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 Day 传递

译者   U2觉醒

 
 

挚爱的人们,我们向你们问候! 7 月,会到来一波巨大的转变之浪潮进入这颗星球。太阳之父将通过祂的一次意义深远的重新定位,以协调祂与地球母亲之间的关系。

 

这会建立一次通道的开启,并从中释放一股更高的光之频率,在行星地球之上和之内诞生一波光之意识的扩展振动。

 

我们将充分进入我们所担当的角色,在行星地球的核心处打开一个稳定点,它将允许这些光之振动的流动穿过你们整个星球层面。

 

这股光之频率的设计初衷以及它注定的使命,便是用于创建一次加速的转变。由于多层帷幕的溶解和移除,你们将被带入与你们 高我 更深度接触的状态。

 

你们将开始从一个完全不同的观点和角度觉察自己,并看待你的生活,超出之前任何时候。目前你们所习惯和认知的生活方式,必定发生改变。

 

经由与你们的 内心 所重新建立的一系列自然连接,这些转变会一步步呈现。一层层面纱的去除将允许你自我神圣意识的多个面向相继浮现。

 

请明白,作为对全新能量的抵抗,陈旧实相的幻象剧本还会在你们的星球上继续它激烈的搅动。所以,此刻的关键在于 - 根植于你的内心。不要与这些戏码纠缠,以免困扰你自己

 

你能够信任的是 - 你自我的真实观点,且不要理睬事情的表面展现

 

而是一如既往的稳定持有你内心的焦点,与你的心之神圣空间保持连接,这至关重要!

 

因为,在你内心存在着你真实自我的伟大展现!

 

为给全体人类铺设一张光之斗篷,你们已大声说过, 是的!

 

而我们,正见证着你们的重生!

 

祝福你们每一位!

 

昴宿星群体

 

----------------------

 

 U2觉醒:世界各地,包括夏威夷等地区,火山接连爆发。夏威夷,曾经的度假胜地,人间天堂,此刻是岩浆横流。大地母亲的自我净化似乎以触及一个临界质点。


 

 

 

 被火山岩浆吞噬的夏威夷

 

并且,有人拍到在火山口拍到了神奇的笑脸!

 

有人说,这笑脸很诡异,像是恶魔的嘲笑!

 

也有人说,这是夏威夷的火山女神蓓蕾的愤怒!

 

在我看来,这个笑脸却像是我们亲爱的地球母亲对我们做出的深情宣告:

 

别害怕,要喜悦!

 

只要心中有爱,你们都会安全!

 

清理的是腐朽,带走的是陈旧;

 

当腐朽去除,陈旧不再,美好就会来到!

 

一个时代已终结,另一个时代正开始!

 

当腐朽一切被燃烧,你们成为了火焰中的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