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生活有时就像场拳击比赛。生活是拳击冠军,而你,被它出其不意的拳打脚踢,最后被打到在地,计数,淘汰出局。然后你看着自己被带出赛场,不久后,生活什么时候要求,你就什么时候再去面对另一场。

生活中的一部分被拿走,同时就会剩下你极力想逃避或渴望的另一部分。无论如何,坚持住让自己努力站稳。有时你咒骂的生活处境,却正是你想要的处境。

随着生活的改变而改变,你的决定可能是有意识,也可能是无意识做出的,然而你认为,早早晚晚,生活会给你来一拳。它把你绊倒,狠狠的摔在地上。当然,一次又一次的,你会再站起来。

放弃要应付生活的这种想法。那些应付生活的人,仿佛生活是挡了你路的一个强敌,和你不想面对法官的木槌或医生的注射器是一样的。

将生活看成一个久违的好友,和它携手一起散步,怎么样?它是关心你,常会聆听你的想法,并希望实现你愿望的一个好友。

你的愿望与你的想法不是分离的--无论那想法说没说出来。在某个程度上,你的想法和言语是在告诉生活--你想收到什么。你和生活就像是双胞胎。生活知道你在想着什么,会为你做一切,必要时甚至会激怒你。

生活是无辜的。它只是尽它所能的投射你。

你要对自己的想法负责。生活只是那个接单的人。我是说现在,不是以前的其它生生世世。我是在说你们现在生活的这一世。你要纠正自己。生活是你的仆人,会依照你的吩咐行事,我也会来看望你,并时刻的爱着你。你信任我吗?

停留在地球的这段期间,生活是你的一个常伴。我,天父,也是你的常伴。你,我,还有生活是神圣的三位一体

没有一天不是奇迹。我知道你可能觉得你被疏忽了。你想像不到你是如何被照顾着的。你太忙着应付生活,以至于看不到围绕着你提升你的那些奇迹。你生命的整个故事就是一个奇迹。你自己就是一个奇迹,令人不可思议的奇迹,而你却认为名不符实,不能全然接受。

祝福你脚下的大地,和你遇到的,以及虽然未谋面,但心却和你连在一切的所有人,和你一起生活在地球上的所有兄弟姐妹们,和在每天生活中起起落落的人们。你们几乎意识不到,你们彼此间的关联是多么密切。

你一直将自己作为一个分离的个体去全力关注,既谦卑,而同时又自大。即使这样,你还是在这个世上留下了超出你们想像的深远印记。

现在开始接受提示吧。就像你和一个朋友分别从床的两端跳到床上,你们彼此间的影响是巨大的。这个世界是,这可不只是说说而已。

注意这个内幕消息:你影响着地球上的每个人。你影响着每个人的生活,想法,活动,行为和心情。你是生活的一个触发因素。在每一个生活中你都是错综复杂的一部分。你影响着邻居的生活,你的邻居也影响你。这是真的,无论你的邻居是住在另一个国家,或就住在你楼下,都是一样的。当说到意识,不存在远近。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re-is-no-far-away-when-it-comes-to-consciousness.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