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一個電臺節目中,我的通道瑪格麗特被問及,我,彌勒,是敵基督嗎?瑪格麗特非常勇敢地為我辯護。但是,我要告訴所有各種各樣的人,是的,我是敵基督!為什麽我這樣說?我這樣說是因為我教導很多已經被基督教信仰更改、改變、扭曲、甚至超出了其原話的教義。基督教教導,一個人應該盡一切所能幫助另一個有需要的靈魂。但如果因為你的幫助,你阻止了那個被幫助的靈魂學習能使自己靈魂成長的重要經驗教訓?如果因為你的幫助,使得那個被幫助的靈魂要再次輪回到地球上來,你的介入或干預會阻止那個靈魂完成此生,並為你自己創造進一步的債務(karma)

 

我的教學違背基督教教義,但什麽是基督教的教義?現在的這種教學已經不再同於基督教剛開始的時候。福音書是在其作者們離世很多年後被人寫成的。多個世紀來,福音已被操縱,以適應那些操縱它的人們的需要。愛就是愛,但教會教導,愛只能發生在男人和女人之間,任何其他形式的愛都是令人厭惡的事情。對那些有愛,但不是異性之間的愛不給任何迴旋的餘地。教會申明,上帝不愛那些人。誰膽敢為上帝發言?上帝是愛,上帝是完全富有同情心和無條件的。上帝從不判斷和批評。天主教指出,如果一個女人懷了孩子,她就必須要這個孩子,即使她是被強懷孕的!這就奪帶走了這個女人選擇的自由。有一天,她將會見到她的上帝,但上帝會懲罰她做這樣的事情嗎?不,上帝不會,上帝理解她的情況,不會判斷、懲罰或拒絕她。

 

我的教學違背了很多基督教的教導。所以,是的,我是敵基督。我帶來變化,我帶來一個新的教導,我給每個人帶來做他/她自己主人的機會。我不要求十一奉獻,除非靈魂自願捐贈給我的工作。我不強迫你給,因為我有能力提供正如我已經做了 - 我在地球上需要做的。正因為我這樣做了,我給每一個靈魂帶來消息,你也可以這樣做。你們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現實的創造者!因此,對於所有那些問及,“我是敵基督嗎?”是的,我是。但我是一個為在地球上的每個靈魂帶來愛和關心的敵基督。我帶來變化,教導每一個靈魂放棄恐懼。怎麽能說這是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