魂,是否要帮助这样的情况。你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帮助,通过捐钱,帮助一个孩子受教育,打水井,为这些人创造产业。他们往往不希望捐款和钱,他们要工作,学习和接受教育。

 

你已经选择了赞助一个孩子,如果你愿意,你可以赞助更多。然而,赞助一个孩子,对那些慈善组织来说,就已经是一个巨大的帮助。如果这些经受贫穷的人不学习他们的经验教训,并通过经历这些而成长,他们将会返回另一轮的转世人生。通常,帮助会阻止一个灵魂的前进。人类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多年来,宗教一直在教导,一个人应该帮助人们,但往往你不能帮助那些不想帮助自己的人们,而且,常常是,帮助停止了灵魂的前进,因为帮助使得被帮助的人容易前进,但不是灵魂通过自己选择的,应该学习的方式,或已经选择的方式一种艰难的方式。我知道我的通道和你,你自己,如果你们没有通过艰难的方式学习,你们就不会是今天的你们。

 

对於这个话题,我没有神奇的话语。正如我以前所说,这往往是一个群体受教育,而不是个人受教育的情况。每一个灵魂处在自己灵魂之路需要所在的地方。如果你想帮助缓解这种情况,你可以在自己的国家里,协助那些处理贫困的组织,给有需要的家庭捐献衣服和食物。许多人经常去帮助那些在其他国家的人们,却没有看到自己国家里的需要。是的,你可以捐款援助海外,但最好是从自己的国家开始,在自己的国家里创造不同,因为它接近你的心。

 

娜塔丽娅,你是一个美丽的灵魂,你的心是在正确的地方,但这些人需要教育,而不是施捨,他们需要工作,为自己提供生活。他们需要得到尊重和爱,而不是因为他们的需要和贫穷而受到蔑视。当人类做到了这一点,人类作为一个整体将提高其振动,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将再次变得完整。

 

最後一点,也许你可以花时间访问海外国家,并在那里花时间帮助有需要的人。这是多麽美妙的度假方式协助一个村庄打井,或教育儿童,或在那里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家庭。有些组织在为人们组织这样的短期休假。我相信,如果你在互联网上搜索,你会找到一些这样的组织。

 

你的心知道,一切都很好。那些在贫困中的人们在以这种方式学习他们的经验教训,就像你以你的方式学习你的经验教训一样。很多灵魂通过经历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而获得成功,我的通道就是一个例子。她遭受了苦难与困难,但从这些经验教训中得到了成长,这在以前她是无法做到的。她现在能够更好地帮助那些正在经历同样经历的人们。谢谢你的来信,我相信 - 我的答复 - 将帮助许多读到这篇通讯的人们理解贫困以及如何处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