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你是我喜悦的存在。我不会说你是我生命中的喜悦。因为一切都是我的存在。我是光之存在。我的造物有形而我无形。我的存在生机盎然。我的存在超越你所理解的生命。我是孕育生命的那份极静。我是宇宙的本质,我是你的本质。

表象生活,正如你所知,不过是梦一场。这过程就像你在演一部关于你在地球生活的电影,写一本你在地球生活的书,说一段你在地球生活的故事,或是出演同样主题的舞台剧、电视剧,或是全身心地阅读一本同样主题的小说。虽然我们是一体,但我通过你来表达自己。你演出,而我在后台默默地关注着你。我是光和爱,爱和光。我在光中大放异彩,你也如此。我清楚,你也许不知道。你也许会忽略这宁静的真相。在你清楚的心智中,你却对此不清楚。

尽管如此,你与我也处在同样的地方,尽管那根本不是某个方位。当然,你已经习惯了所谓的空间。而实际上,你除了存在于我的心中之外,哪儿也不在。因为我是太极,你也是太极,我们都是太极。你,也就是我,来到世间玩儿一遭,却被这花花世界蒙住了眼,看不到那份宁静所在。你对浩瀚有不同的看法,你认为浩瀚是由大量的空间堆积起来的。浩瀚也是太极。在真正的浩瀚中,空间是不存在的。你懂了吗?

无限与永恒也是如此。在无限与永恒中没有任何限制与约束。周长、界限这样的概念在其中并不存在。然而,宁静与浩瀚却是美与能量的显现,是至高的能量、存在的能量的显现,尽管存在是没有属性的宁静。

然而,在语言世界与尘世,你四处奔波,就如同一个玩具车。其实你是我的化身,是万物皆空的浩瀚中那纯粹的宁静。那是多么美妙的地方!存在并不具体,却是生活的本质。无论在尘世,还是超越尘世,你都是必不可少的。

在尘世,你当然要参与日常生活,考虑生计。即使你有时候在尘世度日维艰,你实际上也在与我一起翱翔,奇迹一直都在。你也许认为以太世界并不存在。我亲爱的孩子,你虽然在这个物质世界生活,实际上却从未离开过那没有限制的浩瀚世界。

物质世界是虚构与想象的产物。对于在尘世生活中的你来说,其他的维度反而是想象中的。我亲爱的孩子,与他人的分离是个幻象。自然,你也认为时空不存在是一个想象而已。

我亲爱的孩子,尘世之旅对你来说似乎是多余的。有时你可能会想,并且会问:

我们为什么要来到尘世?我们为什么不略过这段旅程,直接到达目的地?为什么让我们经历这一切,而这一切却又不是真的?我们为什么非要想象我们与天堂是分离的,哪怕只有那么一刻?神啊,我知道你会对我说我是自愿来到尘世的。如果有你永远陪伴着我,我做什么不是出于自愿的呢?如果你就出现在我面前,向我提出要求,我怎么会拒绝呢?在天堂,我绝对不会拒绝你。然而在尘世,我会。大多数情况下,我甚至不相信自己的生活。神啊,我是坠落的天使吗?我是坠落到了人间吗?

不,我亲爱的孩子,你是来迎接挑战的,是暂时来到这个虚幻的尘世扮演某个角色的。在这整个过程中,你想努力忆起你究竟是谁,你究竟在哪儿,以及你为什么在这儿,而你始终是天堂里一颗耀眼的明星,也是尘世中的明星。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a-star-in-heaven-and-a-star-on-earth.html

中译:Jane S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