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能看到自己,因就象我们看到你一样就好了。我们可以看到你们每个人都具有的美丽的能量。我们可以看到你们每个人都有的潜力和才干,当你的恐惧和怀疑,缺乏信心不再存在时,你就能看到和使用。你们每个人都是上帝的火花,这个巨大的能量上帝、神、神圣的灵、至高者的一部分。用你的想象想想看,如果所有这些小小的部分都在围绕著地球闪闪发光的话,世界会是多麽的美妙。你的自我阻止你看到我们看到的一切。自我把你囚禁在消极的黑暗中,因为它害怕变化,不希望离开舒适区。

 

当你能以积极的方式使用你的美丽的能量时,它就可以改变世界。你可以改变世界,使世界变的完全不同於现在的状态和形式。我能听到你的话“但是,我自己怎麽能做出改变。”从前,有一个叫玛格丽特的女人,她独自一人,她也有恐惧、怀疑、缺乏自信、缺乏自尊,她认为自己什麽都不是。但是,她要为上帝服务,为精神(Spirit)服务的愿望是如此之大,这使她战胜了自我,开始了她的精神道路。沿途中,她必须和自己体内的许多恶魔搏斗,但她帮助我建立了这个网站。她只是一个普通的人,但她有和大师们,和上帝一起工作,改变地球能量的梦想。剩下的,正如你们地球上所说的,变成了历史。现在,这个网站在地球上难以置信地触及到大量的灵魂,每天都有更多地灵魂在加入这个行列。

 

努力看看你自己的明亮闪光,努力看看你具有的潜力。如果你们所有的人用自己的光站在一起,黑暗的一面,负面的群体意识就不会有机会。问问你自己,我怎麽才能为精神和大师们服务?然后,当你得到想法和构思时,要实际上付诸行动,而不是只是希望“某一天”,“下星期”“很快”。让你的光闪闪发光,你也许开始只是一个小火花,但这已经足够,会很快蔓延并变得更大。

 

你越是这样做,就越会变得更大。为什麽要浪费时间,从今天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