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耶稣基督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2018-07-13

 

 

(莫妮克:我看到一种极其美丽的白光,带点儿淡蓝色,非常轻盈、空灵,像一团变幻不定的云,充满了我们所在的这个空间。

我感到空气在振动。一种能量笼罩住了我。这里像是下起一阵金色光雨。空气振动得更厉害了。仿佛一切都在颤动。

他对我说——)

我深爱的地球孩子们,你们好!

我是你们今晚想见到的那一位!我是你们的圣爱兄长!

我非常高兴显现于你们面前。

你们都在期待我的来临,都衷心期盼生活的改变,期盼在圣爱、友善、和平、安宁与欢乐中体验生活。

我深爱着你们。我来就是要告诉你们:这一切将很快提供给你们。再耐心一点儿!

前不久我对你们说过:我会来敲响你们的心灵之门,我会在你们意料不到时来临。

我还想对你们说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我两千年前播下的圣爱种子正在长成参天大树。这树就是你们!你们确实正在创建、扩充、滋养我两千年前播撒的、置入你们内在的东西。

今晚在座的人中,有几位两千年前就在我身边。你们其余的人那时虽不在我身边,但今天也在收获我播下的种子。这种子正在你们内在日益长成参天大树。这树就是未来的你们。

我——你们的圣爱兄长——请你们再耐心一点。分离不会再持续太久了。那是与我之所是、我之临在的分离,也是与你们之所是、你们真正实相的分离。

如果有一天圣光突然显现于你们内在,你们就会知道那是我的临在。你们将感受到巨大欢乐,因为你们在自己内在见到了我。就像我对你们说过的:我会敲响你们的门!

现在我知道,你们的门会大大敞开来迎接我。

你们丝毫不用为将来担忧!一切都是计划好的,都是精准、恰当的!你们将得到圣光与圣爱的保护,正如你们所期望的,正如你们深深渴望的。

地球的孩子们,我和我的兄弟们听得到你们所说的一切!在飞船上的存有们、在你们身边的存有们,都和我一样听得到你们的祈祷!我会尽可能好地回复!

我怎么回复你们的祈祷?通过把欢乐放入你们心中,通过给你们提供勇气和耐心。

我的角色已经变化了!对你们来说,我现在是比你们觉醒很多倍的存有(确切地说我不是一位存有),具有你们还无法达到的圣爱能力,能完全觉知到自己属于源头。这种觉知也正在你们身上日益产生出来。

两千年前,当我断言我所做的你们也能做到时,是想让你们明白:通过你们自己的神性,通过你们内在那个源头粒子的临在,你们拥有一切能力!

我那次转生于地球时的存在状态与你们今天的存在状态相比,唯一不同的就是我绝无丝毫怀疑,没有一丁点儿怀疑,而你们,我的人类兄弟,你们总是有一些怀疑,总是在想:“我不可能做成那个!”是你们的头脑使你们无法获得全然的信赖!

这些怀疑将会很快消失。我——你们的圣爱兄长——正在神圣能量与圣爱中越来越多地临在于你们身边。

不要用名字来称呼我!我没有名字!你们可以呼唤我,就像呼唤一位有着巨大圣爱和圣光的存有。这位存有会来帮助地球。我得保护地球——不是现在的地球,而是未来的地球,也就是那新的意识体、新的地球。

我会在最后时刻显现,让所有经历了大转变的人亲眼看到。我会来迎接你们,找寻你们,拉起你们的手。我会来对你们说:“我在这儿。我来带你们去新世界。我答应过你们我会回来,现在我来了,带着我全部圣爱。我把这圣爱送给你们!”

当时候到了,我就会来对你们说这些。那时你们将怀着巨大欢乐跟随我!那时的你们将不再是现在的你们,而是转变、转化之后的你们!那时不会再留有任何痛苦!你们在这个如此稠密的维度中转生期间所经历的一切都不会留下!你们将是新的存有,是“重生”于另一个维度、另一种生命、另一种意识的存有!到那时,你们会认出我并跟我走。

你们不会排着队、“一个接一个”地跟着我走,而是会在我给你们的圣爱中跟随我。你们中也有些人会跟我到我巨大的圣光飞船上来。

我过去来到这世界上时是为了带来圣爱,而不是带来教理。我没带来任何宗教。我想要教给你们的是自由——思想的自由和存在的自由。只有现在你们才能懂得我那次来这世界时想教给你们的东西。

(莫妮克:我们的圣爱兄长“脸”上一直挂着微笑。可那并是一张真正的脸,我不明白我怎么能在那上面看到微笑。

他对我说——)

我来告诉你答案!

你看到的是微笑的能量,是透过这微笑显露出来的圣爱。

再感受一下我的临在吧。再感受一下我的圣爱。把它保留在你们心中,就像保留一件珍宝。让这圣爱成长壮大。让你们周围的人从这圣爱中受益。送出我送给你们的!送出我今晚送到你们周围的!

(莫妮克:我什么都看不见了,但仍能感觉到他的振动、他的圣爱。我以我人性的心和灵性的心向他表示由衷的感谢。)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