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从你心之深处,从你灵魂之深处,你认识到深度的奇迹。深度比表象深刻。在你说海洋之深之时,是有深意的,意义在于你生来就是为了往更深处发展、成长。

我们可以说,不断深化就是进化的目的。在此意义之上,你持续地成长,愈加深入。没有抵达,亲爱的。唯有去往某处的过程。你现在就在这个过程中。我说:欢迎。

 在我们讲深刻之美的同时,我们也讲高度之美。哦,亲爱的,高度指的是你所达到的高度。或许我们可以考虑将深度和高度作为你所走的两步来讨论。当然你明白,深度和高度是统一的,有深度说明不低反高,高与深是同时存在的。

事实上,你并不是要去到哪里。你所解悟的道理总比你证悟的道理多一些。也许你会是最后一个知晓我一直就知晓的真理 --- 那就是你到底有多深,你到底有多高。你从圣洁之地下降到地球,你是圣洁的。每次我说到这里,你就开始咳嗽(以示不赞同)。无论有多少次我如此表达:你从伟大而来,你是伟大的,且恰如其是,但你总给自己讲些不一样的话和故事,但故事只是故事,实况是另一回事。

我试图收集些你能感知的你所是的存有的实况给你看。你是所是、你是存有,亲爱的。你所是的存在是纯净无杂质的光,是我的光。难道我的光出了什么差错吗?不,没有。你就是纯净之光。嗯,当然,你摔倒了,几次刮伤了你的膝盖。那是过去。而过去从不存在,除非你坚持这么认为。

每一天,你都是一个崭新的存在。如果存在是水,你就是湿润。你是我的孩子。任何你在你本我之上看到的任性妄为都是虚构的。虽然可能是个极有说服力的虚构,但它仍然是虚构。只有一个真实的故事,我告诉了你。你从伟大而来,你是伟大的。

如果你能听从我,亲爱的,你旋即就开始作为你之所是。你尚未保守住这种意识,但它正在升扬。或者,我们可以说,你的觉醒意识正在不断地深化。

文字就是文字。文字之前的才是实况。文字总是尽量地描述实况但往往词不达意。即便是美丽的文字也来自于相对的世界。声音来自我。你纠结在文字上,是忘记了大多数时候有言外之意这回事,有些涵义是在文字概念之外的。

我不能被定义,你也不能。我们超越了概念、定义、描述。我们超越了眼观、耳闻、鼻嗅、舌尝、身触等五种感官的觉受。存在着所谓的第六感,我们从这里开始接近真相。也许你就拥有我所说的第六感,你的直觉是相当不错的。通常情况下,你的直觉是牢靠的,它们是超越深度和高度的真货。它们就在那儿单纯地等待着你认出你到底是谁,你为什么是你之所是,以及你怎样来超越世界的边界与限制。记住,你一直是无所限制的。除了作为无所限制的本真的你,你别无所是。欢迎。我欢迎你。

现在,是时候了,是该你环顾四周,看看你身在何处,看看你是谁,然后欢迎自己现于天堂的时候了。你说:上帝,我就在这儿。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say-god-here-i-am.html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