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我伙伴已经学会退到一边。问候语之后有个停顿,有些人注意到了。坐在椅子里的男人在问候语里,这是一个信号,让他安全撤退。你称为通灵的过程,跟帷幕另一边的融合是直觉的。如果你搜索直觉,有人会说:我喜欢为自己做,不为别人。我喜欢创造一个场景,在那里我可以感受体内的神爱,可以跟自己跟细胞交谈。这是直觉的。我们也讲过,旧能量支持这种通灵,但新能量不支持。终有一天,新一代人不像你们这样聚集一起收听通灵。他们反而像你如今这样收听信息。但你内在的分辨机制同时高扬在我伙伴通灵的时候。这情况也将消失,因为不再需要了。此过程的直觉性将变成你。将有一天,本能建设好连通人类意识和细胞结构之间的桥梁后,我再说一次,你将成为自己的直觉药剂师、自己的灵性顾问,一切尽在你掌握。

 

 

这并不是太遥远的事,当我们测量文明时间的时候,它仿如穿梭,而且不适用于全部人。你的智慧也不会让你大肆声张,反而会把它转换成好事、智慧、喜悦、爱、长寿、健康。情况跟你想像的不同。我们提到的智慧因素将增强。文明拥有更多智慧的时候,就不会再害怕如今的事。我们告诉过你,全球人口数量不再可怕,你有智慧去控制,更理解人口爆炸的过程,将会做一些其它星球都做过的事。智慧会制造合适的人口,你能够用智慧自己控制孩子数量。地球人口能够达到零增长,而且寿命也同样增长。这就是智慧。

 

 

你害怕那么多事:如何填饱每个人的肚子、新鲜淡水在哪里、如何摆脱疾病。我向你承诺:将有一天,以上的事都不会出现在你的词汇里。不会再有问题,因为你全解决了。之所以能够解决,是因为你的思维进化了,不是变得更聪明而是变得更明智。智慧将产生慈悲,而不是气愤或妒忌,于是改变了星球。我们说过意识能量有很多种形态。有些比其它更强大,但慈悲是王道。正是慈悲推动事物更快前进。害怕最无力。害怕似乎拥有很多能量,但事实上它把你全部能量包起来送给别人。这是害怕。它包起了你的健康、财富、自我中心,然后送给别人。这些我们已经教过你很久了。

 

 

你位于新能量里,是时候温故知新。我们以前可能袖手旁观,但是时候祝贺人类了。你看不到我们的计划,尚未。将有一天,你意识到地球和平触手可及。现在,如果你观察全球,情况全非你愿。我们只能跟你说:事物并非总是如表面所示。我们因人类未来而向人类祝贺。为了达到那个目的,你正经历着目前的一切,会过去的。在此过程中,我们想提醒你:此星球正仁慈地朝向有利于你的方向努力。当我说此星球,真的是指地球。

 

 

不久以前我们才讲过地球的整个历史。你可能觉得那是地质变化,不仅那样,那是在庆祝进化。在那通灵里,我们告诉你地球如何实际地跟银河系里的所有一切同时出现,我们描述了生命如何一次次地被推延,我们告诉你如何失去一个太阳,地球如何慢慢冷却,火山持续爆发,就算生命已经出现,但也被一次次删除和重启。我们说过,在地球生命站稳之前,其它星球早已拥有文明,你是最后一个。总算,几乎在23点,生命站稳而且光合作用成为现实,氧气开始平衡。然后我们说,我们拓展并加速了你的进化,在昴宿星人的协助下。

 

 

现在,是时候提速冲向未来。我们现在想做的是继续那故事,告诉你气候情况。你可能反问。如果我问:从你的出生到现在,你可知道这期间的气候差异吗?你也看到人们对此的解释,因为天气出现问题了。你看到有人在担心,因为他们害怕;你看到有人不认同,因为他们不确定其中的含意。我要告诉你这意味着什么,我会告诉你铁一般的事实,那么你就不会怀疑Kryon的话了。

 

 

让我们从以下事实开始谈起:地球是有周期的。地球周期属于星球生命力的一部分,也是地球生存必需的。正如你也有周期一样,你需要它们才能生存。本星球也存在周期性。此星球的主要周期是温度一次次地,此星球上演你所谓的冰河期,好几次甚至是严峻的。地球改变了很多次,才成为一个适合你的完美、宁静、美丽的地方,其温度才恰好合适你。生命之所以被拖延这么久的部分原因在于你的太阳系。失落太阳和星球崩坍产生了巨量粒子,形成陨石,不停撞击地球,因为它们刚好位于轨道合适的位置。它们一次次撞过来,似乎每几百万年就经过地球,来一次大撞击,直到所有撞击都完成了,在那轨道上再也没有陨石了,于是地球生命开始。

 

 

你仍留在轨道合适点,但冰河期周而复始,每个冰河期间隔35百万年。有很多冰河期。地球按某方式呼吸着,按某方式某原因周期性循环,直到你到来。现在你来到这里了,亲爱的人类,越过冬至日,向我们发出信号说你们要留下。上一次冰河期是几百万年前,下一次是因为磁场突变对你造成威胁,但那遥远得很。但大冰期之间有些小冰河期,它们也跟随地球循环反复出现。

 

 

研究气候的科学家准确无误地观察冰核样本和树木年轮,他们知道我正在说的是地球经历大循环。小型冰河期定期出现在大冰河期之间。上一次小冰河期是17世纪,你们感受到了,伦敦著名河流结冰了。然而它没有中断文明,只是让人不舒服。我想告诉你,小型冰河期的周期不应很快到来,还没到时间。当科学家们观察冰核和树木年轮时,他们会告诉你这点,下一个小型冰河期的时间还没到。于是,当我们说他们错了,小冰河期正在到来,他们不肯相信。他们会寻找一切证据,因为时间还没到。上一周期还没过去,下一个还没到时间开始。

 

 

光工作者,我想说一个你从未听过的最好消息:你正位于一个小型冰河期的中间。我会解释它为何是最好的消息。它正在到来,正如17世纪一样。但这一次将来得飞快,它正在加速。我会告诉你原因,你需要听一听,然后我希望听到后你跳起舞来。你听说人类正在杀死海洋,海洋正在死亡。人类过度捕渔、珊瑚礁正在肢解。因为冰河期还没到,所以你把这一切变化的起因都推到人类活动。正如其它一切一样,如果问题出现了,那就是人类的问题。不是的。你没有引起气候变化。虽然你也没有使气候变得更好,但也没有使它恶化。明白了吗,不是你引起气候变化的。

 

 

但冰河期到了。什么原因?特别的原因。我会告诉你:你发出留在地球的信号,就是引发气候变化的原因。它造成的后果是:你的生物学家将发现一个尚未了解的生命周期。巨量未知的、前沿的、未被开发的生物都在海洋里。你不知不知。但我想告诉你,南极洲是那么多地球新物种的起源地。南极洲水下的各洋流,跟四周温度都不一样,影响四周。它们流经冰层之下,穿过各温度层和各个地球生态圈溢出海洋。如果地球要经历小型冰河期,只会有一个理由:小型冰河期可以促进海洋新物种的出现。你暂时还没有小型冰河期,因为以前你们不会留下来。但一旦你们向我们表示要留下来,气候马上就变了。

 

 

海洋温度正产生新物种。当珊瑚礁因太多鱼而重新长起,这就成为证据。这正在发生。我在这里预言:海洋将在活跃期之前活跃起来,其原因是温度变化,小型冰河期正向你走来。天气会变得越来越冷。庆祝吧!你会因此得到食物。

 

 

我和我伙伴坐在这里。他也在听,宁愿我没讲过刚才的话。他不相信这事会发生。你瞧,他也不是凡事都信的。他会说:那是遥远的将来。你看到的一切都是关于生产海洋食物。我希望你留意这点,大部分情况都会在你留意下发生,亲爱的。那时,当你看到异常情况——生命回归,珊瑚礁的自然再生,会记得本次通灵。研究气候的人可能希望再次收听本通灵,再观察。发现某些异常流过南极洲,做点测量吧,看看那冰层之下的生命。现在那里有厚厚的冰层,你说以前不是那样的。相信全球暖化的人是正确的,因为在每一个小型冰河期之前都有一个暖化周期。天道如此。但本次小冰期来得太快。现在你知道原因了。

 

 

我们尤其鼓励北半球的人们反对由于造成污染而禁止使用燃木火炉的规定,通过在紧急情况下使用燃木火炉的法律,然后每家建一个。因为万一电网失效,你们只有它了。当电网中断时,你们只能依赖它了。在其它国家和本国的某些地方,保暖是非常重要的,但你仍没准备好。这是我们想再一次对听众说的话。我们知道自己在哪。此情况可能不一定适用在德州的你,哦,但天气会变得越来越冷。

 

 

我们恭喜你,你的成就。我希望你观察一下,意识改变气候。别忘了,你是大师。我们爱着人类,理由充分。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

录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dallas_1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