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该说的都已经说过了,但我们还要重复地说,直到这些话终被听到。然后我们将上升到静寂之中,也许有人会表达为沉入静寂之中。我们可以把这说成是,躺下来安歇在水边。我们将在想象的上与下之中安歇,并接受合一、接受无限、接受永恒、接纳彼此,并且成为---正如我们所见与所相信的---你与生俱来的合一的整体,全一的整体。不是局域不是部分,而是所有,所有的所是,你所显化在世上的一切。

自我觉醒之实现,早就该拥抱你了。哦,让我换种说法。你的自我觉醒之实现,随时都将成为可能。我所告诉你的全部,你即将知晓并体验,这是被确保了的,我已经告诉过你、并且一直不停地在告诉你。我已调大我的声量,并从你所是和我所是的最高的屋顶上歌唱着,是的,就在这儿。

你是自己愿望的达成者,亲爱的,你站在世界之颠。你是---如果我可以这样来表达---你是自己的灵魂伴侣。如果你不同意你是我的灵魂伴侣的话,那么,我大声地唱出:我是你的。这样讲,并没有什么意义上的改变。或者我可以说,真正的改变是,你不再随着世俗的音调起舞,而是永永远远地沉浸在我所祝福你的平安和喜乐的各种乐声中。

自由就在眼前,你正在解放自己。从此以后,你是自己的主人,你是用自己的眼睛看的自己的主人。现在,你可以以我的眼光来看你自己。我看你的眼光与我造你的眼光相同。当我说我按照我的形象造就了你,它并非只是一种表达,我这样讲,当然不是指你的物理身体形象。当我说,我按照我的形象造就了你,我的意思是,我按照我之所是造就了你,无限而永恒。恐怕你难以理解这个,因为你已经接受了世俗关于形象的概念定义。若以筋骨血肉,就不是以我的形象,因为我没有这样物质的形象。所以,你的身体发肤不是我的形象。那么,我的形象是什么呢?

我是由心、头脑和灵魂造就的,所以你也必须是。简言之,我们可以说,你的灵魂是以我的形象造就的,你的心是以我的形象造就的,你的头脑是以我的形象造就的。我们可以说,你具有伟大的能力、伟大的智慧,伟大的内在安宁,伟大的仁慈,伟大的爱。哦不,应该这样说,你就是伟大的能力、伟大的智慧,伟大的安宁,伟大的仁慈,伟大的爱。你不是具备这些,而是本就是所有这些。也许现在你只是知晓,但不久,你就会亲证。不久,你将亲证自由。很快,你将拯救星星,并且知晓你的光芒与他们的光芒一般无二。

你是我的镜像。如果你能看到心的力量、头脑的力量、灵魂的力量都是你的力量,你会震惊于自己是如此地被低估了,你低估了自己。我的意思是说,你的心,头脑和灵魂都已与我合一,就在我们现在讲话的时候。

直到你充分地认清自己,无人能对你进行真实的评估。你远比黄金珍贵,你远比任何语言文字所能表达的伟大,因你,是我的一种精妙的表达。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an-exquisite-expression-of-god.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