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译注:能量保护的实相是本我灵魂个性设定中的缺陷带来的一种自我受到攻击的感受,身外无他,如果牢记这样一句话,那么没有什么能够伤害到自己,一切幻相皆是自己的结果。这些幻相没有错,是自己地球人生过程设计体验的一个课程,因此一切灵性的演进还是基于自己内在心田,任何一个所谓的负面情况,都是让我们觉悟并回归到真实的自我。

 

1.笼罩一件白色光爱之球 Wear An Orb of White Light and Love

  Orb of White Light

 

想象你被一个脉动的充满白光与爱的球体包围,这个白色光球用于释放任何气场中的负面能量,把它释放到光中,形象化这道源于头脑、身体和灵魂中的负面能量、实体、记忆,或是卡住停滞的能量存在,知晓并可视化你的天使临在,它携带着任何形式的负面能量,并把它释放到光中,当你遇到那些枯竭你能量的人、事、处之前,请练习每日让自己穿上这个光球,让光与爱流动,同时释放负​​面能量或其它稠密能量到光中,如果你感觉到自己的白色光球需要一点点的推动或清理,请呼唤大天使麦克,他准备好,非常愿意并有效地帮助你们,满足你们的请求大天使麦克请现在保护我

 

2.要求紫色光金字塔 Invoke A Purple Pyramid of Light

 Purple Pyramid of Light

 

 可能大众因为很少知道并应用它,而只是知道白色光非常有效。可紫色光金字塔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保护自己的方式之一。如果需要帮助,请呼唤它,请求大天使梅塔特隆的帮助。大天使梅塔特隆,请保护我的身心与灵性,使用你紫色之光的金字塔,清理提升我的能量场,释放所有负面的能量到光中可视化它,想象你完全被一座3D的紫光金字塔容纳,金字塔的顶尖位于你的顶轮,底座在你的脚下,并伸入地球。紫光中灌输有紫罗兰火焰能量,会让你轻松转化任何负面现实或感知,并融化到光中。金字塔本向也是一种强大的疗愈和保护形式。

 

3.镜像球 Mirrored Ball

 Mirrored Ball for Psychic Protection

 

灵体保护的镜像球,另一个有效的灵体保护技术就是形象化你被一个光的镜像球环绕,它会毫不费力地让你反射掉任何负面能量,让爱与富足停留。虽然这个镜像球技术看起来简单,但却相当奏效,特别是当你被一大群人或被一大群负面能量复合体围绕时。这个技术轻微的变化是可视化镜像光,让它成为你身体非常合身的防弹衣,围绕你,就像你是个银色的冲浪运动员一样!

 

4.肯定语和祈祷

 Affirmations for Psychic Protection

 

灵体保护的肯定语,思想、意念和祈祷作为灵体保护的工具非常有效,因为它们能够帮你建造一个积极活力的能量场,保护你。只需要想象或说一下一切都好,我很安全,我在感受到光与爱,它随时随地与我在一起,这在改变你的振动,远离恐惧,回归爱方面非常有效。用一种非常简洁的方式,祈求大天使麦克、乌列尔或耶稣,呼唤他们的名字就可,邀请他们神圣的临在和频率保护提升你。肯定语比如我只让爱存在于我的存在中我被爱与喜悦围绕,感到安全,这是非常有效的灵体保护方式,特别是当你说出、让自己感受并坚信这些话语背后的真实振动时。

 

5.保护天使灵体保护的天使

 Psychic Protection Angels

 

天使们永远都准备并愿意帮助你释放掉过去的伤痛,保护你受到负面能量的攻击。当你需要时,请呼请他们的协助,对天使给你的协助开放,当你请求你的天使、指导灵和扬升大师时,神圣的存在永远都会一个接一个前来帮助你。简单的灵性请求天使们,请用你们的爱与光围绕我,保护我的能量,这就够了,你可以调用天使团的能量,他们永远都准备好服务你。可以分别使用以上提供的可视化方案,或必要时一起使用,比如当你不得不进入一个忙碌的公共场所,与某一个负面能量过多的人会面,亦或某个想把你带入错路的人。意识隔离罩只需要一点点的努力,就可以在保护你免于被强迫进入戏剧或低层次的振动。

 

【为何需要灵体保护?】

 

即使在这点上你学到了众多生命的教训,选择走上充满爱与光的服务他人之路,但你仍会遇到挑战与负面能量。对光之工作者和那些承诺走在爱与光的服务道路上的人们,有一些负面实体意图阻碍你的灵性成长之路与进化,这些负面的干扰破坏是一些人们所称的灵体攻击灵魂问候,而我明确经历了自己的遭遇,并与大家分享这个情况,因此我向大家保证不用担心什么。负面干扰破坏确实源于那些负面实体时(我不想指出是谁,这毫无意义)他们的目的是想阻碍你向前。负面干扰或媒体攻击会让众多灵魂随着时间感到自我遗失,自我怀疑、恐惧或痛苦但很多人仍会在这种攻击下达到更高的爱

 

现在这个主题对大家的灵魂演进非常重要,这个公告现在可以使用。如果你感兴趣,或你直觉告诉你需要通过灵体保护和灵魂防卫保护自己,那么请参阅这里提供的完整的灵体保护天使课程。实体们刚开始时总是留意小的缺陷,他们会着意人类气场一个轻微的缺口,光盾的裂缝(比如自我怀疑、疲劳或沮丧),他们通过这点在人类自然光体成长中影响并制造一个缺乏抵抗力的地带。请记住毒品和酒精会减弱你自然灵气保护,因此如果你介入,请确保你套上额外的光层,并有意识地保护你的能量场,不久你们会学会更多。当你提升了振动频率,不断体验着爱与光的新层次,你的能量体开始激进地转化。这些能量体的改变需要过去的伤痛、自我的限制的释放。当你实现后,伤痛会浮现出来,那么你绝对会感到受到了能量的攻击。

 

当过去的伤痛浮现时,并非你进入了过去事件清晰的记忆中或恐惧的感受中。而是过去的密度形态变异,它精确折射出你当前面临的挑战和体验的教训,它以触发的形式出现,带来阻力,使你心烦意乱,需要你及时处理。回应这二个灵体干扰最简单的答案是用爱与慈悲对待。在你遭遇负面实体时,爱绝对可以击退他们,按照你个人和自我往昔的议题,爱将带你走过一切。让爱和喜悦成为你的保护盾吧”—大天使麦克

  Psychic Protection Made Simple

任何负面干扰,不管是内在还是外在的触发,都可能是一个可怕的事件。恶梦、负面想法的旋涡(并非你的真实)、恐惧的感受、焦虑和担心绝对是痛苦的。这些情感和体验甚至会妨碍你成为他人爱的服务的能力,妨碍你继续完成生命目标和使命。当你的响应是恐惧、愤怒和沮丧时,那么你对负面干扰的反应也是这样。如果干扰确实来自于外在,那么这就是你欲望的结果。这种不由自主的反应使你的心轮关闭起来,向着爱之道路前行的动力会暂时停止下来(有时会是无限期地)。作为灵性追求者,这是其中一个重要原因,请鉴别释放掉往昔的痛苦与迷惑,这些是稠密能量的袋子,会吸引更多类似的东西(源自外部实体、境遇或挑战)。此了积极鉴别、处理释放过去的伤痛外,还有非常多灵体保护的方法可以用在你需要的时候。通过维护好高频的振动状态,你自然会保护自己战胜负面稠密的灵性攻击,通过以上列举的五个灵性保护方法,你能够享受更多爱与光的过程。

 

【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psychic-protection-made-simple-by-melanie-beckler

【作 者】MELANIE BECKLER

【翻 譯】shan-ath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