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亲爱的,你不必明白生命中发生的所有事。你也不必要答案或是去解释。是的,可能明白和不留疑问感觉很好,原来是这样发生的,原来是这个意思。现在我能从头到尾看待整件事情。但是,这却不是世界上生命的大致模样。

你几乎不可能去追踪生命的足迹。很可能,你只能耸耸肩然后继续走。你可能只能去接受。接受是什么意思?它意味着放手和前行。这就是生命的进程。放下一些事情,离开前行。

我没有给你生命研究者的头衔。我没有让你成为生命的记录者。我让你成为生命的旅行者。如果你今夜停留的旅馆达不到你的质量要求,你可以早上起床继续前行去寻找一个更加舒适,可以让你安然过夜的旅馆。

亲爱的,你还可以做什么呢?你可以埋怨昨晚待过的旅馆,你可以将A级旅馆作为一个目标,你可以起诉,你可以将过去的生活绑在过去,想象你是一个圣骑士。

亲爱的,事实是:生活不必按照你的规划来。你真的应该顺从天意并且继续前行。你不想倒退,你不想永远生活在过去,或是试着回到过去,按照你的标准修正它。你有太多不了解。

生命不必重新来过,你只能改变你自己。成长的过程中,你改变对生活的看法,对生命的认知,对所有的一切,因此这个世界也变化了。生活没有把你看做目标,生活不是要去难住你。生活远比想着怎么钳住你,有更多事情要做。

当你细细回想,你的生活取决你怎么想,你怎么相信。你甚至不能与生活争辩很细小的事情。生活没有合理的语法,生活也不必非要穿上你挑选的衣服。生活有它自己的开场白,生活就是此刻正在降临的,然后生活继续,并且变成了其他东西。你不必走在生活的前面或是拖后腿。只要保持你的腿一直在移动。希望你今晚可以找到你喜欢的旅馆。

当你正在学着接受而不是否认时,好好睡觉,好好生活。除了你,没有人可以一直得分。不要成为生活的算计师,不要给生命记账。

当你在舞会,跳舞吧。当你在图书馆,看书吧。当你还活着,好好生活吧。地球上生存的目的不是完美,但是我想说,在可感知的不完美中有一些很伟大和宏伟的东西,或许这些东西可以叫做完美。你怎么知道不是呢?并且,如果在你的评价中,你的生命不完美,你将会没日没夜地发牢骚,并且永远不逃出错误的山谷吗?

你的心情并不是注定要变成你踢的足球。将生命置高。鲸鱼和海豚在海洋中飞跃溅起水花。你们,我的孩子,你们也能在生命的海洋中飞跃,享受这水花吧,不管今天或是明天的海浪如何。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at-title-did-god-give-yo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