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大多数人活得无论对己对人都不真实。你做事是因为怕惹人不高兴。说是总比说不是容易。因此,你们中太多的人活的一点都不幸福。你恨你的职业,但因为害怕而不敢辞退---害怕变动,害怕变化,害怕这,害怕那。其实,如果你有信心和信任,所有一切你该有的都会有。

 

你为自己设定了自己的命运,如果你能真实地对自己,不害怕,所有一切你该有的都会给你。当然,你有要学习的经验教训,而你,只有你,为自己设计了这些经验教训。你可以以最方便的道路来完成这些经验教训,继续前进,或者你也可以采取艰难的道路,而你通常会取艰难的道路。我们尽力为你把事情安排得简单、容易,但你的害怕却驱使你逃跑,使你放弃这条平坦的道路。你的自我害怕变化—害怕它未知的事情。

 

有多少时候你真实地对自己了?你要完全诚实,问自己,你是否高兴你的职业,你的伴侣和你的生活方式。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你将怎样改变它们?你根本不知道你的不幸福是怎样让你生病和身体不健康的。你不知道,有多少疾病是因为你不诚实对自己而自己造成的。当你生病的时候,你就奇怪为什麽你会生病。我每周都接到很多要求医治的请求,但很多有问题的人仍然不会改变,也不会除去他们身体内的阻塞。我现在就能听到你说:“但是,大师,如果我辞退了我的工作,离开了我的伴侣和我的生活方式,我还能做什麽了呢?”我要对你说:“宇宙会引导你走向新的探索,这就是经历改变--- 一种对生活的新探索。

 

你通常很怕面对你的害怕,而且缺乏诚实。你祈求改变,但当改变临到你时,你却逃避。如果你想要提高你的振动,你就需要对自己完全诚实,不要害怕,接受临到你生活中的变化。告诉宇宙你现在已经准备好了要改变,观看宇宙是怎样巧妙地把变化带到你的生活中。然后你就能够成为自己的生命之主。

 

缺乏诚实,否定或害怕改变会制造很多的健康问题,这些问题通常会带到你的下一次转世。我听到你说:“我怎样能改变呢?” 首先,你要对自己完全诚实,不要在你不幸福的时候被你的自我说服而以为你幸福。然后你要对自己说:“我所需要的一切都会随改变而来,我接受改变,不怕改变。改变将临到我、支持我改造我的生活。”如果你常这样说,环绕你的能量就会发生改变,就会帮助你进行改变。

 

让你自己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对自己完全诚实,允许自己的生活发生改变,你因此会提高你的振动和觉悟。你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好。是的,你会经历一些考验和学习,但结果会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