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义老灵魂(正文)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有一个一直运作的系统,当涉及新能量的特殊情况时,此系统跟其它系统一样向老灵魂们致敬。

 

 

亲爱的,我们已经告诉过你很多次了,在这个新的时间点上造成影响的人,正是那些拥有最丰富经验的人。我们说最丰富经验,是指那些在地球能量内一次次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人。他们实际上是我们正在谈论的老灵魂,拥有许多人世经验。

 

 

我想告诉你一些东西,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老灵魂正觉醒到现在的新想法和新概念。老灵魂可能不足20岁或超过80岁,这都没关系,你的实际年龄只在测量今生。你的阿卡什则指向你活了多少辈子,以及今生由那而来的智慧。

 

 

即使到现在也有人问:我是老灵魂吗?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想在本次会议的最后时刻告诉你一些老灵魂们的参数,让你思考。但那样之前,我还想告诉你一件事。我看到你在这里的甜蜜、美丽和目的。我来自帷幕另一边,那里没有时间,对现实的看法也跟这里很大不同。在我所在之处,如果你想把它称为地方,它承认你们全部。我们看到你在今生的挫折,但同时也看到你历世之美。我们看到你的经历,知道你今生的信念。这一切宏大我们一览无遗,然而你还在怀疑:我是老灵魂吗?这真吓到我们了,你坐在这里收听居然还问这个问题。

 

 

亲爱的,这里有那么多东西我连提都不能提,但我希望你能感觉到。我希望这个消息回荡起真相的铃声,让你知道你是谁。我想开始一个旅程,有助于验证你在一定程度上已经知道的事实——你是老灵魂。让我声明一下:我知道谁在这里,每一个在此时此地收听我发言的人都是老灵魂——全部,每一个。

 

 

关于你们每个人在地球上的时间,差异是巨大的。想想你经历过的一切,你曾在的各种文化,你曾参与的战斗,你来到地球的原因。我想告诉你,这群人的经历是惊人的,不是你以为的那样。你线性地思考,认为自己只不过作为不同人种生活了许多世。然而,我们把你的人生看成是地球催化剂。

 

 

我们把人的一生称为灵魂在地球上的经验表现。对一个来三个月就离开的灵魂,你有什么想法?你可能觉得有点不对劲,失去孩子是个悲剧。但事实上,此事伴随着父母灵魂的预先协议而完成。这事可能会成为一个学习或传递的教训,或者一个机会,让其父母透过悲伤迈向灵性。如何?因而,它代表了因其潜在可能而有深远意义的一生,只有三个月!通常情况下,这种人生体验只能由老灵魂上演。你想过自己可能会做类似的事吗?它如此基本、如此深刻、如此有意义!也许,由于你的行为、你的同意,在你只有三个月的那一生,一位母亲在灵性上觉醒了并质疑其人生。

 

 

如果,来到地球只活到19岁,然后在战场上死于一把透身而过的刀,如何?你可能说:这对其他人有什么好处?浪费生命!我想对你说,亲爱的人类,你作为老灵魂在此星球上的每一个呼吸都是有意义的、算数的、被记录下来并且是美丽的。你们有些人必须在战场上成为倒下的人,有些人必须成为战场上的胜利者。那就是经验,此时此刻的老灵魂们都需要它。什么好处?也许,你会念念不忘,然后有天你有能力说:不再有更多战场!你的智慧会意识到,输赢都不重要,因为它们都代表了一种不合适新地球的低能量。战争不被接受!只有老灵魂能透过经验知道这一点。

 

 

我想告诉你老灵魂的特点,慢慢地,而且请你反省。换句话说,我希望你亲自分析它们。别骗自己。别否认。我希望你现在能坐下来整理一下。这些是你的特点吗?



特征一

 

知道你是老灵魂的第一个理由是因为你在这里收听!在我面前坐满会议室的人类,不仅仅出于好奇。这里的学习水平,这种能量,只会吸引老灵魂。

 

 

你想来吗?大多数人说是,但少数人则是被别人拉到这里,他们希望你观察这里发生的事。我会告诉你,这是同步事件并非偶然。甚至那些起先没有选择来,但却因为其他老灵魂而来的人。这点同样适用于首次收听的听众。事非偶然!

 

 

你知道自己是老灵魂的第一个理由是因为你在这里。亲爱的,当我们发言时,你听到什么或想到什么呢?你在收听Kryon吗,还是想着稍后的晚餐?诚实点。老灵魂是好奇的!当涉及此能量时,他们就像飞蛾扑火般被吸引。老灵魂,你认出自己在这里的原因,并在一定程度上想知道更多。你是信息的海绵,不是因为好奇,而是因为信息开始响起年代的真相。这是第一点。

特征二

 

有些人已经开始具有深刻记忆经历。你称它似曾相识,这短语意味着你认为自己以前经历过此能量我有印象,虽然不记得它是否真的发生过。有些人越来越多地出现这种情况。也许你会遇到一个人,然后从会议里离开,在一定程度上确信自己以前见过那个人?然后,你意识到自己从未见过他们。也许,你会参加一个聚会,遇到一个友好而且感觉很熟悉的人,像家人一样,但却从未见过他们。不知何故,通过这一切,你意识到那一定是老朋友,你重新点燃了与阿卡什家人们的深厚友谊。也许你遇到的是前世的母亲或女儿?男人会遇到前世战友,莫名其妙地觉得亲近,他们会称对方老弟家伙或其它表达希望在一起的词语。实情比这多得多。

 

 

有些人会发现与别人相似的意识,不止于此。你开始记起东西,我将称为阿卡什觉醒的能量。越来越多人被领到似曾熟悉的环境,见到你以为认识的面孔,但却是你们今生的第一次会面!我的伙伴遇到这种情况,他周游陌生的各国文化,在那里遇到兄弟姐妹。他恋恋不舍。许多人不通英语,只能通过翻译交流,但他望入他们的眼睛,知道彼此一家。目及之处,他在全球的经验都与他认识的人有关。他正跟家人见面。

 

 

这是老灵魂的一个标志,有些人一遍又一遍地遇到这种情况。另外,有多少人定期在时钟上看到11:11?这是超出偶然概率的同步性。你以为是偶然才会太经常地看到这些数字组合?你可知道它是给老灵魂的一个传递系统,好让他们知道自己是老灵魂?这就是它的作用。它是一个交流系统,有爱,上面写着:我们认识你,老灵魂!

特征三

 

也许你是一位从未有过孩子的女人,但在某方面而言你有!你知道这点并感觉到。也许你从未有孩子,而且也决定不要!你不需要孩子,因为你感觉到自己已经一次又一次地有孩子了,现在是时候休息。但你知道那是什么感觉,是吧?真是如此,老灵魂。你在这里的次数多得足以让阿卡什回响起一位伟大的母亲。男人同样如此。一个脾气温和从不伤害别人的男人,可能直觉地知道自己一直是个战士。他有所感觉,甚至好几次梦见把利剑贯穿另一个人的身体,知道取人性命是什么感觉。现在,如果你是收听我发言的男人,我挑战你跟我一起在脑海里去到那里。你将有所感觉,你知道你曾是卑劣行为的一部分。它在你阿卡什里鸣响,是你细胞结构的一部分。尽管这一生你很温柔,或者备受尊敬,但你晓得自己内心住着个战士。

 

 

现在,如果你真想玄之又玄,那么听好了。女性观众,你知道自己体内有一个战士,而且能感觉到。你曾经参与了地球上的战争,你知道的。虽然你可能对成为男人没感觉,但却可能对激烈战斗的能量有反应。你知道在战场上能否生存的感觉。那么多历史被卷​​入或输或赢的战争,意味着在房间里所有人都最充分地参与了许多战争。有时候你为了你的神而死,有时候死得毫无意义,但你们所有人都体会到迅速来去的感觉,而且都惨死过。男人和女人,你背负着过去的能量,下一次它影响你的时候,你可以决定是否要再做一次。在较旧能量里,许多人决定一次次地去做,于是男军人和女军人的家族出现了。有些人则觉醒于已经结束一切的感觉。有些厌疲战争的男人变成了母亲。[Kryon微笑]

特征四

 

老灵魂的标志有那么多,也许你并不知晓。一些特点藏起来了。以下这个我希望你坐在这里时好好检查你的想法:你是天真还是明智?现在,我知道一个天真的人绝不会认为自己天真。我是指超越你年龄的智慧。你是否具有超越年龄的智慧?在任何情况下此答案都是肯定的。你知道的,你坐在那里,诚实面对身体、意识,你知道的。这里有些年轻人深刻地感觉这点——超越年龄的智慧。怎么可能?你能描述那是什么感觉吗?亲爱的,我刚才给了得知你是老灵魂的一个关键点,我也知道你从不跟别人谈起它。

 

 

你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而旁边的人不会相信你是过分自大?如果你说:我比周围的人更明智,人们会质疑你的动机,可能不希望和你一起。但老实说,现在就我们两个,你是不是这样想的呢?亲爱的,这是你们共有的秘密,这是这群人的共同点。你跟他们聚在一起,知道自己已经找到明智的家人。你的智慧来自经验。你已经付出了代价,亲爱的。所以你知道自己是老灵魂。

特征五

 

现在,这个挺难对付,我们已经在最近几次的通灵里谈到它。阿卡什在你的个性里制造了一个问题。在旧能量里一次次的人生产生了自我价值问题。亿万年来,你一直对抗旧能量,做得不是很好。旧能量一直控制全局,你要么不得不藏起来,要么跟它开战。许多人因此而死。历史从未真正因战争而得到任何好转。你在这种情况下度过一生又一生,总是被击退,直到现在。

 

 

现在,你在古人预言的星球时代醒来。它因潜在变化而意义深远,预言正在应验。能量终于支持你,这也是我们过去几年一直谈到的。然而,在与旧能量的战斗中,你染上了哪种态度?完全缺乏自我价值。现在我不会要你举手证明,因为大多数人都感觉到了。现在搜查一下你的灵魂,你会知道我是对的。你可能表面独断专行,强加于人,但独自一人时,你不知道你是谁。不知道自己能否成功;不知道自己对不对。这就是老灵魂。


历史经验使你苦苦思索,想知道自己是否值得在新能量里。你的逻辑斟酌一切,经常出现以下结论:也许我不值得在这里,或者,情况会重演吗?或者,我已厌倦!这就是你的想法,不是吗?缺乏自我价值是老灵魂的特点。我们完全可以理解。你以前在相同的比赛中输了多少次,然后不想再参与?但比赛已经改变

 

 

地球能量已经开始好转,意识的光暗平衡正极大的改变。当你学习你是谁,为什么在这里,为什么有那种感觉的时候,一切开始变得有意义。再也没有比发现真相更棒的事了,因为它解决过去的事情。发现过去的真相同样能透视未来,你开始拥有应得的自我价值

 

 

对抗黑暗与旧能量的战役都在你四周,你看到它们正以完全不同的方式由社会对打。人类有一个整体认识:即人类集体渴望平等舒适的生活、公平、优质生活和诚信的政府领导。这是如今的主要战役——不再守护不变的做事方式,要前进到人类从未见过的场景

特征六

 

发现人生目的。老灵魂有这么多过往经验和这么多历史,许多人四处张望说:我在这里的目的是什么?通常情况下,他们向别人求助答案。他们可能参加会议,很肯定地知道会议目标,但在内心深处却一点也没把握。他们问:我的目的是什么?我究竟在这里干什么?这是因为能量不一样了。

 

 

作为老灵魂,你问这些深奥的问题,是因为有些人,如果不是全部人,在一定程度上觉得自己没有完成任务。你认为不够,或者情况已经偏离了你开始设想的方向。老灵魂,你的问题真的证明你是老灵魂!在新能量里从头学习令人混乱和沮丧!虽然你活了很多世,但从未活在此能量中

 

 

这是给你的主要能量,所以你觉得有点失落,也许你的人生目的仍不明确,因为新能量不像旧能量那样给你反馈。你分辨不清,因为你不相信你的感觉。所以你问:我这样做对吗?有什么我可以做得更好或多做几次?

 

 

我要再说一次。老灵魂,当你开始改变自己离开旧方式的时候,你的力量就开始真正显现。你不仅开始意识到你是谁,而且意识到你值得在这里。你带着那么多经验而来,开始在阿卡什上把它们拉出来。你甚至不晓得自己正在那样做,但事实如此。直觉提升得更高,你开始得到自己人生的建议。你接收到去哪做什么的同步信息,这一切都是因为如今你是一个老灵魂。

 

 

那些刚刚来到地球的人,亲爱的,他们只是环顾四周,熟悉这里的事物。他们只是生存。他们尚未拥有你那样的经验工具。将来会有,但他们正在努力当中。然而,你知道情况如何,拥有回忆的智慧。你开始解决人类问题,刚才我们才说过你的人生目的是什么。我们叫你放松,只是存在。我们告诉你做什么不重要,你工作的重要性比不上你的存在。这概念不符合你父母告诉你的观点。

 

 

听着:你做什么不重要!你的光就在协助这个星球,​​不是你的工作。探索你是谁将有助于此星球。今天只是坐在椅子里就帮助了这个星球!水晶栅格记得你做什么,意识探索产生的能量会持续几代人。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灵魂活在这里,你就把自己的经验智慧、人世成熟的能量投入到星球栅格上。那就是你现在正在做的。

 

 

此特别的星球能量,现在,就像海绵一样吸收你的经验和阿卡什力量,于是下一代的人就会具有你老灵魂学到的一切。这里有一个远远超出你想像的系统。准确而言,当你绝望地坐着,想知道自己是否值得在这里,你的人生目的是什么的时候,这个星球正吸收着你所做的一切,它也因此而成熟。这是老灵魂需要了解的系统

 

 

放轻松地存在吧。知道自己有意而来。放轻松,让同步性把你推到下一个仁慈而美丽的领域,如果你允许。你经历了那么多受苦受难的人世,很容易让你以为今生又要受苦了。不是的!为人父母者,你会有意把你的孩子带到这个世界陪你一起受苦吗?没有道理。这不是灵性常识!你必须开始使用神灵智能,问:如果我是一个充满爱心又仁慈的神,我会怎么做?然后,在某层次上,会有一个内在声音说:你即是神!你是整个造物的一个片段。如果愿意,你可以回答自己的逻辑问题,你的智慧会让你瞥到造物者头脑的常识。

特征七

 

最后,第七点,你可能永远都想不到这点。亲爱的,你有一些深藏却明显的东西。然而,你觉得人皆有之。不是的。老灵魂在此能量里可以感受到深刻的神爱,别人感觉不到。成熟的人才能做到你要经历多次转世才能理解造物者的仁慈,知道体内那是什么感觉、什么意思

 

 

这就是为什么年青灵魂很难从受害者的感觉转换成被神所爱。他们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你知道!以下是我从未对我伙伴讲过的,我在这里第一次披露它。多年来他给你Kryon的故事,告诉你当他第一次坐在椅子里召唤我发生的事。他感觉到了情绪!那是他的催化剂,可以让他不断坐在椅子上。他不仅感觉到,而且喜欢。在某种程度上,此工程师认可它,知道它是什么。他是老灵魂!他是老灵魂,准备好去感受神爱。他认出了家人,亲爱的,新灵魂认不出。他们不明白你的感觉,那是被造物者所爱的成熟度。他们日后将明白,但需要经验。

 

 

如果你是老灵魂,就能感受到。如果你能感受到,那么你是老灵魂。恭喜你们,因为你是你。你是将改变这个星球的人。在这个房间里,来自全球——这么多国家和这么多语言——你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你们在一起可以感受神爱

 

 

你将因你的存在而改变星球,光工作者。水晶格栅吸收着你携带的光,那光是你积攒并带给我们所有人的。这是一个深刻的系统,地球的新能量需要老灵魂的经验智慧,以影响将来出生的人。此系统是深奥的,难以描述而且深远。想像一下。通过今天的生活,你就把知识与智慧灌输到栅格,留给子孙后代。

 

 

你怎么会认为人类不需要此知识就能获得成熟和灵性进化呢?答案是不可能,除非有变化,此改变的催化剂就是你老灵魂的阿卡什经验。正是你,只需要在这里并理解这点,就把它灌注到星球栅格。这一点,加上正在打开的时间囊,会慢慢造就一个扬升的星球。你只需坐在会议室里让我们跟你发言,就在为未来播种了。

 

 

要结束通灵了。你打算如何处理这些信息?如果你可以,如果你愿意,我希望你思考一下。我希望你想想所有特点并问:难道我真的比我以为的更大?难道神认识我,就在我坐在这里还带着一堆尘世问题和挫折的时候?难道神真的关心我必须要做的差事和我要抚养的孩子?难道神关心我必须要讨好的亲戚以及职场里的老板?神有没有可能透过这一切而爱我?”“
答案是肯定的,是的,是的,是的!

 

 

如此重要啊,老灵魂,是你!恭喜啊。这是你在这里的目的——只是活着,并知道自己被爱着。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5/k_channel15_bali-1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