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觉醒原创】

 

 

今天,首先请允许U2为各位讲述两个故事:

 

故事一:

 

一位公司大老板意外死亡,被带到天堂地狱门前。守门天使在查阅了档案后对他说,由于你死于意外,我这里还查不到你的档案,无法判断你是要上天堂还是下地狱,所以,你有一次机会,给你两天时间,自己体验下天堂和地狱的滋味,然后自己决定要去哪里!

 

这位大老板嘴里虽然没说,心里却嘀咕着,我肯定上天堂啊,谁会笨到下地狱哦!!!似乎胸有成竹。

 

第一天,这位大老板在天使的陪同下被带到其中一个世界,一进门他就看到十分气派的黄金宫殿,里面热闹非凡,很多人聚在这里开着派对,音乐声非常之大,仿佛置身嗨歌酒吧。

 

各色美食,酒香扑鼻,更有衣着暴露的性感美女在服务众宾客。此种景象对于这位大老板来说,实在是对味,简直就是他生前最喜欢的生活吗!!于是乎,不由分说便兴高采烈的与众人狂欢起来。

 

就这样,一天的时间眨眼间过去,这位大老板明显意犹未尽,依依不舍。但天使却说,今天的游览时间已到,明天去另一个世界,体验完之后再做决定吧!

 

第二天,这位大老板在天使的陪同下来到了另一个世界,相比昨天富丽堂皇的宫殿和俊男美女的狂欢相比,这里显得非常不同。田野,湖水,青山,绿草,还有成片的各色花朵所组成的花海,一股天然大自然的气息。

 

有人在林间闲庭信步,有人干脆在花海中徜徉,还有一些老人在湖边静静坐着,欣赏着湖畔美景。相比昨天世界那些人的激情亢奋,酒池肉林,这里的人衣着朴素且保守,但彼此间散发着一种恬静又甜美的友善与和谐。

 

但是,对于刚经历昨天狂欢后的大老板来说,这里显然不合口味,太无聊太乏味,与他昨天的体验感受相差太远。

 

于是,他有些不耐烦的问天使,说道,昨天的宫殿和狂欢这里没有吗?

 

天使并不答话,只是静静站着。这更是让这位大老板无聊得紧,脑海里全都是昨天的狂欢回想。越想越让他焦躁不安,急切盼望着这样的一天能尽快结束。但越焦躁,反而时间过得越慢,没办法,他只有呆坐在草地上,耷拉着脑袋等着这一天的结束。

 

终于,难熬的一天结束了,天使陪着他来到他刚来时的地点。就在这时,天使问道,你决定好要去哪个世界了吗?!

 

大老板早已等不及,马上回答道,我要去第一天的那个地方!天使又问道,你确定要去!?要知道,这可是你最后抉择的机会,没有后悔可言!

 

大老板非常不耐烦,这还用问吗,我决定了,你快带我去!

 

就在这时,天使的眼中闪过一丝伤感,只是这位大老板脑子里全是第一天的印象,根本就没有注意。

 

当天使领着他来到他所选择世界的大门前,当大门打开的那一刻,里面所呈现的景象直接把他吓傻了!!

 

哪里还有宫殿,狂欢,俊男美女,映入他眼帘的只有滚烫的红色岩浆遍地流动,无数嘶声哀嚎的灵魂在岩浆池中痛苦挣扎!

 

大老板吓得瘫倒在地,支吾着说,这,这,这,不,不不,不不不!这不是,,是我要,,要来的地方,,,我,,我选错了,我要去另一个的!

 

天使回复说,可怜的人啊,被世俗表象迷惑却浑然不自知,你曾以为自己在天堂,实际是在地狱,而当你身处天堂的时候充耳不闻,不会珍惜。

 

我已两次向你确认,你却是如此固执,这般糊涂,现在已不可能回头了,这里就是你你曾认为是天堂,却被你选择的真正地狱!

 

接着,天使一闪不见,独自留下了这位早已吓得屁滚尿流的大老板!

 

故事二

 

一个老人和他的狗相依为命,也一起离开常世站立在三途河边。前方是一条看不到头的小道,老人牵着他的狗缓缓在小道上行走,不知走了多久,老人感觉口渴,看了看爱犬,似乎也因为上了年纪显得疲惫。老人蹲下摸了摸爱犬,说再走一会应该就会有水的。

 

不知又走了多久,老人看到前方有一座宫殿,便径直走了过去,哪知道这座宫殿的气派指数近看更是不得了!金色大拱门,门边更是镶嵌着各色奇珍异宝,简直就是闪瞎眼的节奏。

 

老人寻思着,这应该就是天堂了吧,看来我们的运气不错,能走到天堂门前。于是,老人敲了门,里面走出一位侍者,老人恭敬的问道,请问,这里是天堂么!?

 

侍者回答,是啊!

老人问到,那不知我可以去天堂吗?

 

侍者回答,看你气质和灵光是一个善人,可以进的哦!

老人大喜,忽觉口渴,便问道,请问可以给我和我的爱犬一杯水解渴吗?

 

这时,这位侍者脸色突然变得难看,回答道,狗和畜生我们这里恕不接待,要么你把狗留下自己进去,要么你们两都别进来了!

 

老人本来欣喜,却被这个回答生生浇了一泼冷水,心想,好不容易可以上天堂,但我也不舍得就这样抛弃一直陪伴我的伙伴!

 

不仅又跪下轻轻抚摸爱犬的头,寻思了一会,他再次站起来并对侍者说,对不起,我不能留下我的同伴,谢谢你。

 

侍者听罢,也不客气,duang的一声用力把门关上了!

 

于是,老人带着爱犬又沿着这条不知边际的小道走着,走着,不知又走了多久,口中干涩,似乎嗓子都要冒烟!就在这时,看到前面有一间朴素的小木屋,木屋旁边有一个小书童正在看书。

 

老人带着狗走了过去,对着书童礼貌问道,请问能不能给我和我的狗一点水解渴呢!

 

书童站起身,也礼貌的回道,没有问题,欢迎二位!看你们似乎走了很远,一定很累了,请跟我来!于是领着老人和狗一起进屋,端上清水,还有热腾腾的饭菜,并邀请老人和狗一起用餐。

 

走了许久终于能喝上清水,甚至还有好吃的饭菜,不觉间感叹到,唉!~~~原来还有比天堂更好,人情味更足的地方!

 

书童不明,便问老人缘由,老人便把刚才的经历详述了一番,却不知小书童突然噗呲一声,哈哈大笑起来!

 

老人被弄得有点不知所措,便问书童原因,书童答曰,还好您没进去,刚才您到的那个地方是地狱!!!

 

啊!!!!老人一时间不知如何回答。

 

书童回答,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您刚才看到的那座宫殿只是障眼法的幻觉,倘若您真的进去,等待你的就会是炼狱。你瞧,那些只重外表,身份和地位,浮夸,自私傲慢的人走到那里,就很自然被收走了!

 

您能够走到这里,说明你心中有大爱,有对众生的平等心,所以,恭喜您两位,天堂欢迎二位!!

 

故事讲完了,相信各位也有着自己的一番感受和理解!

 

记得,曾经阅读《与神对话》时,尼尔问神,希特勒去了哪里!?神回答说,希特勒上了天堂!

 

的确,神是爱,以平等心深爱着所有灵魂,任何灵魂在神的眼中都是一样的,没有贵贱,没有高低,不论他/她做过什么,或是将要做什么,都不会被抛弃,更不会被驱逐到地狱受尽无量痛苦。

 

但地狱概念在许多宗教中都有详细描述,难道说它们都在撒谎?

 

其实,真实还是谎言,对于一个无限可能的宇宙来说也是相对而言的,原因就在于,无限可能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所想的就已经存在,尤其是当一群人,或是更多人相信它是一个事实,集体思维的创造力量又是何其强大!?

 

所以,地狱,它存在,也不存在,这也对应《与神对话》中的神圣二分法。

 

并不是神创造出地狱,而是在一个自由意志的宇宙,当一群灵魂都相信真有这么一个地狱存在时,便以集体的力量创造出来。对于那些有着宗教信仰,并且非常相信这是一个事实的人,在经历轮回的时候便会体验到他/她信仰的呈现。

 

那地狱在哪里?对于这点说法不一,但有一点可以纠正的是,地狱并不在地底下,并不是说越靠近地核就贴近地狱中心。恰恰相反,地心并不是地狱所在,而是远古文明 - 雷姆利亚大陆下沉后,泰勒斯与阿加森人等地心文明居民居住的地点,那里是灵性高度发达的世界,绝非我们所认为的地狱所在。

 

确切说,地狱,它并不是一个实际地点,而是一种振动频率,对应有此种信仰的灵魂,尤其因为宗教信仰,对此深信不疑的人。

 

U2明白,说到这里一定有一些朋友会问,这样说的话,那些为非作歹,干尽坏事的人,只要他们没有宗教信仰,不就可以不用承受后果了!?

 

请不要忘记,不信地狱,不代表没有因果!一切皆空,因果不空!

 

我们这个宇宙是因果宇宙,有因就有果,你干了什么,就种下某种因,到了某个时辰,果象就会自然偿还到你身上。这也称之为业力法则。

 

神圣力量并不是通过地狱来惩罚某个灵魂,而是通过这最为简单却是最有效的因果法则让所有灵魂自种因,自承受后果,没有人例外,没有谁可以逾越因果法则!

 

当一个灵魂因无明无知而造业,不停轮回并受因果偿还,这本身就是苦!就像U2讲述的第一个故事中的大老板一样,身处地狱却以为是天堂,无知而无明,无明而无畏,这才是真正的凄凉!

 

所以,2000年前,佛陀世尊教导所有人中庸之道诸恶莫作,众善奉行,自净其意。

 

中道,即正道,是所有灵魂在迷失与歧途中回归后必然选择的道路,邪门外道无数,但正道就只有这一条,不偏不倚的唯一正道!只有持守内心这唯一的正道,遵循圣贤先辈的教导,才能破迷而开悟,最终脱离3D世界这苦海根源!

 

既然轮回即是苦,从某个层面说,地狱不就在人间么!不提升觉知,不明觉浮华背后真相,贪图享乐,权势和利益,正如故事中的那位富豪,即便领着你到了天堂,你也会选择地狱。无知而无畏,可悲可叹!

 

最后,愿每位朋友都能行走心之正道,看清浮华背后的空虚迷障,以正觉之心,协同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创建我们共同期待的丰盛新地球!

 

感恩阅读,深深祝福!!

 

相关文章阅读

529 - 麦田圈的殊胜启示》

【全線閱讀】 U2 觉醒原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