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麥克。你們中的很多人似乎在很長時間內忘記了自己是誰,甚至忘記了神的存在。當我說這些話語的時候,我並不是在說,你們和神之間沒有聯繫,相反,你們一直有不可切斷的聯繫。但是與地球上曾經高度發展的精神文明社會相比,這距離由於黑暗時代的出現變得異常遙遠。如果你們想談論這沉淪,我想說的是向低維度(高密度)空間的沉淪,這沉淪將你們帶入3D密度空間,某些個體甚至更低。

 

所有這一切的發生都由於你們的自由意志。神,確實,沒有傷害任何靈的意向,我們也不會強迫任何靈魂去做任何事情。這就是自由意志的本質,這是你們擁有的真正的力量,永遠是。

 

今天,我想和你們談論些非常重要的事情,你們的整體是如何運作的,以及你們在二元世界面對兩種相反的能量時到底在發生著什麼。

 

你們的記憶,儲藏在在靈魂以及物理身體中,你們在自己的靈魂中有很多層身體。你們的物理存在只是你們整體的極小的組成部分。在你們的內心是一個完整的世界,一個完整的宇宙。你們周圍的人在做什麼,感受什麼,這些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們自己。

 

在你們地球旅行中和其他人交流的目的是為了提供給你們機會來幫助雙方的成長,説明你們以不同的視角看待各種情況以及挑戰,以羅曼蒂克的方式進入你們生活的伴侶進入你們的生活是為了幫助你們學習如何去愛,而那愛包括如何去愛你們自己。

 

請你們想一下,有很多事情等待你們體驗,發現,成為。你們的物理部分在整個過程中擔任的角色是否很小?這裡我說物理部分,我說的是你們所認為的物理,因為所有創造物都以物理形式表現出來,只是以不同的方式而已。

 

自由意志,以及在沒有收到任何力量介入或者干涉的情況下,瞭解到自由意志所帶來的各種結果是你們自由之旅的一部分。如果你們將我們排斥在外,我們,甚至神都不能進入你們的意識或者能量場。但是即使在最嚴酷的環境下,如果你們敞開自己的心,如果你們允許神來幫助你們,並且給你們愛,這愛會以比你們想像還快的速度到達你們。和愛相連接的感覺是美妙的,非常美妙,一旦你們以更深層次體驗到愛,你們會找到舒適的感覺,繼而找回那丟失已久的信任感。

 

你們中的一些人,由於在你們的世界發生的各種變化內心搖擺不定。地球正在被帶回天堂,我們所有人都在離天堂更進一步。神正在將他的手伸向你們,寬恕你們,但是你們可以寬恕自己麼?你們能釋放你們積累已久的業念,接受被愛的感情,並且接受,這是你們應得的感情麼?

 

這確實是阻礙很多靈魂上升到更高維度空間的阻力,這阻力也影響著在地球上以物理狀態生存的你們,沒有人說過你們必須通過才能提升!

 

我們現在將注意力集中的地方轉向你們的另外一部分,你們的超出物理狀態的/星際層面。其實它看起來非常像雞蛋,光就像蛋殼一樣圍繞著你們的物理身體。和你們的物理身體相比,這是一個更加微妙更加敏感的身體構成部分,也是保持你們身體強壯的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

 

當你們以激烈尖銳的語言抱怨的時候,負面能量會伴隨這些思想發出,到達你們譴責的一方,你們的語言不僅到達對方的物理耳朵中,或者對方的意識中。如果你們可以看到,那能量看起來就像箭一般,正在射向對方的光環保護層。對於能量場被刺傷的一方,他們可能有很多反應,包括感情方面的反應。經常,這能量影響的結果並不是以一種意識的方式或者嚴重的方式,而是以一種疲倦,似乎能量突然被吸走的感覺,這代表他們的能量場產生了一個裂痕,或者產生一個洞。通常,這些裂痕會很快治癒,我們也總是在幫助你們,保護你們免於再受相同打擊的傷害。

 

但是,由於所有人都是一體,所有人都緊密地聯繫著,不管你們在哪,在地球或是天堂,你們在這裡做的任何事情,不僅會返回到你們身上,它們已經在你們的深處,這也是為什麼你們選擇這樣的行動。如我以前提到的,的本身就是一個世界。憤怒,由於外在的影響丟失自己的內心,這些行為無法改變外在任何事情。我說這些話的意思並不是說我,大天使麥克,或者任何神的天使,甚至神本人,會向你們報復,或者以主動的方式做任何事情。

 

宇宙有自己的法則,這些法則的創建時間如此久遠,你們甚至無法知道創建法則的生命形式,他們是這所有創造物以及所有存在物的基礎,天使以及人類,我們所有人都圍繞著這些法則運行著。神所創造的第一系列法則之一是:無論你們對對方做什麼,這些都會返回到你們身上(你們對對方的行為其實是對自己的行為)。

 

所以,不論任何時候任何人以某種方式得到懲罰,甚至在物理身體死亡之後的懲罰,這些懲罰都不是我們完成的。這是你們自己的自由意識,在此刻被你們所有人一點點積累起來的,而那懲罰在一個很短的時間返還給你們。事實上,我們一直所努力嘗試的,是持續不斷地幫助你們,守衛你們的愛。

 

親愛的靈魂們,請更多一點相信神吧,哪怕一次也好,用你們整個心去相信,請理解,你們已經得到你們所想要的所有力量。你們選擇自己的生命,自己的路,你們自己的天堂或者地獄。

 

請不要猶豫,將手伸向我,或者我的同伴們,任何大天使們,或者,造物主本身。我總是在你們身邊,守衛著你,永不疲倦,因為我深愛著你們每個人。

 

我是大天使麥克

通靈者:Susan Elsa

翻譯:Cappuccino

原文: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50765/archangel-michael-about-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