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当然,最终,当尘埃落定,你的身体变成一抔黄土,这就是尘归尘之意。身体出现又消失。有人说是我对着你吹了口气,由此你有了物理的形式。我将你的灵气吹入你的物理形式中,变成了你的气息。你是生命的气息,你是灵魂,永远的灵魂。你可以没有身体,然而你不可能没有灵魂。离开灵魂的身体是无法自行走动的。

有头脑和真心。我想我们可以将灵魂称为总揽,或者我们可以将灵魂称为你之所是。离开灵魂的你一无所是。也许你靠你的身体来辨识自己。你的确在靠你的身体和你的名字来辨识这个你,住在某个房子里或某条大街上的你。

只有在相对的世界存在着某个地方和某个位置。好像这个世界并没有给每个人一块地方。有豪宅,有茅舍,但有时你也可能没有栖身之处。不过,你在我的暖翼之下,你总在我的怀抱里。无论你感觉怎样,这是给定的。我就是你的栖身之所。我就是你头上的屋顶,我就是你的房基,我就是你踩踏着的坚实的土地。

可以说,我就是你的生命;可以说,我就是你的灵魂。你是灵魂,我的精神之魂,你是的。有全一,别忘了全一,全一是你的实相。

你所看到的物理现实,对你来说是太多太多了,虽然,的确,物质的显现有它的价值,但它不是一切,甚至算起来并不多。但给你的印象并非如此。你坚守你的印象,即物质的显现就是你的生活,就是你的所是。物质的显现是蜡笔绘制出来的形象。它给你一个形状,它描绘出你的轮廓 --- 你是浩瀚,远超你物理身体之界限的浩瀚,远超这世界之边界的浩瀚。想想浩瀚所包藏的能量。你怎有可能没有远超越你的身体,这个皮囊,这抔黄土。

你的身体是一辆租借给你使用一段时间的汽车。你可能会认为你依赖着你的汽车,以便能够抵达任何地方,但真相是,你无处不在。

一个灵魂可以行多远?任何地方。你的灵魂可以远超你所能意识到的。事实是,你有着意识,觉悟的意识是你之所是。与此同时,你经常,甚至在绝大多数时候,你意识清楚但却没有觉知到你之所是。什么是你之所是?就是你的清明的觉悟意识,他存在着,即使在你没有意识到它之时。你可能自认渺小,但你如何认为跟你之真实所是,完全是两码事。

你们当然是,我直系的子民,即将扬升到神的国度的孩子们。上帝在天堂里,上帝无处不在。如此,处处皆是天堂。而你,从未离开天堂,除了在你的无明意识之中。上帝何在,天国何在?啊,是的,在你之内。你手握开启天堂的钥匙。唯一必须解锁的就是你的头脑。除了天堂你别无所在。你的感知只是你的看法,我们可以把你的感知称为你的现实,然而,总的来说,你的看法是一个感知的现实,而你真实的实相却没有限制。浩瀚辽阔无边,没有任何限制。限制是赝品是拟态,限制并不存在。不管你如何把限制看作是怎样的重磅炸弹,限制并不存在。

你可能会觉得生活是由限制构成的,但限制是人造的想法,没什么好从人造的想法中宽免的。我不会把你从虚拟的限制中宽免出来。你当超越这个名相概念。浩瀚属于你。限制不存在,限制不可能存在于浩瀚之中。唯有广阔能在浩瀚中存在,而你就是广阔,广阔没有限制,你没有限制,除非你自认。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re-are-no-limits.html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