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凭什么阻止我   Kryon  2018-06-19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威尔明顿, 2018310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8/k_channel18_wilmington.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有人提过,这里有些看不见的能量,它知道你是谁。如果你是未来的听众,这里对你来说也一样。因为这是神圣的空间,你在这里决定倾听内在,而且如果你继续聆听,那么此刻这个房间里的所有能量也是你的。

 

你是人类,每一个——都被尊敬和荣耀,每一个人。有一队随从人员,不只只跟着我;相反,这是房间里各种灵魂能量建立起来的随从。这队随行人员,来到这里注视、赞美,似乎坐在你腿上,并敲你的鼻子说:我们在这里,我们在这里,我们在这里。

 

多年前我说过:你永不孤单。我们是认真的。由于一个爱的灵性体系,你不可能孤单。所以,许多人已经理解并认识到,第一,你是神圣系统的一部分,第二,你暂时在这里。你参与的这个灵魂之旅创造了一段短暂的旅程,直到下一个旅程和下一次人生。每次都是同一个灵魂。所以,亲爱的,我们正看着你们中间的古人,你在这么长时间里成为地球的一部分,这里有那么多的光荣。

 

我们希望延续上周的教学。如果你一头雾水,没关系。我们总是当你不知而开始,那么就可以全部教完。上周,我们向你介绍了一个概念,清理你所谓的阿卡什。现在,让我再次定义阿卡什。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以极大的荣幸和尊重展开讨论,针对它对于你们所有人的意义。在你内心,人类,现在,有一个你在这个星球上做过的所有事的活跃记录。它的确是一切。这个记录最终落入你的DNA。当你转生时,前一世被包括在内,而你带着那能量而来,新鲜的。然而,你曾在这个星球上经历的一切都在那里。

 

阿卡什不是事物的记录

 

这很重要,我们以前教过。你的阿卡什不是历史的线性表达,不像你看历史书。阿卡什纪录不是关于个人的行为。它是关于个人的能量和情绪,它不会像书页那样以线性方式纪录。相反,它把一切组合起来

 

对你来说它是什么样的?你的人生有否短命还是长寿?你曾在地球哪里?有什么不同的文化、不同的面孔、不同的语言或不同的食物?身为战士位于战场杀死他人是什么感觉?在战场上被杀是什么感觉?你们全都曾经如此——你们所有人。这些是能量,不仅仅是经验或活动

 

被淹死的感觉是什么?那么多人都曾如此。一次次地孩子一出生就夭折是什么感觉?那一定很可怕!有人说。的确如此!然而,当你来到星球的某段时期,那时每个孩子都活不过1岁,他们满90天之前你都不会给他们起名!那曾是你。那是什么样子?你觉醒并意识到自己拥有信息,作为一个老灵魂,那信息却违背了当时关于神的教义,那是什么感觉?你会闭嘴一言不发,还是相反?被村子其他人排斥,独自生活,而且只是因为人们偶尔需要你的魔法治疗才允许你活着,那是什么感觉?也许你有一些来自盖娅的治疗信息,有助于治愈周围的重要人物?这是你的人生。这就是我今交谈的对象,老灵魂。当我告诉你,你曾生活在许多历史上没有记录的文明,你有什么感觉?

 

你的阿卡什携带了所有记录——全部。现在每一个收听的人类内在的这个多维存储空间中,那信息都深刻地充满了过去的能量。如今有重大意义的则是,这种能量正在发生变化。我们之前说过这点,并指出,今天阿卡什记录输送能量的方式,大大不同于10年前。这就是变化。在较旧能量中,阿卡什记录通常会给你提供难以想起的信息。有时候那很难。为什么?“Kryon,为什么阿卡什会让某些人不安,以至于我们必须让前世解读师帮助解除我们记忆中的某些事情呢?这些过去的记忆让我们无法入睡而且难以合作。为什么会这样?什么样的平衡系统造成这点?

 

答案是:这是一个自由选择的系统。人类意识如何,意识或阿卡什记忆即如何。伴随着几个世纪以来的人类意识,你记得戏剧性的东西——半夜出现的东西和你不想记住的东西。它给你无法解释的感受。到目前为止,这是它的运作方式。

 

阿卡什给你带来的能量正在改变。

 

上周,我们给你提供了一些信息和练习,提醒你想起自己身体的力量。我们告诉你,重构阿卡什的适当性。我们有你的号令,用你自己的语言,要求阿卡什停止记忆负面和人生戏剧,开始记住过去的美丽、过去的美好时光和你得到的解决方案。对某些人来说,这应该是对生育的怀念——骄傲、喜悦和压倒性的美、许多事情的仁慈。它在那里,因为你们所有人都拥有它们!它都在那里。我们告诉你,命令你的阿卡什停止旧能量程序——那些不断重播的磁带”——要给你一些你没有想到的东西——美好的回忆。它改变了背景里残留的负面嗡嗡声。我们告诉过你的。

 

那么,从这里通往哪里?看起来我们可能在跳来跳去。但我要告诉你阿卡什发生的事以及它的变化。阿卡什从未改变,但人类看到它并重写规则。稍后我会告诉你这些,好让你对一些人的嗡嗡声有一些了解,但在更新之后。

 

现在有些听众出席了上周会议。有些人不仅当场参与了练习,而且还收听了通灵并再次参与。那些从未听过的人们会第一次收听到并参与其中,然后有成千上万的人参与。有些人会有感觉。正如我所说,有些人没有感觉,因为时机是你的关键。你在这个星球上独一无二,所以我们永远不会有时会向你提供让每个人都做一件事情的奥秘药丸信息。有些人必须努力,重复这些信息,以便身体继续听到同样的命令。虽然我会告诉你,身体第一次就清楚地听到了。哦,它听到了——听到并开始工作,即使你不认为如此。所以,秘密就是

 

噩梦突现

 

以下是一个更新:有些人曾做过一些有趣的梦。这个梦可能让你回到不舒服的环境中。这些环境会让你不配,让你回到被背叛的时候。也许它会让你回到过去不舒服的工作环境或事情中。在梦中,你身处过去,但能量似乎真的再次发生。然后你早上醒来说:这真不是我梦寐以求的东西。现在,我一整天都有残余的负面能量,因为那个梦那么真实。我不需要回去并再次感受这一切。

 

哦,是的,你做到了!以下是原因:这个梦是你寻求的结束。你必须回去。你必须当面看到那能量。有时候,那是你从来不想看到的事。有些人还没有做完,因为问题不只一种能量。这是最佳状态的阿卡什纪录。这是为了你这一生服务的最好的阿卡什纪录。

 

在阿卡什里,人们往往重温溺水或死亡,是为了终极解脱。也许,梦把你带到了战场,在那里你取人性命,这个回忆一直伴随着你,很久很久都无法挣脱。突然,梦现,你只觉得很糟糕!我刚刚杀了人,我觉得一切都完了。这是我遇到的最可怕的事。我不可能这样,但我做了。我能感觉到。然后你问:那件事的适当性是什么?现在我会告诉你:这是结束。这意味着它过去了。这就是它的意思。所以,如果你是其中一个有那些梦的人,恭喜!阿卡什正在工作。你的口头肯定正在被听到。

 

你明白这个系统是如何工作了吗?因为你的逃避,所以你必须去到那里。虽然在梦中你必须去那里并且有片刻的不舒服,但它不会伤害你。但在那些时候,阿卡什正在和你一起努力,说:为了摆脱它,你必须面对它。你们中许多人正在这样做。观看中,有着充分和完整的清理。它不会回来,亲爱的。这是你今天的力量,上周我们谈到了。它比以前强大得多。

 

我想更多谈谈阿卡什。它很漂亮。怎样的系统啊!这是一个有强大记忆的系统!你能想像用一页就打开一本阿卡什的书吗?一页!那一页是你所做过的一切。它只有一页,因为它是多维的。一页就有数千股非线性能量。记忆从中飞出,它们飞向墙壁和天花板,没有任何顺序。它们不一定非要有顺序

 

你能想像回去看看你是谁以及你做了什么吗?你是否认为阿卡什记录中有一个测量,不是恐怖和戏剧,而是测量美好?你认为那里有智慧的衡量吗?你在转世中学到多少?你喜欢今天呈现给你的吗?它是你的,因为你挣得的,它会让你不再犯同样的错并到处行走。当别人告诉你真相时,你会立即知道。当你早晨起床时,你可以感受到一种仁慈,说:这是美好的一天。这是美好的一天,因为我在这里。这是美好的一天,因为我内在的神圣看到了盖娅的神圣。这是美好的一天,因为我认识我的祖先。这是美好的一天,因为今天与我交流的人也会感受到它。

 

阿卡什的历史及其演变

 

我会告诉你历史上发生的事。自从昴宿星人播种,你开始接收神圣信息时,阿卡什记录就一直伴随着你。它从一开始就存在。你很早就开始用灵性知识觉醒。这个星球的老灵魂一直拥有它。你是掌握这些信息的人。它美丽而简单,它来自群星。你从神而来。你在神眼中是美丽的。你被神、圣灵或造物源头所注入的神圣能量,远远超出你在这个星球上所见过的任何意识,你无法形容。这是纯粹的爱,这纯粹的爱比你能想象的任何事物都更耀眼。它是给你的慈悲,慈悲如此美丽,当你回到帷幕另一面时,会清楚地记得它。你沐浴在不断播放的美妙歌曲中,它使你的内心共鸣。那是神。我无法告诉你更大的东西。你看不到它。你理解不了它。那是神。

 

人类开始随着时间推移而进化,寻找到神圣系统,那么就能够因信念而联合到一起。这个文明建立的首批体系之一就是你称为的印度教。我们甚至在印度也谈过这点,在那里我们第一次透露这些事情。这是原始的体系方法。它庆祝和万物一起的合一。但它在你今日的土地上是唯一的,因为印度教极少有先知。它直接进入源头,没有涉及某个阶级化的人类系统,你不必通过某人才能找到神。没有人需要做任何事,只需要感受神对他们的美。他们承认万物合一,至今仍然一样。

 

但阿卡什记录演化成不一样的东西——进入业力。业力是阿卡什能量的直接衍生物。发生在你身上的事,以某种方式产生能量,邀请你清除它们或与它们合作。如果不这样做,它们可以累积并影响你的想法。业力体系会邀请你清理你不想要的东西,并与印度教的其他实体(协助者)合作,帮你清除负面性。你可以做到零业力的程度。你可以完全清除它。你可以去到完全开悟的状态,因为你不再有业力。这种清除自己内在负面性的信念今天仍然存在。

 

现在,亲爱的,你有没有发现,这正是我们上周做的吗,有趣吗?这是一个清除阿卡什的系统。然而,业力不在这个练习中。当我在29年前到达时,我给你的首批事件之一就是业力在旧能量中活动,但在这种新能量中,它不再被需要。你不再需要像业力那样徘徊并推动你的能量。今天的能量具有自动业力清除功能,所以业力不再是玩家,除非你愿意它加入。我们告诉过你,在你生活的这一刻,你不需要被任何能量摆布。在你的灵性体系中,不再需要业力。当然,这是有争议的。但这就是我们告诉你的所有事情,非常旧的能量和厚重帷幕是它们的特征。

 

看看你今天是谁。你带着全部知识进入这个星球。你不需受事件摆布才能学到教训。你超越了。同样,你干净地来到,准备干活。除了业力之外,你还有其他事情要做。即使在今天,还有人说:我要如何处理业力?虽然我给了你好消息,你不必理它。当然,有人不同意,因为这说法没有使用好的灵性逻辑。也许是时候研究一下你的看法了?我想让你看看自己并说:我需要它吗,真的?此刻在我灵性里,作为新能量的老灵魂,它伤害我还是帮助我?它阻碍我的道路吗?它提升了我吗?然后作出自己的决定。

 

人化了的神

 

接下来发生的事真的相当有趣。几千年下来,某些体系开始扭曲阿卡什和业力的整个观点。我想向你介绍人类关于的概念。我希望你能理解这个Kryon的词语,我经常使用的:将系统人化。人化是我们的术语:你把灵性体系的所有部分缩减,以符合人类特性。当你人化神的时候,你用所有人类特征来制造神。立即开始。即使在之前,希腊人就把他们的神祗塑造得如此类人,他们都是失衡的。他们以惩罚的神话为起点,就像父亲惩罚孩子一样。然后毕业再毕业。如今,在你的现代文化中,你有一位神,他观察你并以你的行为来审判你。应该被定义为任何令神不悦的事物。

 

我有话要告诉你,虽然此刻你可能会或者不会理解:神不是人。不存在不讨宇宙造物源头欢喜的概念。它是纯粹的爱。神不会像你那样思考。神根本不思考。神。神没有像你那样的意识结构。纯粹的慈悲和爱的意识是什么?你无法想象。

 

甚至连意识的开始都不会类似你的特点——甚至不类似。然而,你却已经塑造了一个矛盾的体系——神的美好的爱,同时,神是一个恶劣失衡的父亲。让我再次问你,再一次,又一次:你们任何人,会把一个孩子,不管他们做了什么,扔进一个永久被活活焚烧的地方?哪一位父母会举手说:这个,是啊,他们做了一些坏事。所以他们活该?你们中间没有——一个也没有!然而,这就是你教导你的孩子的神——惩罚和戒律之神。亲爱的,那是人类属性。想一想。

 

罪和罚的整个构造完完全全来自人类想法。这是一个放在全能者身上的人类构想。宇宙造物者不是那样工作。快讯:天堂没有战争!没有堕落天使。这完全是人类想法的作品,在人类精神里运作,跟造物的慈悲毫无关系,造物者爱你爱得无法测量。

 

但由于纪录一切的阿卡什,包括这个人化了的神的教育,现在你有一个完全由人类创造出来的新的能量玩家:内疚。因此,记录所有事情的阿卡什纪录开始改变这些体系,并产生内疚感。现在你会对你做的事以及你在阿卡什纪录中的感受感到抱歉。现在你晚上醒来,想起前世做过的事,但现在你要下地狱了。情况变得更糟了,不是吗?

 

现在,你坐在那里,不知道要想什么。如果神是真实的,神是否对我不满?我有天晚上做了个梦。我不确定它是什么意思,但我十分肯定我做错事了。这就是我做那个梦的原因,当然。我受到了惩罚。我害怕。我害怕没有做到正确的事,要为此付出代价。

 

这整个想法来自你的阿卡什纪录。字面上,你记录的能量,之后被你的文化转化为业力,然后转化为罪与罚。所有这些相同的反应和感受,导致意识状态变得越来越低,让你沮丧地屈膝。人类,你害怕神。畏惧。

 

请停止。这听起来像已知存在的最高慈悲会带给你的吗?不是。这听起来完全是人类会带给你并继续带给你的。这里有一个矛盾。你会把自己带到让你害怕的地方,这点本身就不合理,那个地方在你体内,是最可爱、最仁慈、最华丽、最可爱的。你一直被灌输这个概念——从出生以来就听说。如果你以人类方式思考,这是可能的。

 

这可能会冒犯一些人,但这不是我的目的。Kryon的目的是揭示和启迪,打开盒子,揭示更大的真相。以下声明:神不审判。从爱中创造你的神,把自己的一部分置入你体内,称为灵魂,并且象爱自己那样爱那个灵魂。你是万物造物源头的一个片段。你的灵魂对你而言是神秘的,但对神来说不是。

 

事情演变到哪里了?接下来是什么?

 

阿卡什的这种演变通向哪里?会发生什么?这是我的预测:这个星球的真相披露即将到来。慈悲即将到来,重构和重写我刚才告诉你的一些事情。那将会发生。我知道这点,因为我以前见过。我带给你这段历史,要向你展示你目前的一些想法是从哪里来的,这个体系已经变成了什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听着:你具有的这些美妙的秘密,实际上,是因为你们中的一些人来自原始教学轮的利莫里亚人,必须进入地下,不能被教导,只能守护。

 

以下是你的另一个矛盾:你今天认为是阴谋的神秘组织,开始的时候是守护你在利莫里亚学到的秘密!在这种新能量中,它们开始出现。你将会看到各组织开始揭示他们知道和相信的东西,而这些信息将是《形而上学101》【形而上学基础课】。你将开始自己创建组织,公开而不是秘密的,教导这些事情。听着:我提醒你,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能够做到这点,不会有人跟着你或者你被关闭或者更糟。在一些文化书籍上仍然有一些法律要注意,不能去听通灵或见解读者。正因为如此,还有一些人仍然害怕从密室里走出,讲出爱的真相。密室光工作者!他们不想从衣橱里出来,因为上一次这样做的结果太可怕了。现在不会了。

 

还有一个概念

 

现在让我给你另一个概念,让你更加困惑。如果你要变得更加多维,亲爱的,那么现在你必须处理你阿卡什里的另一种属性。请稍等一等这个消息,让我先做一个总结。让我再次披露在新能量中的信仰体系的总结,尽管它已经那么糟糕,但给你这些东西的信仰体系却在他们的方式上将开始更加开明。这些宗教体系会开始发现自身与他们所教的爱不相称。一些学说将被修改,以符合大师们的原始教义。负重将减轻。数千年延续的规则将会稍微改变。它会再次开始发生——回到神在每个人体内的原始思想。因此,尊重这个前提将被视为主要规则,不管你是谁或你的信仰是什么。这是人类真正的共同点。这将开启一个世界,把自己从原来的地方拉到没有战争的地方。这就是总结。

 

现在,让我告诉你一些你需要处理的事。有一种想法:你所处的时间轨迹将创造一个完全开明、美丽、干净、清晰并且随时可以用全新信息向前发展的新列车。现在,我要告诉你一些事,因为有些人稍后会提问,当那些事情没有发生的时候。这是关于阿卡什纪录的加速高级信息,你将不得不以直觉的方式来处理,并且我们也将在以后谈论。这对于线性思维是难以理解的。

 

地球新时代——新的阿卡什

 

时间在一个圈圈里,一直如此。时间的复杂性属于物理学家,但对你而言,它是线性的。事实是,时间的核心概念是多维的,量子上基于原子结构的中心,而你只是不了解这个圈。然而,你现在必须解决这个科学问题,因为它会帮助你更好地理解。

 

想象一下铁轨。你在那铁轨上,作为列车,作为人类——人类列车。你在那轨道上突突前行。你只能在这条轨道上前进,因为火车不能倒退或颠倒。它始终走向未来。那轨道总是作为你的未来在你面前延伸,你的身后是过去,你做过的事。现在,这就是你就看法。

 

现在我想给你为此加一点皱纹。假设这个时间轨道环球一圈。暂时忘记你不能在海洋上装轨道。只是假装。所以轨道首尾相连并且是一条。当然了,你只能看到它在你之前和你之后伸展成一条直线,因为你看不到地平线以下。但等一下:如果轨道环球一圈,那意味着最终你的未来会进入你的过去!到目前为止你能跟上我吗?这里有人跟丢了。

 

随着你的环球旅行,你将开始行驶在前面已经走过的同一轨道上。你正行驶的轨道是你的过去!你的过去到底有什么?它被刻在石头上作为你的阿卡什纪录!概念是这样的:你将在未来遇到你的阿卡什。你们中有些人不明白它的意思,并会认为你所做的一切都失败了,因为这里又来一次。其他人则认识它。啊哈,这是一个时间分形。它躺在轨道上,因为轨道记得发生的事。所以,我没有吸收它、接受它、不得不再做一次,反而,我会沿途清理它。事实上,我预计它会在那里!事实上,我将看它,甚至在它出现之前清理它。你瞧,我正在等着我记得的东西

 

太复杂了吗?这些是未来才能回答的问题。我刚给你的东西很有价值,那么你才不会认为你失败了,亲爱的。什么是新人类?是现在正在收听这个消息的人,他说:我的阿卡什不再激怒我,只有仁慈在那里。我能够认出我做过的事,并一路纠正。我再也不必犯同样的错误,因为我可以看到它们到来!

 

我告诉你,在你面前的轨道上会有东西出现,你会认为这是回归过去——不是的。这是那个更明智的你会看到的东西,并说:我认识它。这是旧能量。走开。我们不再经历它。

 

“Kryon,我们将来会不会可以清除所有阿卡什,包括火车前面的那些东西?这是一个阿卡什清理,包括过去、现在和将来这更复杂了,而且,确实是下一步。我告诉你这点,好让你不会惊讶。将有新流程来帮助你。但是当你了解它时,就不会感到困惑。你不会认为你做错了。你不会回到内疚。相反,你会看着它说:“Kryon说它在这里,现在是了。黑暗总是想让你认为它占了上风。曾经如此,但情况不再。然后,你可以大笑而它会消失,只要你认出它。它是你已经清理过的火车前面的过去的旧业力能量。因此,它是一个幻像。我们甚至会给它一个名字。小心幻像业力!小心幻像阿卡什!只要记住这个信息,并直呼其名。

 

这是一个复杂的通灵。这是你可能想听的东西(或再读一遍)。这是你可能想重温一下的东西,只为了听听这些话。我即将结束。那些看不见的人仍在这里。我希望你能在这样的庆祝中感受他们一下。如果他们能够拥抱你,你就可以感受到。你会感受到那么多的爱。然后,他们会给你一条信息,说:不要害怕未来!把过去的恐惧扔掉。过去不再回来。这是一条全新的道路,你从未体验过,没有被预测过。你将铺设以前从未有过的轨道。那就是你真正的未来。

 

这些就是我今天要传达的内容。

 

就这样吧。

 

KRYON

 

【全線閱讀】《克里昂》

《指示阿卡什》

《难以捉摸的阿卡什》

《阿卡什系统》()() 晶体栅格/备份系统还活着

3分钟了解什么是阿卡西记录】 

【阿卡西记录:交互式的生命体验】     

【阿卡西记录是甚么? 它是否真的存在?

【阿卡西记录与新时代人类意识扬升的关系】      

【天使】《拜访阿卡莎纪录》  

《阿卡西场域触及临界点   

【关于阿卡西和阿卡西记录】《理解神秘》(一)

【关于阿卡西和阿卡西记录】《理解神秘 》(二)         

【关于阿卡西和阿卡西记录】《理解神秘》(三)

【关于阿卡西和阿卡西记录】《理解神秘》(四)

【阿卡莎记录报告 - 重要事项即将展开】     

《从阿卡西视角看如何活出灵性的五条通道》       

【高血压防治|凯西阿卡西记录健康解读】  

【算命与阿卡西记录阅读的区别】

《前世人格模式测试和前世模式总结》         

【央视节目】知识:阿卡西记录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