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亲爱的一们,我是你们的神圣母亲。我知道人类最近有了小步的提升。因为有神和天堂团队的帮助,我的扬升光已到达地球一段时间,神正准备着另一波大的能量。在我的评估中,接下来的“爱之光”会在现在和夏至之间的时间段到达地。我是如此计划的,这样当夏至这一天文事件来临,它会和我的扬升光合在一起。我预见这会对行星有一个巨大的推动,人类会与盖娅再提升一个相当的高度。这就是计划。

 

除了夏至能量,神还实施了相当多的银河能量。银河星系能量会在接下来的一两天到达地球,推动扬升成果。这些合在一起,使地球正在面对一次史无前例的能量提升,盖娅和她的孩子们会得到很大的助力,包括人类。人类真需要鼓足勇气和扬升的努力来伴随盖娅。让我们一起将盖娅和人类带至一个新的高度。

 

我爱你们,我是你们的神圣母亲。在这扬升的努力中,神和天堂团队会时不时的来告诉我盖娅和人类的情况,以及你们每个人进步的情况。尽管你们每个个体都不同,所走的路也不同。但你们依然是连结在一起,有着一体感的。在这个进程中,我注意到我的一些孩子们一直在驾驭着演出,对于他们的任务非常的倾情尽力,生活过的淋漓尽致。这让我感到很骄傲。我很高兴我的孩子们享受他们的旅程,享受他们为自己设定的人生。

 

然而,我也看到还有一些孩子们生活的捉襟见肘,肩负巨大的负担,每日在窒息中过活。这让我很难过,我想提醒你们的是:你们在这里的生活是暂时的。你最好探寻下你的灵魂,找出你生命的目的和热情所在。要知道你过的这一生是由我设计的。我为你的灵魂选择了美妙的一生。是你和我,坐在一起,精心安排你人生的每一步。每一步都是必要的。生活中不存在什么好与坏。每一天都是必要的,这样你才能尝尽人生的极致,见证人类的情感。那是目的所在。

 

当你进入人的形体中,会发现有些事是你不喜欢的,然后你开始怨恨灵魂。要知道,那只是人类小我在说话。你的灵魂喜爱人类的体验,享受人类生活。尝试去与你的灵魂对接,与它对话,最终你会找到你曾设计的热爱生活的方式,并为这个机会欢庆,它给你提供了人类生活,一切都是随之而来的。

 

我之所以谈到这个,是因为有些灵魂面对人类的生活困难重重。他们失去了生活的热情,有些人选择缩短他们宝贵的生命。亲爱的,这让我伤悲。我是你们的灵性母亲。想让你知道你是充满灵性的。人类身体和人类生活不能代表“你是谁”以及“你是什么”。是的,生活意味的是以灵性为基础的生活,现代生活不适合它。这也是为什么人类和盖娅会降至如此的低点,也是为什么我们决定来协助盖娅,带盖娅和人类回家。

 

话虽如此,你们还是能看到我们的一些光工已扬升。他们勇气惊人,直面人生挑战,逐一破解难题,那正是我想要谈论的积极态度。尝试从灵魂角度去看待事物,让灵魂参与进来,指引你。要知道每一生都是宝贵的。每一生也都是设计好的。没有偶然。你能来地球并过人类生活的原因是极宏大的。这会伴随着巨大的成就,完全没理由结束旅程,离开你灵魂热爱的这个星球。

 

作为你的灵性母亲,我要你连结我的爱,知道你是被爱的。你是我最爱的孩子。根本不存在你不被爱的理由。恰恰相反,你们都被深深的爱着,被神和天堂团队们。没理由提早离开星球。你在这里还有工作要完成,而安度美好人生,活出它的极致就是其中之一。享受你人类的形态。享受你美妙的身体,享受你称为生活的体验。要知道这无可替代。一旦你结束它,就完了,至少是这次的转世,即使还有另一个精彩的爱的体验在等待你。我是你的神圣母亲,你灵性的母亲。我要让你知道,你一直是被爱着的。与我连结。到我的怀抱来感受我对你的爱。到我的心中来。我深深的爱你。

 

传导:Linda Li613

翻译:天堂竖琴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