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Albers 传递

 译者 U2觉醒

 

 

亲爱的朋友,我们如此的爱你

 

这个世界此刻真可谓是混乱又颠倒!行走于中道,你自然被督促着把过去一度在内心被隐藏的事情带到表层。

 

作为一个结果,你可能突然间留意到陈旧的模式和行为都不再能服务于你。而你曾经的痛苦所带给你的感受,或是被你埋藏在内心的天赋和渴望,你也不再希望继续对其忽视。

 

在人类群体中,这种情绪上的压力已累积至这样一个程度,使得你们的地球母亲不得不通过自然现象,诸如火山爆发把它们一一释放。

 

如在其上,如在其下,总是这样。此刻,缓流的岩浆沸腾着,找寻它回归海洋的路径,随后冷却并形成新的陆地。

 

在你们内心所升起的力量,同样在帮助你们发现回归爱之海洋的路径,并改变你内心和生活的景致。

 

现在的时刻不是让你再继续无视从内心升起的沸腾能量,而是抽出时间去探究这些在过去层一度被压抑,被掩盖的感受,渴望和梦想。

 

这其实是一个最佳时刻,让你盘点你的想法,内心和生活。这是一个最佳时刻,用一种最诚实的眼光看向内,也看向外,以坦诚的态度看向你的内心世界和你所生活的这个外在世界。

 

目的是清晰的眼光去看清 - 怎样的行为,怎样的想法,怎样的人和环境,对比那些既没有爱,也无同情心之人的生活,能够才能为你的生活贡献一种充满爱和喜悦的体验。

 

所有选择最终,都会把你带回到这里。。。那么,为何不现在就挑选这条能直接把你引向它的道路呢?

 

现在,以最诚实的态度看看你自己的生活。如果你愿意的话,抽出一点时间回答以下问题:

 

1怎样的想法能够给我的生活带来喜悦?

 

2哪些想法在令我痛苦?

 

3在我的生活中有哪些事情曾为我带来巨大的喜悦?我要怎样做才能更多体现这种感受?

 

4哪些给我的生活带来过痛苦?我要怎样转变才能脱离这样的实相?我是否需要改变我自己的想法?我是否需要以温和的方式与人交谈?我是否需要走出某个早已不再对我有效运作的环境?

 

5有哪些事情(计划)我一直想做却被一度搁置?我可以采取怎样的步骤去显化这些体验?

 

亲爱的朋友,你的生活始终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不过,正如你们有句俗话,如果你总是做着一直在做的事情,(这里我们希望加上一点,如果你总是以你的陈旧思维去思考),那么你就总是得到同样的东西!

 

现在,是时候重新评估你的内在世界和外在世界,随后开始做出合适的转变!

 

你并不需要在痛苦中成长,如果你有意愿,有勇气,有信心释放那些不再支持你去获得喜悦的一切,就像火山岩浆缓缓流动的同时也建造出新的陆地,你也可以利用你从过去生活所获得的经验为你铺垫道路,让你获得一个更美丽,更喜悦的未来。

 

造物主祝福你,我们非常非常爱你!

 

天使群体

 

-------------------------------------------------

 

U2觉醒在之前的文章中,U2曾经和大家分享过 - 光有两种属性,其一是照亮并提供温暖和滋养;其二是消融并揭示一切黑暗,从6月一开始,通过崔永元的勇敢行为已向我们所有人说明这个事实。

 

当光商的级别越来越强,频率越来越高,这股无形的光压强就会逼迫所有曾经隐藏在暗处的隐秘动机被一一揭示。

 

言外之意,对自己和对他人的完全诚实,在前方时刻将是绝对要求,没有二中选一,而是唯一选择!

 

要站立在光中,就不允许有阴影,而且,光越强,黑暗暴露的也越快。所以,正如今天文章的内容,彻底的诚实将是唯一出路,虚伪的面具只能在光中被溶解!

 

增强的光不仅是亮度,还有热度,最终,不属于光,不纯粹的一切都将燃烧殆尽!

 

基于这个最简单的物理事实,神圣力量将返还给内心纯净的人们一个崭新的世界!一个光的新纪元!

 

  【全線閱讀】 《天使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