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亲爱的“一”们,我是神圣母亲。今天我带来我的爱和心中感受的分享。

 

在神带给你们和人类的这一能量中,你们都要调整自己的节奏,去适应扬升光和银河同胞们带给你们的能量的猛烈冲击。我知道,当前在地球平面上,星球正在吸纳着帮助你们扬升的各种能量。即使这些能量是被设计来帮助你们的,但实际上,它往往会带给你们巨变,这是为让你们能去吸收和整合这些能量。所以,过程实际是相当挑战的。

 

这也就是说,我地球上的孩子们做的非常好。尤其是那些在这里传送能量和神圣之爱的荷光者们。这些勇士极其勇敢。他们不仅最大化的传输着扬升光,而且是以令人不可思议的方式在完成着。

 

我亲爱的“一”们,即使现在到达地球的光很强,但请记住,我关心的是你们和盖娅和人类一起扬升,是要把整个星球带回家。我们要把盖娅和人类一起带至更高领域,达成我们的目标。

 

现在,在这个进程中,我不时会注意到,我珍爱的许多孩子们并没有选择加入这扬升进程,尽管在灵魂层面他们的灵魂计划是要扬升的,这让他们的灵魂很忧虑。总的来说,人类沉迷的太深,以至于忽视了灵魂曾为他们设定的计划,他们基于小我在行事,完全不睬灵魂的低语,这在他们的灵魂和小我之间带来了严重偏离,这也是为什么你们会看到如此多的人在承受着偏离和偏离带来的后果。即使是为大众更高利益而来的一些高级灵魂,也依然无法记起他们的使命。而结果是,他们选择聆听小我,踏上小我之路,而不是灵性,那是神所面对的悲剧。我们在面对人类小我和灵性世界的严重偏离。整个星球范围内,我们正面对着这种偏离,这是个挑战。

 

为了应对这大规模的偏离,我们需要改变对策,这样行星扬升才能顺利进行,盖娅和人类才能顺畅扬升。这是我今天带来的信息,是我要神和天堂团队一起去运作拿出的计划。让我们一起面对挑战,行动起来。这样灵魂们才能找到回家的路。不仅仅是盖娅,那些已选择提前离开地球的灵魂们也会有机会。这就是信息。

 

我爱你们。我是神圣母亲。在这大规模扬升的进程中,我还注意到,即使神和天堂团队反复提醒,一些灵魂甚至将他们自己隔离,但神圣计划依然会陷入停滞,只因为一些灵魂不在乎不理睬神的话。他们不只是置个人神圣计划于不顾,也是在置整体神圣计划于不顾。我一次一次看到,想要给这些人我的警告。亲爱的,你不知道这样的后果。当你置神圣计划于不顾时,你不知道灵魂层面上这意味着什么。实际上,这会使你失去存在的意义,只因你置灵魂计划于不顾,和违背神圣计划,而这是不幸的。我知道你的灵魂有多爱你,神有多爱你。但到头来,你能做的只是给神圣计划带来损失。你消耗了我们给予你的所有恩泽,而在这个时间点,却丢弃自己丢弃存在的权利。这是很严重的,亲爱的。你是我的爱,我一直爱着你。而在这个时刻,我要你与神连接,聆听神的话语。别再往下走了。为人类小我你冒的风险已太多,在小我驱使下你已走的太远,已远不止是小我游戏那么简单。你是在冒着失去生存的危险,这很严重。

 

我爱你们。在行星扬升进程的下个阶段,神准备介入来统治这个星球。整个星球将由神圣政府接管。神圣政府的设置是只有神圣团队才能介入。换句话说,只有光工才会被指派为领袖加入团队。目前为止,我们已选好所有团队成员,所有帮手都准备好了。

 

整个团队会驻在美国首都。也就是说,我已选择华盛顿特区为我的另一个家。我会驻在那边,帮助神圣团队管理。其它议程不予考虑。只有神圣计划能向前推进,我们才能让整个行星一起前行,让盖娅和人类成功扬升。这是我的计划,神圣安排。我已通知整个宇宙。从此刻起,这就是法则。真正的宇宙法则。

 

我爱你们地球上的孩子们。我是宇宙母亲,造物之母。今天我说的话回响在整个宇宙,这是宇宙法则。所以,仔细聆听,听母亲的话,是母亲给予了你们灵魂。这个时候听我的话至关重要。真的至关重要。

 

走入平静,亲爱的。我是你们的神圣母亲。我爱你们。

 

传导:Linda Li 72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