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寻求自己的快乐,亲爱的。这会让你远离你为自己设置的陷阱。你知道,迄今为止你并未有效的改变或改进任何人。你的意图可能是好的,是的,按照你的意图让别人生活得更好是好事,但你可能不得不采用保持沉默的方式。

你会想:哦,不,我不应该压抑自己。如果我生气了,难道我不应该诚实坦率,不抗拒自己的情绪表达?

从更高的意图出发而不是释放自己切望的情绪。诚实不是表达愤怒的借口。连接你更高的我。你有一个更高的自我。

你不断尝试改善别人,这不奏效。指出别人的缺点并没有将他们改造成功。别人的烦恼可能会成为你的课题,会吸引你的注意力。

这并不是说你在生活中应该更多的保持缄默,不该有那么多方方面面的烦恼。

是的,转移你的注意力。找到另一种方式。唠叨,无论基于多好的意愿,都不会让生活向前。唠叨甚至称不上是踏脚石。

你可能会嫉妒一些人,他们有条件的爱似乎是你无法做到的。

爱怎么了?它去哪里了?你将爱归于何处?也许,深挖杂乱无章的烦恼能使你找到隐藏的爱。请为爱掸去灰尘。

真的,这不是为了让你心塞,而是让你将爱再次发扬光大,让你的爱回归这个世界,并用爱耕耘你的领地。

每个人都欢迎爱。没有人愿意倾听在同一个课题上喋喋不休、不知所终的说教。你没有陷在僵局里,除非你一定要这样说。

你基于什么在固执坚守?你所有的烦恼是什么?是什么真正困扰着你?你想表达的是什么,你希望表述清楚的是什么?

不要认为我对你多加责难。我很想帮你找到另一种方式,可以真正服务于你的方式。我不希望你把负面情绪从你丈夫那里转移给自己。不知于何时何地,你的生活重心已经被提升到发现错误上面,或许这已经成为你生活的主要目的。事实上,你已经成为这方面的专家,这令你无法容忍。

什么是可以容忍的,亲爱的?也许你可以转变注意力到另一个方向。不再成为烦恼的主角。

为自己寻找更大的快乐,并在生活中提升生活。生活是你的,不是其他任何人的。别人的生活不是你的生活。从生活的烦恼中解脱,并平衡好你的生活。你的生活取决于什么?你生命中的生和死是什么?对你来说,一切都是那么重要,也是同等重要的吗?

当你对某人失去耐心的时候,更多的是和自己在一起,而不是烦恼。重新调整自己。

如果你想要更满意的生活,要从哪里开始呢?当在生活中,你被迫置身在寒冷的户外,你所知所学足以支持你从寒冷中走出来。

当你外出在骄阳下时间过长,你的皮肤开始变得灼热,你可以找到一片树荫,或者戴上太阳帽,也可以跳进一个池塘。你有其它许多资源可以防止晒伤,不必抱怨。

让自己更加富于创造力。让光照耀自己,亲爱的。照亮自己。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what-do-you-focus-on-in-ordinary-life.html

翻译:紫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