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一体 今天

 

 

真理子女士上次在台湾的分享,还有在香港的分享,真理子女士说的跟我说的是一样的话。我在大家面前的时候,那不是必要的话从我的内在升起来的,而是频率,从我的内在我感受到了,是频率升起来的。这个频率,我把它转化成是大家这个世界能听到的、耳朵能听到的声音。我这几十年的体验:一开始我以为从我的内在升起的是语言,但后来当自己完全与这份内在的频率同频,后来我才知道不是语言升起来的,而是能量的振动从内在源源不断地升起来的,把它用你们很容易理解的语言,用你们的耳朵能听到的,把这个频率,把这个能量的振动转化成你们能听到的声音,在告诉你们。

 

对于花儿的形状,如果要是没有绽放着这样一份形状的频率,大家的眼睛就映射不出来形状。那是能量的振动。用神给你的这样一个内在的电脑,把它转化成一个形状,映射出来了。如果没有绽放黄色或者粉红色的频率,那么大家根本不会感受到这样一个颜色;味道也是一样,如果要是没有味道这样一个频率的话,那么大家哪怕接近花,你离得再近也感受不到花的香味。我找到这个答案,我几十年不断告诉大家,那就是花儿在绽放着形状、颜色、味道这样一个频率。当时是在五、六年前中标津课程的前面放着一朵花,我当时也是跟平常一样讲着频率:“那是因为这朵花在绽放着形状、味道、颜色这样一份频率,所以大家才看到是百合这样一个形状,或者是能闻到味道,或者是能看到颜色。”但是摆在眼前的这朵花告诉了我,“你三个频率讲得都非常完美,形状、颜色、味道;但是有一个频率你忘了。”当时是花儿教给我的,“那不是(用)这个肉体的耳朵,你完全让你意识的耳朵静下来,去听一下看看。”当时在光话的时候我就几秒钟暂时闭上眼睛让自己静下来的时候,开在这里的花,有它特有的、这样一个声音的频率在绽放着。玫瑰花就有玫瑰的声音;百合花是有百合花的声音。我是从花儿这边学到的,完全理解到了。一朵花,它在绽放着形状、声音、颜色、气味这四个频率。

 

就像这样,我们无论看什么,无论感受什么,你时刻想去看到所有的一切背后所呈现的、背后所深藏着的真理的话,那么所有一切就会告诉你很多。只要完全这样谦卑就能学到,但是万物灵长的人类认为“我很厉害”,认为“我很优秀”,失去了谦卑,失去了要学习的心,什么都没办法学到。但是我不断带着谦卑,不断、不断地去追寻,我所看到的,我所感受到的,我从所有一切中都能学到。这才是宇宙真理。宇宙真理可不是从那个人那边听到这番话很好,或者是从那本书上看到了很好,而是学习真理的人一定是一个研究者才行。

 

如果今天我没有对蚂蚁,或是这一片蚂蚁没有给它周围画上一个精油圈的话,就没办法告诉大家,大家就没办法听得那么仔细。所以希望大家在蚂蚁在的地方你先放点糖看看,那么蚂蚁会瞬间聚集到这个甜的点心、甜的糖上面。接下来把这个甜的点心、甜的糖周围画上一圈精油的话,那么就不会有一个蚂蚁进来。我们也是完全如此。如果你们的心完全充满爱的话,那么什么东西都没办法进入到你的内在。如果是完全作为爱的你们,还会被附身,还会有痛苦、烦恼、不和谐,或者是担心、恐惧、不安进来的缝隙,那我就可以说爱完全没有价值。对于毫无价值的爱,我们根本没有必要像现在这么努力地去学习。但是因为爱,祂在过去、现在、未来永恒都是完美无瑕,是绝对的实在(注释3),所以希望大家快一点地去实感到真实的爱,所以才对大家讲着真理,让大家去做明想、去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