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亲爱的一们,当你允许心全然绽放在的临在中,在爱的阳光下,你会明白自己作为神之心的忆起意味着什么,真正的给予意味着什么——处于临在和全然的觉知,充满活力,无拘无束,对于美好表达的每个细微之处,和在给予方面无限之心的纯意识都能精微的感受到。

人们容易将生活理想化,想去达到所谓的完美。亲爱的,我现在要你们做的是:将爱带入你日常的生活,让心教给你真爱是什么。

 

关系到和你一起生活的人,当你是通过小我和头脑与他们相处的时候,会发现自己总是想索取。头脑就喜欢紧抓,因为它的焦点是时间的连续性,带给关系的都是过去和对未来恐惧的投射,渴望建立某种安全感和对结果的保障。

 

从头脑出发会遏制爱的流动,使你处于你们之间的真空地带,那是两个头脑讨价还价的地方。在那个小我关系的空间里,没有生命,没有火花,没有喜悦,没有力量,而力量是给予才能带来的,它的流动无需保障,只在当下完美,却又不断扩展着爱的天赋。

 

所以我呼唤你进入自由和清明的关系中——专注在每一刻和心的体验——全然觉知在神秘的当下,直面未来。心的保障来自天堂,完美的意图,爱的荣耀,因为那就是它所是的。

 

我常对你说,爱永远是用来给予的。索取是小我心智,给予是心。然而亲爱的,事实是爱不是经由你个人的给予。它不是你决定的事情。

 

而是你整个存在和敞开之心的真理的强大拓展,允许完整的创造之流,允许爱的力量与美在需要的时候经由你展现。当它在你们的关系中运作时,你会发现自己是全然觉知的。

 

而你最终将不再拘泥于小我并跟随它的欲望去限制你爱的人。你不再寻求安全保障或向外求索。

 

相反,你会作为神的管道,处于当下时刻辉煌的永恒中。两颗心的相遇是惊人的。面对眼前的人,心对心,没有分界。你会觉知于爱扩展的律动中,而这律动带来的所有礼物,会使你立于当下时刻,在爱带给你们的极度兴奋中颤动不已。

 

当心对心在一起时,当你们足够勇敢,有勇气立于当下并接纳它所带来的一切,没有过去或未来,爱之流的所有祝福都会流向你们。

 

爱之流即是神的丰盛之流。那是我滋润你和带给你觉知的方式。也是你辉煌意图的实现,因为当爱绵延不绝时,你就是滋润万物之心。

 

而在你心敞开临在和它带给你与神的神秘结合,会使基于世间小我和线性时间的旧关系分崩瓦解。你的立足之地,将超越个性和小我限制,超越彼此评判和心智的捆绑。

 

亲爱的,这一切所需要的只是一个时刻,即全然感受这爱之我是经由整个创造,经由你所是的神之心去呈现的时刻。当你选择让爱临在,依心去认识另一方时,那个人会全部接收这完整的创造、我所有的祝福和生命一切所是、以及爱的所有礼物。

 

通过这爱,你会明了只有当下时刻的自由能带来你想要的这种关系——敞开的生活在我们创造的理想世界,爱的世界中。

 

我承诺你,亲爱的,当你切换到心,你小我头脑现在带入关系中的所有故事都会结束关联。小我心智带入这个时刻的大多是没完没了的关联故事,都是源自过去的错误,你伴侣的,你自己的,你父母的所有时刻的不满和委屈。

 

小我头脑在你分享的关系中所创造的制约和限制是基于投射到未来的恐惧。所以你们成了故事的牺牲品,一起创造着不解的难题,因为你们都如此渴望爱,顾盼左右然后怀疑道,我是不是该离开这个人?那还能马上找到我想要的人吗?

 

事实上,一切所需的只是由头脑切换到心,然后一切梦想都会成真。不管头脑看到什么,你的心都知道你对面那个人的心。这是我承诺你的,因为它永远是临在的——狂喜之爱的迸发会在创造时刻涌入,于当下作为神之心的双生火焰净化你的心。

 

这是心感受到的,也是它始终看到和创造的。在爱中你看到和感受到什么,都是因共鸣法则吸引来的。小我旧梦的陈旧世界观会把人描绘成不是混蛋就是情人,这种突兀的完美和没有保障的存在,总是缺些什么。

 

全然临在,仅于当下接收生活,摆脱过去不计较未来,只有这样你才是真正被祝福的。只有此地此时才能使你永远处于全然觉知,没有小我的面纱,没有时间幻相,没有记忆和投射,作为我爱的临在,经由你完美的活出来。

 

因为心如此强大,而小我世界只是幻相,当你来到心成为爱的共鸣,当你允许心去展现给你一切,你眼前所看到的会是你一切所是作为双生火焰创造DNA”的完美表达。

 

对伴侣的所有幻相都是时间下的故事,经由小我头脑创造,这都会在真爱之心的临在中消亡。你会对爱的每个细微之处,对无条件给予爱的强大和修复天赋变得全然觉知,敞开你的真心,成为最终允许爱的意愿指引你生活的体验。

 

任何地方你都能感受到的临在,充满你指引你,为你的存在带来生机,像永无停歇的溪流欢唱着你的名字,那创造是你独特的表达。

 

有些片刻,你会发现小我头脑又掉头回来,再次潜入体现着匮乏、需求和索取的故事。当它发生时,爱的自由瞬间消失,你会再次陷入二元生活——爱与匮乏,爱与不爱中。但在心之中这是不可能的。我承诺:爱的临在正等着在你面前大放光彩。如果现在还没有另一半,你的心会把他/她吸引过来。

 

但你要知道,头脑会在瞬间呈现给你对一个人完全不同的看法。就像被蒙上了双眼,看不到心的实相。那一刻你又被打回原形,想为自己去索取。评判着——好还是不好?这是我心里一直想要的那辆车吗?未来怎么办,我能在信任中生活吗?

 

切换到心的人,你会忆起只有爱与信任才是给予。即使没有,但当你沉浸在爱的喜悦中,这美好体验会漫遍你,伴随神之我是的狂喜,你的每个原子都在欢唱。你周边的世界会是一首纯粹的爱之表达交响曲。所以,没必要从他人那里接受什么。没有小我的欲求,心会允许来到你面前的一切都是你真实所是的映像。

 

当你活在爱的给予中,它会提升你扩展你。它会敞开你的心,对你的心欢唱。这是神给予我们的福祉,这是生命的丰盛。当创造扩展时,它会沸腾,漫溢,持续放大。这样的人没有恐惧,因为每时每刻都是完美的。每个体验都是创造所是的无尽之爱向心的涌动,和神向外无限的延展。

 

所以亲爱的,你可以去感受,我展示给你的依心而行和通过头脑小我去经营一段关系是多么的不同。当你体验着爱的实相,它所述说的都是真实。而来到你面前的是你心一直就知晓的映像。

 

我在这里揭示给你你真实的身份,以爱作为礼物充满你,它漫过你的心向外流淌,在你之内放大它的福祉,如你般完美。我要你选择爱,勇敢的放下小我进入当下,允许真爱带领你,而最终,关系是一个无需保障的未来,没有小我头脑的评判,是一种纯粹而充满活力的生活体验,它只能在当下活出来,在当下它是自由的,无拘无束的,辉煌壮丽的。

 

没有小我的面纱,心对心,它是你的。现在你愿意依循它吗?

 

传导:Yael and Doug Powell

转自:www.circleoflight.net

翻译:天堂竖琴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