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麥可,

 

通常你在提升時,你很難可以看到自己到底進步了多少,除非你突然有了一般3D人類所沒有的超自然能力,你才知道你進步了.這是對靈性進步非常狹義的定義.

 

從最廣義的觀點來看,你的靈性一直都在進步.因為每一個你經歷過的事情都是你靈魂進步的養分.不管你現在的實質表現是如何.身為一個認真的靈性追求者,你們希望的進步,一定不會是這種廣義的進步,因為這對你們這些認真的學生而言,是沒有鼓勵作用的.

 

 

擁有超自然能力,例如通靈,能量感應,對未來的預知,看到別人身上光體的顏色,傳遞光語,食氣維生.....等等,這些能力,或許可以讓你覺得你們所下的功夫是有所進步的,可是如果你只執著在這些能力的獲得,但是你對別人的愛的能力沒有提升的話,你還是沒有真正的提升跟進步.

 

這些超自然的能力,其實你本身便聚足,可能你透過某些特異修練的方法,你就可以重新跟這些能力連結,這是可以透過方法取得的.可是愛的能力是無法透過某種修練的方法取得,必須要你常常地關照你自己的心,去看看你對別人跟自己給出了多少愛的能量.

 

我知道以你們現在3D的程度,你們對別人的愛是帶著條件的,離無條件的愛還有很長遠的路要走,但是這是你們時時刻刻要做的學習的功課,這是你們累世修行的功課.

 

在宇宙中,愛的振動頻率最高,它跟你們物質身體的心輪部位共振,一個充滿愛的人,一定是個心胸開闊的人,也是願意對別人慈悲的人,這種人心輪的能量是可以擴散到別人身上的.充滿愛的人一定也是慈悲的人,對別人具有同理心.

 

愛別人,對別人慈悲,喊口號是很容易,但是實踐起來對你們而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別人一個跟你信念不合的行為就可能讓你把愛抽回來,這時你對那個人就會用"批評取代愛"了,你們仔細去觀察自己,這種"批評取代愛"的行為是否常常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上演.

 

你們可以很容易去愛跟你沒有很多交集的陌生人,因為你還沒有在他們身上看到你不愛的行為,而生活在你日常生活中的家人朋友,同事上司,你很容易在他們身上就看到了你們不愛的行為,這時你們就會用"批評去取代愛"對待他們了.

 

其實你不用花大錢去上某個靈性大師的課,你的身邊充滿了你的靈性老師,他們在教導你們如何去愛別人,而他們通常是非常嚴厲的老師,如果你在這些嚴師的教導下學習到愛,你的靈性進步可以是非常神速的.我希望你們可以在他們身上認真學習愛.

 

我是大天使麥可,我用愛支持著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大天使!你說的"用批評代替愛",真的是常常發生在我身上,因為當我在別人身上看到我不喜歡的行為時,我就不自覺的批評的心就會起來,然後就不喜歡跟那個人親近,這是在潛意識進行的,最後就會不知不覺就不喜歡對方了.有沒有改進的方法?

 

大天使:首先你一定對你批評的行為有覺知,然後再到心輪的位置用光把這個批評釋放掉,你可以搭配著話語"我釋放我對於xxx的批評,我送我的愛與光給他."當你升起批評的念頭,就這樣做,這會做釋放的.

 

向光:上面是以我為出發的,這個我很容易可以透過覺知去做修正.可是如果是我感受到對方對我從原本的愛轉為批評,然後對我不滿,而我感受到別人對我態度的轉變,這時我可能也會受到對方的影響,沒辦法像以前那麼的愛對方了.因為我覺得他對我的愛減少了,我也就不想要繼續對他付出愛了.(我不是在講男女雙方的愛喔!)

 

大天使:首先尊重別人的選擇,這是同理心,也是愛.如果對方無法像以前那麼愛你,你就接受吧!但是你還是可以學習讓自己還是愛對方,我知道你會被對方的態度影響,你的心會受到影響,但是我說過愛是宇宙最高的震動能量,只要你"願意"去愛對方,當你對自己發送這個心念時,對方的態度對你而言就根本不算甚麼了.多多去覺察跟練習,你們慢慢會有進步的.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全線閱讀】《大天使麥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